张溪溪,邢慧慧和叶甜甜三个人本来只是三个普通的学生,但一件意外的是使她们不再普通······
电脑上的神秘人。
一天,溪溪正津津有味地上网时,见一个人向她发来信息,她以为只是好友找她,于是懒懒的看了一下,可是不曾想这一看可改变了她和两个人的命运,那个人缓缓打出几个字:我是魔法世界的人。
溪溪吓了一跳,那个人让溪溪盯住电脑,什么也不想,她半信半疑地照着了,她真地明白了一切,那个人是个梦幻谷中的美美古[意为美丽精灵],请我帮一个忙,事现在还不可讲,她会给三块宝石,给三个可靠人,再帮助她。
溪溪环顾四周,以为她会出现,可是,一阵风吹来,手中却多了三块美丽晶莹的宝石,她把宝石摸摸,以为在做梦,等妈妈叫她睡觉时她才匆匆收好,关了电脑,去睡觉。
寻找
她早上一起便想到宝石,马上洗脸刷牙飞奔到班上,马上找到自己的最好朋友———邢慧慧,给了象征纯洁活泼的紫宝石,又找到了杨可可,给了象征热情开朗的红宝石,可是找了好久也找不到蓝绿宝石的持有者——冰清玉洁,美丽天真的象征,晚上便告诉美美古,美美古告诉她,就是你呀。
她恍然大悟,对呀,找了怎么多人,怎么没想到自己呢。
背叛
可是,杨可可第二天便告诉溪溪不相信,除非现在使她拥有魔法,否则立刻报警,溪溪急了,央求多给点时间,杨可可傲气地答应,只给一天,溪溪后悔死了,这么样的人,怎么可以给宝石,还交心。
于是,她无奈地对蓝绿宝石诉苦,宝石居讲了话,不过只有一句———我不怪你,会帮你的,过了一会儿,溪溪对可可讲可不可以多加一天,可可问什么一天两天,这时,溪溪手中多了一块宝石,她明白了,蓝绿宝石使可可失去了一段记忆。
意外的发现
她正走在路上冥思苦想到底把宝石给谁时,肩膀一下被一个人拍了一下,咦,这不是好朋友的新同桌———叶甜甜吗,她问了甜甜几个问题才告诉她宝石事件,给了她一块红宝石。
从此,张,叶,邢三人的命运紧紧地连到了一起。
考察与魔法
溪溪把人员名单汇报给美美古,问怎么样,等了一会儿,美美古却讲———我已经暗中考察你们三年了,你们百分百合格,你找杨可可时我还担心呢。
暑假来了,三人的成绩都很好,不知为什么,她们的父母同时出差两个月,她们便搬到溪溪家,三人和住在一起。
暑假的第一天,她们看见了一个美丽无比却打扮怪异的大姐姐,最奇怪的是她身后有一对又大又长的翅膀,她微笑地说:“溪溪,慧慧,甜甜,正式授为奇奇古,也就是我美美古的徒弟。
梦幻谷
美美古对她们三人指出一串奇怪的手势,她们周围便多出了三个与自己一模一样的人。
美美古笑了笑说:“我要带你们去梦幻谷学习魔法,怕左邻右舍怀疑,便变了三个你们。她们三个伸了伸舌头,想:“这个大姐姐,考虑得还蛮周到的嘛。”
这是,一阵风吹过,她们便昏昏沉沉得睡着了,等醒来时发现周围都是白云,美美古惊喜地讲:“才到白云仙就醒了,内力不凡,不凡。于是,她干脆不施魔法让她们睡,请她们欣赏风景。
终于到了梦幻谷,啊,好美,虽是悬崖峭壁,但上面的石头却晶莹无比,中间悠悠飘着几朵白云,飞着一个又一个美丽的精灵,宛如仙境,不,它就是仙境。
任务
正当三个人陶醉在美丽的景色时,美美古严肃的声音打断了她们的幻想,美美古说:“溪溪,慧慧,甜甜,我带你们来可不是来欣赏风景,火星的魔法世界要从梦幻谷打到人类区,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要为她而战。
美美古的一番话诗叶,张,邢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她们三人现在心中只有一个念,就是保卫我们的地球。
这时,溪溪意识到一个问题,她问美美古:“只有两个月,时间够吗?美美古讲:“没关系,地球一天相当于这儿一年。”
学习魔法
溪溪问:“怎么学习呢?”美美古转身拿出一捧银串儿,嵌在蓝绿宝石上,在太阳下闪闪发光,又美又大,慧慧与甜甜不服气了,为什么只有溪溪有,不公平,美美古用手点了一下她们的头说:“小精鬼,你们也有。
说着,美美古又拿出一捧细珠子和碧玉,分别嵌在紫,红宝石上,她们两个尴尬地笑了笑,收好了自己的东西。
美美古却讲:“怎么,还没完呢。她们只好再拿出来,美美古拿蓝钻碧玉杖镶蓝绿宝石,紫玛瑙杖镶紫宝石,红仙石杖镶红宝石,最后用淡绿丝带,火红丝带,深紫丝带扎好,才给她们。
这一个个杖都美丽无比,美美古教她们咒语,一开始她们见
好笑便念不出口,但日子一长对咒语熟了,便可以一下念好几篇长咒。
变身
学了两个月了[梦幻谷的两个月],她们很聪明,奇奇古所有的魔法都学会了,美美古讲:“最后一个课程———变身。
她们边念咒语边挥动仙杖,做着各色动作,一转眼,三个美丽奇异的少女出现了,一个满头青发,身着淡绿装,手持蓝钻碧玉杖;一个满头乌发,身着淡紫装,手持紫杖;一个满头红发,身着大红装,手持红杖。她们手挥仙杖,发誓为地球而战。
拉古古拉
这一天,溪溪双眼紧闭,探查有无意外事件,过了一会,她大叫一声,对慧慧甜甜讲:“杨可可以变成火星魔法世界的人了,以练到19级,逼近20级,一我们一人之力无法抵抗。”[火星世界有一股邪总可以胜正]
她们没有办法,只有央求学奇奇古最高机密书———拉古古拉,美美古向雪可仙灵[意为美丽女王]汇报,便取书给她们,严肃地说:“这本书可是十分难学的,雪可仙灵都不会,一定要适可而止,否则一旦走火入魔,后果不堪设想。
她们点了点头,开始练了起来,过了一个月才学光,而那可可也练到36级,她们一一人之力应可以赢了。
战斗
到了这一天火星世界来了,一个对一个,第一局不分胜负,第二局平分秋色,终于到了张,邢,叶上场了,她们挥杖如带,杀得敌人片甲不留。
正当三人打到忘乎所以时,一个疏忽是一个飞轮飞向溪溪,见轮子了溪溪只有一米时,美美古冲了上去,用身子挡住了飞轮,她自己却受了重伤,被救了下去。溪溪顿时眼泪模糊,但见前方形势严峻,便擦干泪水,,化悲痛为力量,尽力杀敌,对方终于让可可出战了,可可显然被控制了,从她眼中多出的邪恶就可以看出[可可从要求变魔法就已经被控制住了,是火星人妄想拿到梦幻谷的仙册]。
不讲情义的火星人
溪溪使出上乘仙术,抓住了可可,而甜甜却一个疏忽被火星人的斯诺克[火星人中的大将],梦幻谷要求交换人质。
火星人却讲:“可以抓住一个厉害的奇奇古,我愿意送你们一个36级的科尔斯拉。说完,他们伴随着他们刺耳的笑声走了。
美美古的伤,甜甜的逃,可可的走
‘‘ 美美古,美美古师父,是我害了你。溪溪伤心地叫美美古·····
原来美美古中了魔法世界的特殊毒,这种毒叫解铃还须系铃人,只有火星人可解,火星人讲了,只有投降,他们就给解药,美美古讲:“溪溪·····慧·····慧,只要可·····可以打败火星人······,我····我死·····死不足惜。
溪溪走到可可一边,她正在挣扎,溪溪用催眠术使她晕,拔出芯片,把她送回人类区。
再将甜甜一边,她正在想:“我可不能就怎么样算了,大家还需要我呢。于是,她准备逃出去,可一听守着她的侍卫讲美美古的事便停下来了,他们讲:“美美古可惨了,中了苛性钠毒,只有魔仙禹的可可豆才可以解,可惜一个大美人了。
甜甜听了,对自己指了一串奇怪的动作,便又来了一个自己,一想到这还是美美古教她的,她鼻子一酸,差点落泪。
她偷偷来到魔仙禹,找了半天才找到可可豆,只可惜身子一歪,警报响了,科尔斯拉都赶了过来,她奋力而战,终于逃了出来,只是小腿受了伤。
回到梦幻谷,溪溪慧慧美美古都高兴极了,她取出可可豆,溪溪一把夺过,用轮子狠砸一下,轮子就消失了,因为魔法世界的武器只有砸到主人要砸的对象才可以解脱,而这时,谢谢已经吃下可可豆,只见她由红变橙,由橙变黄·······变了七色就好了。
于是,她给美美古吃了,美美古也好了。
冒险
溪溪见可可豆是从火星世界拿来的,便想去暗杀魔王,美美古见溪溪一动不动打了她一下,她立刻回过神来,说:“我想和慧慧一起暗杀魔王。美美古皱着眉头想一会儿,说:“想来魔王也不好杀,要么怎么当上魔王,不可以,太危险了。溪溪和慧慧便求雪可仙灵,雪可仙灵和大臣开了会,勉强同意了。
慧慧拿来仙翅和仙杖,拿好后飞向火星,甜甜和美美古望着她们远去的方向祈祷她们平安归来。
她们到了大殿前,化身为火星人,打死两个火星人,自己站在他们站的地方,溪溪对一通,又来了一个自己,她自己却隐身了,来到火星魔王的床边,正准备刺杖,床上却有一个小火星人站了起来,她正奇怪,一把现形网撒了过来,溪溪立刻原形毕露。
魔王走过来,哈哈大笑,你以为我不知道,想耍耍溪溪,溪溪却一杖刺来,捅死魔王,可受了重伤,她用梦幻语让慧慧走,慧慧为了大局,含泪恨恨而去。
大战
慧慧回来了,美美古忙问溪溪呢,她鼻子一酸,掉了几颗泪,讲了事情的经过,大家喜忧参半,喜是魔王死了,忧是溪溪身负重伤并被抓住了。
慧慧讲:“兵分两路,我与甜甜挖地道救溪溪,别的人直捣黄龙。
美美古与雪可仙灵答应了。
慧慧带着甜甜,直挖到十分之九才休息了一会儿,慧慧看着满头大汗的甜甜,说:“你先回去休息一会儿吧。”甜甜却讲:“不,我要与你一起救溪溪。”
终于到了地牢,慧慧挖了一个小洞,轻轻讲:“溪溪,用换身法[也就是对自己乱指一通那种法术]。”溪溪把手放在洞上,穿出话:“我种法术失灵了。”慧慧只好自己用换身法引开卫士,在救走溪溪,卫士一件慧慧,想到又可以立大功了,便乐滋滋地追,可是发现只是一团小白云时气坏了,有力撕小白云,小白云却一下着火,烧疼了卫士,卫士垂头丧气地回到牢前,见溪溪不见了,眼珠差点吓掉了。
梦幻谷一边,溪溪已经安全回的梦幻谷,美美古一边,她们已打到宝殿,大获全胜,回了家。
治伤
溪溪该治伤了,她的伤是由于魔王的内力爆炸引起的,只有两种方法治,一个是魔王的血,可他已成了碎片,还有一个就是让一个人去古可拉门,解决千年难题,拿解药。
数学最好的慧慧自告奋勇地要去。
溪溪怕慧慧一去不回头,便不同意,美美古也觉得太危险了,不同意,慧慧只有夜里偷偷去了。
到了古可拉门,只见门上写着:从大电钮开始,大电钮算0,顺时针方向数电钮,数到100000时,按动那个电钮,你将拿到药,否则会五马分尸而死。
慧慧想:”转一圈,数13个按钮,再转一圈就是两个13个电钮,对于我要找的电钮,这些正数都是白转,我看看这十万次中有多少次白转,嗯,100000÷13=7692······4,只要按4就可以了。
于是,她按了4,果然,门开了,一包药就落到她的手中。
她回到梦幻谷,溪溪激动都哭了,她以为慧慧在也回不来了,慧慧笑着讲,别把我看扁了呦,溪溪喝了药,不但立刻好了,还提升了百分之三十法力。
告别
一年过了,她们要走了,美美古双手捧着美美古的高级册————————可可古拉,授她们为美美古,递上仙翅与仙杖,说:“放假时可以用换身法来,这些东西收好了,要用魔法帮助人。”
她们默念咒语,回到了现实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