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条小鱼2
从前有一个郁郁苍苍的森林,森林里有几所人家,和鸟虫鱼兽他们和平相处,过得十分幸福。
我是一条小鱼
突然有一天,森林里下了一场十分大的雨,那场雨下了三天三夜,到了第四天正午时分,雨水才渐渐平息下来,可鸟儿们全被雨点打湿了翅膀,现在连起飞都变得有了难度,这几家人准备帮助又弱小又有气无力的小鸟,于是他们分头行动:有人画小鸟未来住宅平面图,有人去找材料,有人照顾小鸟们,就这样,人们终于完成给小鸟的新住宅。
小鸟从鸟窝的圆洞里伸出脑袋,望着我们,拍拍翅膀,大声喊着“谢谢你们为我们安了一个新家,从此以后我们再也不怕风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