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2
哥哥,我想对你说:“多玩电脑非常不好,它会让你视力大幅下降……”
我记得,你以前去姨妈家,放下书包就迫不及待的,去玩电脑。有时我叫你去钓鱼,你总会说:“去,去,去,钓鱼有什么好玩的,还不如玩电脑呢!”钓鱼回来以后,你说:“为什么不叫上我一起去呢?”我们俩就产生了爆炸式激烈的辩论,最后我败下阵来。我气得一蹦三尺高,一肚子火气不禁冲了上来,于是,我们就打了起来。
除了这件事,还有很多类似的事情,我再给你们说一件吧。上次我和你到老家过春节,到了吃饭的时候,你吃了一点饭,又夹了点菜,就跑到电脑那边一边吃一边玩。等我吃完饭来看你时,你说:“妈妈,再给我盛些饭来,菜也加点。”我发呆了说:“你叫我妈妈?这里哪有妈妈呀,不是买东西去了吗?”哦,我看错了。
哥哥,所以我想对你说:“你少玩电脑吧!要多看绿色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