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5
未来我想对你说…….
“未来”这个词在我们生活中并不陌生,经常有人这样说:我们的未来是一片光明。可是“未来”,我想对你说的是,伴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舒服了,同时对大自然的破坏却更加严重。我们未来的家园极有可能是一个倍受污染的地球,一条条污染严重的小河,一排排枯死的树木,一望无垠的沙漠,越缩越小的草原,就连那蔚蓝色的大海也变成了灰色的海洋,海面上不时飘来污染而死的鱼类和各式各样的垃圾,天始终是灰蒙蒙的,难道这就是我们所期盼的未来吗?不,决不是。虽然我们要和时代一同前进,但是绝不能忘记绿色环保这个四个字,“未来”我想对你说:“我们的未来充满了绿色而不是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