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季节,我们班来了五位美丽的实习老师。你们在我们本来单调的学习生活中添上了绚丽的一笔,使我们每一个人都十分喜欢上课,使大家都变得快乐起来,课堂变得活跃起来。在这段日子里,我们有哭有笑,有开心,有难过,是你们陪伴我们一起渡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杨老师,您一直陪我们班的同学训练投篮,那一个个早上,一个个傍晚,您忙碌的身影在操场上到处可见,在您的指导下,使我们班得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您还帮二年级老师代课,每天下午五点多,还在教工之家批改着作业,真让人感动。
钟老师,您是一位我非常敬佩的老师。您的美术水平、书法水平都是一级棒的,您帮我们出黑板报,帮我们写字画画,劳累了一天,晚上,还要改作业,您辛苦了!
刘老师,我把您写在了后面,是不是有点生气了?其实,您给我的印象也特别深。您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老师,又上语文,又上数学,又上品社,还帮我们班级几位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讲解题目,帮他们弄懂。您太好了!
还有潘老师,应老师,感人的事迹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明天,你们就要走了,我真舍不得你们走!希望明年的金秋季节我们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