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6
亲爱的宝贝,在这寂静的飘着冬雨的夜里,妈妈品读着你写下的这些话语欣慰的喜悦从心底缓缓升起,眼睛也不禁湿润起来。
回首往昔,你的来临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喜悦安慰和牵挂也令我们迅速的成熟起来。在抚养你的日子里,我们深刻地体会到了为人父母的责任和幸福,因你的加入使得这个家庭拥有了至臻的美妙!所以,我们对你正如你对我们一样总是满怀感激与欢悦!
孩子,妈妈想对你说的话很多很多---就像我写在你幼儿园毕业册上的寄语那样—“你将来想在生活中实现的目标,几乎完全取决于你想让自己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只有高度的专心和强烈的进取心才会使你在选择的任何目标中获得成功!”也许那时你还小,无法理解这几句话,那么,现在你再来读时是否有了些许的理解和认同了呢?
诚然,在你现今的成长过程中,还不时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错误,这些都是可以原谅和修正的,人无完人嘛!我和你爸爸这样的大人不是也有时会做错事吗?只要我们能够从中吸取教训和经验及时改正,那就是进步了长大了。人就是在不断地学习修正中发展的,妈妈对你有信心!
看到你写给妈妈感恩的这段话,妈妈真是太感动了,女儿真是长大了。因为,在妈妈眼里你是一个粗枝大叶的姑娘,没想到你会注意到这么多妈妈爱你的细节。你能这样想这样倾诉,我由衷地感到欣慰和高兴。
孩子,有时候,父爱或母爱不仅仅是和风细雨微笑慈祥的,它有时候像狂风席卷落叶,有时像骤雨击打芭蕉,同样作为子女的我想大多数的子女都身有体会过这几种。但你要知道,无论哪种,都是父母对子女的爱的体现,随着你慢慢地长大就更能体会妈妈的这番话了。妈妈对你做错事后的态度可能就比较粗暴欠缺理性,妈妈在这向你真诚地说句“对不起!”妈妈以后会努力改正自己这种遇事急躁的毛病。
随着你一天天长大,妈妈要对你说的还是那句话:要做好事,先做好人。在你的学习生活中,妈妈更看重你是一个“好孩子”,这里的“好孩子”,并不是指学习成绩有多好,考试考了第几名,而是是否尊敬师长孝敬父母关爱他人等。因为,孩子,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爱是相互的,这也是我们每个人的立世之本。妈妈希望你在拥有我们的爱的同时也能拥有更多的爱。
亲爱的宝贝,以上是妈妈想对你说的话,他只代表了妈妈对你千言万语中的一部分,但千言万语总归一句:妈妈爱你,无论发生什么事,妈妈都会和你在一起!希望你有一个快乐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