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就好像在四季的轮回里,数着划过曾经的触动。
当你错过太阳而哭泣的时候,你也要再错过群星,我不是自然的主宰,我不要深逼无奈下轻言放弃的冲动。我愿在人间的最高境界同流合污。我想出淤泥而不染,曾经,俯下聆听,未来,清白安静。 如果,雨划过天际,我听得到,那便是人间的佳音,如果花开花落的瞬间,我可以抚摸,那便是最柔和的感触;如果,俯下身,在微润嫩绿的草地,花开便是在世间繁音杂扰下的心之音乐。 小时候,对于一个未知而好奇的女孩,可能对于美的憧憬才是真谛吧。我喜欢奔跑在自然的怀抱。对于花开,有着迫不及待的绽放。我总是俯下身,将关靠近花瓣,可能花开没有声音,但我总愿傻傻等待。花开了!不,那是雨滴落的声音;不,那是蟋蟀们的咏叹调;不,那是泥土融入大地的声音。我总会抱着一颗失望的心离开,那时,我满足了内心的劝慰。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一天天长大,我渐渐思考,渐渐回忆,我爱上了静听花开的声音。
那是心上所容的美妙。我想静下心来,在万千声音的杂合下,我逐渐寻找到真正拥有绽放的姿色。那声音是在自然界坚定自我的独特,花可坚定自我,我可静心聆听,我愿仍然为心中的花儿染色,花开花落随心。
踩在成长的路上,我步入了我所期待的初中,可能,初中就像一个小小的社会,在形形色色的路人中,有缘分将我们拉拢,我们将面对的是深渊的题海战术,我们将面对的是压力大的攀登,我们将面对的是对品格的考验,对人生路上的理解。诚信为本,在万千的考试卷中,我能做的是独立思考,真我发挥,只想发挥真我风采。在学习生涯中绽放默默的花儿。在万千的玩乐中,我能做的是忍受心中难咽的耍心,我应静下心来,钻进学习的苦海,打开窗,望见草丛中的那朵花儿。谈前途,因遥远而渺茫无助,我明白了只是做好自己,默默聆听属于自己的声音。在学习中,找到我的爱好,我的方法,想起排除杂念的淡泊,我的人生又迈进了一步。不仅仅是埋头苦干,更学会了低头为时代发声,花开花落是兮依我绕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