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6
今天晚上我看了一则新闻,报道一位可怜的爷爷。他有六个儿女过年都没有回来看望他,他非常生气感到很失落。就这样,老爷爷带着两瓶农药,去了一个任何人都找不到他的角落。爷爷最后还写了一封留言:你们几年来过年没有回来看我,要是到时我生活不能自理,岂不成了你们的负担……
看完故事,我感动得流泪了。要是我是他的儿女们的话,我会买很多的好东西常常去看望爸爸妈妈,让他们天天开心。我知道过年是全家团聚的时候,也是开心的时候,也是难忘的时候!
可怜的爷爷您在哪呢?上帝保佑您一定平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