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4
我的爷爷已经80多岁了,头发雪白雪白的,脸上布满了皱纹,但很精神。
有一天,爸爸妈妈都出门了,我自己也不会做饭,想到外面去买吃的。刚要走,爷爷来了,对我说:“到我那里去吃吧,爷爷给你做好吃的了。”我一下子乐开了花。
刚走到爷爷家大门口,一股香味就扑面而来。“哇,好丰盛的午饭啊!”我进屋后高兴地说。
“呵呵,那就多吃点啊!”爷爷说着给我盛了一大碗米饭,“多吃菜,啊!”
看我狼吞虎咽的样,爷爷在旁一直笑着。
爷爷在生活上这样的对我体贴入微,在学习上可不是这样的和蔼可亲了。他每天见到我,就问:“作业做完没有?拿来我检查看看。”如果作业没写完就去玩,爷爷可不干,他那严厉的样子,我见了就哆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