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2
我的爷爷今年58岁,他的个子高高的,身材不胖不瘦,有着一双闪闪发亮的大眼睛,满面红光,精神矍铄。
我的爷爷
爷爷的爱好很广泛,下棋、锻炼身体和写字他都很喜欢。平时没事的时候,就和我下几盘。我下不过他,有时因为我不是他的对手,他觉得没意思,就找来棋友下。爷爷下棋时全神贯注,一下就是半天,这成了他退休后主要的娱乐方式。爷爷每天都要用一个小时的时间来锻炼身体,还常跟我说:“生命在于运动。”爷爱好写字,每天都要写好几大篇子呢!他写起字来忘乎所以,完完全全被写字所吸引。到了吃饭的时候,他要是没有写完啊,你叫他吃饭,他就像没听见似的不理睬你。哎,爷爷真是个老字迷呀!
爷爷喜欢领我背唐诗,背会一首诗,就陪我玩一盘棋。就这样我对唐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在我能背下40多首唐诗呢。爷爷很随着我,依着我,我要干什么,爷爷就陪我干什么。我知道,爷爷是让我高兴才这么做的。
这就是我的爷爷,一个对我非常好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