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中的太阳就是我的爷爷。
从小到大,爷爷都是我的好保姆,也是我的好玩伴。常常带我去公园荡秋千,或是散步在美丽的公园,我们两个手牵手想走多久就走多久、想玩多久就玩多久。
爷爷是个山歌王,他会教我唱山歌,陪我唱了一首又一首,挑选很有名或很好听的山歌让我唱,一直教到我会为止。
这个贪吃鬼想吃什么,爷爷都知道,只要是我想吃的东西,都会买给我吃,我生日的那天,更是大大满足我所有的要求,吃到我走不动为止。
爷爷是最疼爱我的人,我也深深的感受到他对我的爱,像太阳一样,好温暖,好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