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家3
这个菜园是属于爷爷奶奶的,里面种着各种各样的蔬菜,每当都收获的时候,爷爷奶奶都是那么自豪。
走进菜园,眼花缭乱,有土豆、胡萝卜、豆角、芸豆、南瓜、芹菜、韭菜,还有柿子树和无花果树其中柿子树和无花果树,他们的个头都高出我有一头了,太厉害了!真没有想的,短短的几个月,爷爷奶奶竟然有这样的成就。
爷爷带我去看当地人种的菜,我基本都能认出来,有豆角,玉米,芋头,地瓜,花生!一边看,爷爷一边说什么叫落花生。落花生是花生熟了,掉在地上,所以叫落花生!还有好多的传说呢?总之有的能听懂有的一知半解。
那里人们都非常朴实,只要他们的蔬菜或水果熟了,就拿一大些来送给我们!我们非常感谢那些朴实的人们!这就是为啥一去就开始不买菜的原因了,有的甚至不会做的菜,他们可以到我们家做好了再走,想想和我们生活的城市,这样说的话,好像天方夜谭。他们邻居的关系在这样短的时间就这样好了,让我想起了我的老师和同学。
我们家的菜园,菜都相继熟了,等有机会可以自己尝试种一些自己喜欢吃的菜,水果再等上一两年的就可以了!
每当到爷爷家,我都不想回去了,因为这里有纯天然无污的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