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家11
在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早晨,我像往常一样吃过早饭,忽然,爸爸说他要做一个特别的实验,让我一个人坐车到爷爷家,并在那里住2天,说要培养我的独立生活的能力。这让我和妈妈大吃一惊,因为我没有独自出过门。面对爸爸严肃而又坚决的表情,我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了。临走时,妈妈对我是万般叮嘱和安慰,并且鼓励我不要害怕,爷爷会在花鸟市场站台接我的,我强忍着眼泪点头答应了妈妈。
接着,爸爸带着我走到公交站台,把我送上车,给我买了票,笑着看了我一眼,就下车了。这时,我坐在座位上,仰望天空,天还是那么蓝,云还是那么白,但是我的心里还是充满了紧张和害怕。我紧紧地抓住我胸前的衣服,眼睛直直的盯着前方路边的站台,恐怕自己坐过站。车子在宽阔平坦的马路上不知疲倦的前进着,路两边的树飞快地向后退。此时,我紧张的心情却又被激动而又兴奋所代替,这可是我第一次单独出“远门”啊!火红的太阳、蓝蓝的天空和白白的云朵似乎在安慰我:“不要害怕,你是最棒的!”唉,时间真漫长啊!我真是度分如时呀!终于到了花鸟市场,远远地看见了爷爷紧张而又焦急的表情在等着我,而我那一颗悬着的心也终于落下了。
这是我第一次独自坐车到奶奶家,虽然很紧张害怕,但我还是做到了!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通过自己的努力,我相信我能克服任何困难,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