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家13
爷爷家原来有只大黄狗,它十分聪明,它还帮爷爷抓过坏人呢!
大黄狗的名字叫黄虎,是爷爷取的,大黄狗十分凶猛,对家人却温顺得像只绵羊。他全身是黄色的,尾巴末端有点黑,它热的时候总是把舌头伸出来,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再加上强有力的四肢,一只大黄狗就出来了。爷爷告诉我,别看大黄狗这么壮,他却很灵活,我不信,要求爷爷测验一下,爷爷拿来了馒头,我莫名其妙地说:“拿馒头干什么?”爷爷说:“你扔一块,它肯定能接祝”“真的吗?”“不信,马上试试。”说完爷爷就扔了一块,黄虎一跃,接住并吃掉了。“我来试试。”我说。我拿了一块馒头,擦着地面仍了过去,黄虎头贴着地面又接住了。我无奈地说:“我服了You。”黄虎得意地晃了一下脑袋,我很惊奇,问:“黄虎能听懂英文?”这句话惹得 大家哄堂大笑,我也笑了。黄虎还可以帮忙呢!有一天,爷爷要烧水,黄虎连忙叼来柴火,爷爷连夸黄虎懂事,黄虎又得意地晃了一下脑袋,我想,这应该是它的经典动作吧。黄虎还捉过小偷呢。爷爷说:“那天夜里我刚睡着,就听见黄虎的狂叫,我连忙下床,只见一个黑影闪过,黄虎的前面有几条碎布条。”我听了,心里不由得敬佩起黄虎。
可我和黄虎相处的日子太短了。20xx年8月12日上午,爷爷带我去钓鱼,奶奶出去买菜,门没关好,黄虎走失了。得知黄虎失踪的消息,我心里特别难过。黄虎,你在哪里,我多想再见到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