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家2
姥爷家有个大阳台,冬天冷,夏天热。里面空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只不过就是一个储藏室,不是用来储藏冬天的白菜萝卜,就是腌上一大缸子的酸菜而已。今年暑假,我和姥姥突发奇想,想把这里变成一个生机勃勃、美丽的小花园,这个阳台就有了很大的变化,你可能要问了,什么变化呢?想知道答案,那就随我一起看看吧!
姥姥请来了工人,帮忙在阳台安上了保暖屋顶,装上了大大小小的窗户,还在阳台靠右手边的一个小小的阳台安上了推拉门,在小阳台里面种了许多花花草草,搬来了两把摇椅,还把一面桌子放在了中间,搬来了一个大大的鱼缸,养了鱼,有金鱼,有孔雀鱼,有小鲤鱼……还在里面养了几只小虾呢,他们浑身透明,可爱极了!我们又买来两只金丝鸟在这里散养,给了金丝鸟一个巨大的天地。每天上午九点钟左右,姥姥姥爷就在这里一起喝茶、下跳棋、聊天、看风景,小花园不单单是姥姥和姥爷的花园,更是我的小乐园,做完作业,我就抱着我可爱的小熊猫——雅莉一起去小花园嬉戏、一起玩耍,或者和小鸟一起享受飞翔的乐趣、随小鱼一起游入水中,感受水中奇妙的感觉、闻着清新的花香,想象着我和雅莉变成了美丽活泼的花仙子,在大大的花草世界快乐的飞翔、吃着美味的水果,品尝着其中酸甜的味道,我们开心极了!
这个小花园是姥姥姥爷的花园,也是我和雅莉的乐园,啊,美丽奇妙的花园带给了我们无数的欢乐,奇妙美丽的小花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