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坏习惯4
“哎呀,雅心啊,你看这篇作业多可惜呀!”李老师摇着头说道。我吐了吐舌头,尴尬地笑了几句。这就是我,一个粗心大意的我。
我每隔几天,就有一次《数学课堂作业本》的错误。例如昨天的作业,我竟然在百位忘进位了,如果这一题对了的话,我就是全班第三个一百分了,悲催呀!又比如我抄作文,总把字抄错,把“今天”抄成“每天”,把“摊”写成“滩”等,所以本子图图改改,有些不干净。
我不仅粗心大意,而且睡觉姿态可多了,还特奇葩。我睡自己床时,总爱缩在一角睡,也许我认为这样比较有安全感吧,但我还睡成“S”形,总把老妈逗笑。我睡大床时,睡着睡着就翻到老妈身上,把脚放在老爸肚皮上,过一会儿后,又挤到他们中间,睡成一个“大”字形。双手分开,左手放到老爸脸上,右手放到老妈肚子上。最后,我恢复正常,又翻山越岭地回到自己的枕头上。因此,老妈早上起来总是黑眼圈,老爸却安然无恙。
我的坏习惯还有很多,比如不爱吃蔬菜,看上电视就不睡觉等等,不过我都会改正它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