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坏习惯7
每个人都有不同缺点,包括动物、植物……我的缺点是爱顶嘴,有时候也会很懒惰或者是散漫,还有一个,就是挑食。
为什么我会有这些坏习惯呢?原因是因为别人意见都跟我不一样,为了不服输,就只好硬顶回去,所以,我才会有顶嘴的这个习惯。到底为什么样我会染上这个懒惰的习惯呢?我不知道,可能是天生的吧!不过管他是不是天生的,我们不要一错再错。
接下来就是小孩们最常做的偏食,什么是偏食?偏食就是讨厌吃的就不吃,喜欢吃的就拼命吃,就像老鼠趁着猫不注意时偷拿一块起司,看到狗屎就一块不拿。
如果上天给我一个机会,我绝不会让时光匆匆忙忙地走过去,我不会浪费任何一秒钟的!孔子说过一句话叫:“不二过。”所以,我对上天宣布,我要改善不好的行为,甩开这些跑到我身上的坏毛病。
我觉得改善这些毛病能让我人缘变好,老师上课说过,人不是十全十美的,我要在自己的眼前挥洒出绚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