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坏习惯6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包括动物、植物、河流、大地还是什么的……每个人每个一物都有自己的缺点,但是不一定每一个缺点都是不好的哦!当然啰,这是要看状况的啊!
当然,有缺点就是要去改进,没有改进的话,那个缺点不但会是其他的人对你的刻板印象,还会是不让你达成目的的那个阻碍坏蛋,搞不好你已经快要达到你的目标和梦想了,就因为这一小个坏习惯害你没有达成你的目标和梦想,所以改掉坏习惯是多么重要的事情啊!
我有两个坏习惯,那就是不会今日事今日毕和粗心大意。我总把功课拖到星期六、日再写,我觉得我要把这个恶魔给杀了,才不会影响我一生。
我觉得把坏习惯给改掉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不然它会影响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