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3
大人们都说,女生应该小鸟依人,应该温顺、乖巧。但我却不是这样,我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生,连妈妈都说我不像个女孩。可我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再说了,我也不是没有优点的呀!虽然我大大咧咧,可是我乐观开朗、乐于助人……
平日里,我总是大大咧咧的,不是不小心踢到桌子,就是不小心撞到椅子。妈妈总是说我粗鲁,一点儿也不淑女……我还总是没记性,不是忘了拿这个,就是忘了拿那个,就像课文里的没头脑一样……
看到以上的自述,你是不是会觉得我是一个全身都是缺点的小姑娘啊?其实我也是有优点的……
我是个爱学习的女生,对学习很感兴趣,尤其是数学,不知道为什么,在别人眼里看起来很难的题目,在我眼里变得简单起来。有一次老师出了一道特别难的题,别人都在抓耳挠腮的时候,而我却只是想了想,就有了思路,三两下就把答案算出来了。呵呵,我是不是很聪明啊……
我还是个坚强的女生,有一次我和妈妈出去买东西。走过一个正在装修的房子前,地上有几块木板,因为天黑,我没有看见木板上的钉子,就一脚踩了上去。锋利又坚硬的钉子穿透了我的鞋,扎在了我的脚上!奇怪的是,我当时并没有马上感到疼痛,而是觉得脚麻麻的,我以为是脚麻了,就没有理会它。等到和妈妈买完东西回来的路上,我突然感觉到了一阵的剧痛从脚上传来,瞬间脚就疼得走不了路了。我低头一看,发现脚被钉子扎到后,只想快点回家包扎伤口,谁知,我走的太急,竟然又一脚踩在了钉子上!更为倒霉的是,两次踩到钉子,居然都扎在了同一个地方!本来脚就已经够痛了,居然又扎到一次,那疼痛,可想而知……脚上又一次传来剧痛,但我愣是忍着痛,扶着墙单脚跳回了家……这下连妈妈都夸我是个坚强的孩子。
怎么样?你有没有认识我?一个大大咧咧的我,一个没记性的我,一个学习好的我,一个坚强的我!我就是我,一个独一无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