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9
有人喜欢时刻保护你的爸爸,有人喜欢慈祥的爷爷,还有人喜欢对你好的朋友……,而我却喜欢我独一无二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位普通的上班族,她现在留着短发,显得特别有精神,在工作中是一位雷厉风行的人,但是对我却是柔中带刚。
现在的小孩,每天放学后就是按照家长们的要求奔赴各个补习班或者兴趣班去上课。但我的妈妈却不一样,在给我选择补习班和兴趣班的时候,首先是征求我个人的意见,看我喜欢学那样就给我报那样班。而且在报各种兴趣班的时候前提条件是绝不在周一到周五这个时间段给我安排。妈妈说在周一到周五这个时间段你只要按时按质的完成学校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就好,做完作业该玩就玩,我不会强加干涉。
一个好习惯是从小养成的。妈妈从我还是婴儿的时候总会背着或抱着我去书店里面,然后不管我听不听的懂,看不看的懂,她都会耐心地一字一句地念给我听,并教我认识书上面的各种图案及生字。让我从小就对书本很感兴趣,到现在我没事的时候总会跑到书店里面去看书。
只要是学习上的事,我妈妈都会无条件的支持我。但对我身体有害的任何要求上,妈妈是绝不会答应的。我很想养一只小狗,其它家庭的爸爸妈妈会经不住自家小孩的软磨硬泡,同意让他们养。我的妈妈却坚决不同意我养小狗甚至其它的小宠物,我问妈妈:“为什么不让我养?”她温柔地对我说到:“宝贝,不是妈妈不让你养,主要是你的身体属于过敏性体质,不适合养它。”
我怎能不为我有这样一位独一无二的妈妈而感到高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