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6
我是一个喜欢潮流,时尚的girl。
我的头发有点长,有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上边是双弯弯的眉毛,再上面是高高的额头上刻满了珍珠痘,然后是的塌塌的鼻子,下面是的春夏秋冬都会笑的脸颊!我喜欢穿一件白色的衣服,外套是随意搭配,下面总是穿一条牛仔裤,每天都会戴发箍!
我有着打抱不平的性格。有时候,我生气时你一定不要招惹我,如果我看你不顺眼,连你也打。我不像xx那样文静。文静,淑女,这些性格我都不喜欢。我只喜欢做我的疯丫头!
我呢?在老师看来我是一个做事让人不放心的一个人;在死党看来我是个活泼,可爱,呆萌,有时有点’‘二’‘的人;在我看来这就是独一无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