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2
我喜欢吃水果,如草莓、苹果、李子、香蕉……但我最喜欢吃的还是草莓。
我喜欢吃……
草莓上面比较尖,下面圆圆的,大大的,中间有一个绿色的柄。草莓的表面不太光滑,有许许多多的点,每个点中里都有一个籽,看是去像一颗颗小翡翠。
草莓的颜色非常美丽。熟透了的呈深红色,没熟透的呈大红色。轻轻咬开,果肉新鲜红嫩,非常可口。
草莓不仅好看,而且好吃。草莓果肉细腻,叫人越吃越爱吃。如果用糖拌一下,防在冰箱里,那就更清凉可口了,不过草莓不可多吃,吃多了会感觉牙酸,有时可能连嚼饭都成问题。
草莓有好看有好吃,我最喜欢吃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