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8
我喜欢吃的水果很多,如:西瓜、荔枝等,可我最爱吃的是香蕉了!
香蕉是八九个排列在一起,像一家人甜甜蜜蜜的在一起的样子。单个的香蕉的形状长长的,弯弯的,像高挂在空中的月牙,像一个美丽的拱桥,还像个耐用的电话把手,它的样子很可爱!,它的身上有几条棱,使它很有线条。它的外衣摸上去感觉很滑,没有一点粗糙感。外面的颜色是黄色的,没有一点杂色,果肉的颜色可是淡淡的黄色,十分好看!
它的味道很甜,剥开皮一股浓浓的甜美的味道让我忍不住想马上吃掉它!咬上一口软软的,滑滑的,香香的,甜甜的,我吃上一大口绵软的果肉一会就在口中化了,太好吃了!香蕉真是让人回味无穷啊!
它的作用听大人说可大了,有润肺养阴、清热生津、润肠通便的功能呢。
这就是我最喜欢吃的香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