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3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草莓。
草莓的形状很独特,呈三角形。粉红色的果肉上有一抹深红,非常鲜艳,上面还缀满了芝麻一样的小黑点,在绿叶的衬托下,煞是好看!草莓无壳无核,吃起来很方便,用凉开水一冲,拿一颗放入嘴里,轻轻一咬,满口都是又香又甜的汁水,真是好吃极了。草莓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多吃对身体很有好处。
我尤其偏爱用草莓加工成的各种食品,比如草莓牛奶、草莓棒冰、草莓冰淇淋等等。
草莓是草本植物,它的果实直接躺在地上,根、茎、叶比较细小。草莓成熟后,果农们满心欢喜,提着篮子,弯着腰,一颗一颗地小心翼翼地摘下,因为一不小心,草莓就会皮开肉绽,那就卖不出去了!
我长大后要培育一种不易被捏破的草莓新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