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麦当劳汉堡。每次爸爸妈妈带我到麦当劳的时候,我都会请妈妈买一个汉堡给我。当妈妈帮我拿过来时,我就可以尽情享受香味四溢的汉堡了。
我也喜欢吃面包。因为那家做的面包,又大又香,每次妈妈买面包回来的时候,我和哥哥都吃得津津有味。
我更喜欢吃海鲜店里的螃蟹,虽然不常去海鲜店,但每次去的时候,妈妈都知道我喜欢吃螃蟹,所以妈妈一定会帮我叫一盘,而我也是百吃不厌的。
除此之外,我还喜欢吃青菜,因为吃青菜,可以使我长得又高又壮。每次妈妈煮饭的时候,我就会跟妈妈说,要多煮一盘青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