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作文(精彩8
我长大了,我已经是四升五的小学生了。
小时候,我好想长大。于是,我穿上妈妈的高跟鞋,套上妈妈的长裙子,背着妈妈的单肩包,但最终这都没有证实我长大了。就在今天早上,我发现我真的长大了。
“宝贝,快!快起来!”一大早我睡得正香,被妈妈急促的喊声吵醒了。原来是妈妈要出去送爸爸出远门,又赶上妹妹学校今天毕业典礼,还要早点到校。(7:20之前到)我心里也是一百个不情愿,因为我感冒咳嗽,昨晚咳的厉害一晚上没有睡着,这还想多睡会补个觉,又被妈妈喊起来。心里总想犯嘀咕。可是看到妈妈急急忙忙的样子,我不得不接受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首先,我先把小懒虫妹妹起床,这项“活”可真不容易,妹妹睡起觉来就像个睡美人,她是起床困难户。平日里,妈妈叫她起床的画面在我脑海里像放电影一样!我一边拉起妹妹一边唠叨着我的苦衷,这个妹妹还算配合,很快起床了。接着就是要给妹妹换衣服,我抓起妹妹的衣服快速地帮她换好,就是穿袜子有难度,这双长筒袜还不听使唤,要往上一点点拉,我先学着妈妈的样子把丝袜卷好,先穿两只脚,在往上拉。我着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额头上豆大的汗珠不停地往下落。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长筒袜穿好了!我赶紧让妹妹去洗涑,我自己也换好衣服。这时,我看看时间才刚好七点整。给妈妈打个电话汇报完情况,我们便喝着温开水坐等着妈妈回来。
妈妈很快赶到家,一进门看到我和妹妹穿着整齐,整装待发,妈妈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直夸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个让爸妈操心忙碌的小女生了,我长大了,我还可以帮助妈妈做事情的大宝贝了。我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