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作文(精彩2
妈妈总是说我长不大,可我觉得我真的长大了!
小时候,妈妈带我去她工作的地方,我看到一个叔叔搬着重重的货物累的满头大汗时,我也想过去帮忙,正好瞅见旁边有个大箱子,于是也想搬一下。可我刚刚抱住箱子,还没搬起来就重重摔了个大跟头,哎呀,疼死了!我不禁懊恼不已,一个空箱子都搬不动,就跟别说一个重重的大箱子了。我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呀!几年过去了,我又来到妈妈的单位,再去搬箱子的时候,竟然能很轻松地就能把箱子搬起来了,虽然搬大箱子的时候还是有些吃力,但这足以让我高兴了,不知不觉中我长大了。
小时候,我老想着自己洗衣服,帮妈妈干活,给妈妈减少一些负担。有一次,我拖着一大堆衣服来到洗衣间,把一个凳子放在地上费力地爬上凳子,一遍又一遍地接水,好不容易才把水接好,然后把衣服一件一件地放进盆里浸湿,刚想拿起一件衣服却被这些湿衣服带到进了盆子里,硬生生洗了个凉水澡,成了落汤鸡。这不仅没有给妈妈减轻负担,反而给妈妈增加了负担。现在的我长大了,再去帮妈妈洗衣服的时候很利落地就能把衣服搞定了,这让我很有成就感。
妈妈,请您不要再说我没长大了,我已经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