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作文(精彩4
一年365天,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而我现在虽然已经五年级了,但还是个未长大的孩子,直到20xx年的第一天,我发现我长大了。
这一天是星期天,我没有像往常一样,在妈妈的唠叨中才起床,而是七点钟我就自己起床了。我起床后,穿好衣服,洗漱好了就跑到厨房,开始做早餐。若是以前,我才不会起那么早呢,我会赖在床上不起来,然后等着妈妈一遍又一遍地催我起床。做完早餐后,我用可爱的小盘子装上我做的爱心早餐——爱心小热狗,还有一杯新鲜的“温暖牛奶”!
我急忙冲下楼,叫妈妈上来吃早点。妈妈听后吓坏了,穿上鞋跑上楼,看到厨房里安然无恙,才放心下来。在吃早点时,我问妈妈:“妈妈,你刚才为什么那么紧张,是有什么问题吗?”妈妈一边吃,一边对我说:“哦,没什么,只是怕你不会用锅,怕着火了。不过你居然会用,做的早餐也很好吃。下次呀,再用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哦!”我听后点了点头。等妈妈吃完早餐后,我连忙洗了碗,妈妈笑着对我说:“不错,我的女儿长大了!”我开心地笑了。
每个人都会慢慢长大,慢慢变得懂事……妈妈工作那么累,我一定要多帮妈妈分担一些家务,多孝顺妈妈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