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电视迷7
我嘛,用爸妈的话来说,就是一个十足的"电视迷"!
我早上起早摸黑地爬起,干什么?看电视!中午。晚上狼吞虎咽地吃好饭,干什么?还是看电视!每个电视剧我都不放过,当然也挨了老爸老妈不少批评。
就说那次吧,我正沉迷于"小龙女"和"杨过"之间的感人故事中时,突然觉得耳朵好象高了许多。咦,不对!哎呀呀,我的耳朵好疼呀!好像快要断了!我忍着巨大的疼痛扭头一看,见到的是一张脸:一双大大的,充满了怒火的眼睛,一只重重地吸着气的鼻子,还有一张嘴巴向上歪着。这……这……这不是我妈吗!妈妈气呼呼地说:“叫你差不多1小时了,你竟然连一声也没应!走,去吃饭!”说完,就揪着我的耳朵,拉到厨房去吃饭了。瞧,我的耳朵到现在都还是红通通的,呜呜......
什么,你问我眼睛不是会近视?嘿嘿,我虽然爱看电视,但我的视力却是5.1哦!而且,我的学习也不差。当然,这都是老爸老妈的功劳!
哎哟喂!老妈又揪我耳朵拉我去吃饭了。我不跟你说了,吃饭后还得看电视呢!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