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电视迷5
我是个不折不扣的电视迷,每当有精彩的电视节目,我就会如痴如醉的看起来,即使爸爸妈妈用在大的声音喊我,我也无动于衷,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直到爸爸走过来,把电视关了我才去做爸爸交给我的任务。
记的有一次,我在那里看电视,爸爸在做饭,他说做好了喊我,过了一会儿,爸爸把饭做好了,我闻到了饭菜的香气,想赶紧跑到餐厅去,可是屁股像着了魔似的,怎么也离不开凳子,于是我便又坐在凳子上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大约过了几分钟,爸爸大声喊:“吃饭了。”可是我把它当成了耳边风,假装没听见,依然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的像一尊雕像一样,等到爸爸第二次喊我时,爸爸基本上把菜全端完了,见我还没有过去,便走过来瞪着眼大声对我说;"快把电视关了,天天把我的话当成耳旁风,就像没听见一样,以后再这样小心我揍你!”
我一听心里很害怕,急忙把电视关了,跑去餐厅吃饭,害怕爸爸揍我,边吃边想:今后可不能再把爸爸的话当成耳旁风了,一定要把乱看电视节目和把爸爸妈妈的话当成耳旁风这两个大毛病改掉,做一个人人喜欢的好孩子,让爸爸妈妈天天表扬我。
我就是这样一个爱乱看电视节目的人,不过我一定会把乱看电视节目这个大毛病改掉,要看就看好的电视节目,做一个爱看书的好孩子,不再让爸爸妈妈再为这个毛病吵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