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电视迷9
哈哈!我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电视迷。电视可是我的命根儿,我可离不开它。不信?那就听我慢慢说。
一天晚上,爸爸要加班。爸爸不在那家里还不是我的天下“天下”。爸爸给我下了“死命令不准看电视”
不过这句话也没用,让我不看电视怎么可能。爸爸走后,我便打开电视看起了我最喜欢看的《家有儿女》,真好看逗的我哈哈大笑。突然,家门口响起了一阵钥匙声。惨了,爸爸回来了!我马上关了电视,随便拿了一本书假装看了起来。爸爸换了鞋,走进客厅。冲我笑了笑 ,便问我﹕“看了电视没?”我摇摇头。爸爸朝电视机走去,摸了摸。笑着说这﹕“这电视机怎么这么烫呀!难不成还有别人?”我随意的摇摇头,但心里那叫一个紧张。
有一次周末,我在家努力的写着家作,不为别的,就为能先写完作业,在爸爸起床前先抢到遥控器。还有一句,ok!突然,电视被打开了。啊!爸爸起来了。我看不成电视了。真是晴天霹雳呀!怎么办?电视被占,电脑有密码。看看爸爸那得意样,气死我了!我跑阳台画画去,边画边安慰自己。突然,一道电视机的亮光在我眼前闪了一下,我确定那是《家有外星人》的电视画面。我继续寻找着那种画面。在我家对面的房子里,哈哈!天助我也,这也能帮我。我赶快在房间里找到了望远镜,我用望远镜看。没见过吧!虽然有树叶挡了视线,但我仍看的津津有味。突然,电视突然关了,我沉浸在当中呢!
哈哈,怎么样我这个电视迷够牛吧?你又是个什么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