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圆圆的脸蛋,乌黑的长发,一对月芽似的眉毛,一双黑而有神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像樱桃似的嘴,胖胖的身体,这就是可爱的我。
我爱好很多,比如:跳舞、跑步、交朋友、做游戏……可我最爱的还是看电视,在家里爸爸妈妈都叫我电视迷。记得有一次妈妈星期天加班,让我自己在家写作业,我高兴极了,妈妈一出门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视机,看起喜欢的电视剧、动画片儿。等到妈妈下班回来,看到我在看电视,就让我把作业拿出来检查,我一下子愣住了吱吱唔唔说不出话来。妈妈生气地关掉电视机,我见情况不妙,赶快向妈妈道歉,说了半天,看到妈妈气还没有消,我就悄悄跑到书桌前写了一份保证书,说以后坚决写完作业再看电视。妈妈看后说:“看电视一定要分时间,首先要先写完作业,再说看时间长了眼睛也会疲劳然后就会近视的……”
还有的时候,小朋友来找我玩儿,虽然我也想玩儿,也爱玩儿,但我却没有和他们一起玩儿,而是独自在家看我喜欢的电视节目,因为电视对我来说更有吸引力。
哎,我真是一个大大的电视迷,看起电视来比谁都认真。以后,我要把这种精神用在学习上,少看电视多读书,做一个优秀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