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电视迷8
我的妈妈是个电视迷。她不爱玩扑克,不爱打麻将。就只喜欢看电视。边织毛衣边看电视,边吃饭边看电视,就是在厨房里做饭时也要听电视。
一天夜里,我们全家都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到九点左右时,大家都觉得困了,想去睡觉,并且外面已经乌云密布,天空阴沉沉的,天气也格外潮湿,外面蚂蚁也都躲进了自己崭新的巢穴里,天像是要下大雨了。后来爸爸说都去睡觉吧。大家纷纷到楼上去了,只有妈妈例外,她还对电视恋恋不舍。最后还是在爸爸的命令下,妈妈才关了电视,乖乖的去睡觉了。
半夜里,我想去撒尿,因为楼上厕所被爸爸霸占了,所以我只能到楼下去撒尿。我走到厕所时,看见客厅的灯竟然还亮着,我瞬间大惊失色,“难道是小偷。”我慌张地自言自语到。我想了好久,最后决定一鼓作气。蹑手蹑脚地向客厅走去,可是,后来看见的一幕,我差一点儿要大笑起来,原来是妈妈在偷看电视。我走过去挪了一下她的肩膀,竟然没反应,看得挺津津有味呀,我便的一下拍了一下,拍了下去“啊.....”妈妈喊到,幸好外面下着倾盆大雨,不然爸爸就要听见了。
突然,妈妈和气地说:“不要告诉爸爸,这件事就像没发生过一样。”我坚定地说:“那得要付出代价。”妈妈立刻回答:“好好,明天给你三根棒棒糖。”
我的妈妈真是个电视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