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电视迷11
“跟你说过多少遍了,叫你少看电视多看书......”妈妈又开始不停地唠叨了。可我是个电视迷怎么能不看电视呢?不看电视就是要了我的命。 听奶奶说,我小时候特别喜欢睡觉,但电视一开,声音一响,我马上就醒,高兴个没完没了。或许就是那时候养成的坏毛病吧!常跟我玩的同学都知道,只要我喜欢的电视开播了,我就会“嗖”的一声消失,又“嗖”的一声坐在电视机前,那速度简直比刘翔还快。 就拿那一次来说吧。我正在外边玩得高兴呢!
张情跑过来说:“兵,我看见了......”张情正说着话,我的手表响了。哦!原来到我看电视的时间了。我连忙向家飞去。张情拉住我说:“妈说你可以多玩一会儿。”“不了,我要回家看《网球王子》。”我话还没说完人以经没影了。我上气不接下气的跑回家,真准时——正好开演了。我正津津有味的看着,突然,妈妈又来了"跟你说过多少遍了,叫你......”唉,瞧又来了,妈妈开始唠叨起来。我只好闪入我的房间,没三秒钟,我又沉醉在《网球王子》的情景中了。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我妈妈叫我在上初中前把电视瘾戒了。你们说这不是要了我的命吗? 唉!电视真是太让我着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