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电视迷13
我有一个非常胖的姥姥,你们别觉得胖得人不爱干活,那你们就大错特错[注:完全错了。]了,正好和你们想得相反,我姥姥天天干活,这么和你们说吧,我们家大大小小的活都由姥姥干,你要让她休息的话,那她就只能抽烟了,大家都知道抽烟是有害健康的事,所以这件事让我们烦恼,在这里给大家透露一个小秘密,我姥姥有高血压,而且还挺厉害的。
你们知道么,我姥姥还是个“电视迷”,尤其是看闯关着一类的节目,那简直是天塌下来都不带慌的,有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注: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的看着我偶像“杨幂”演的电视节目,忽然,一个熟悉的背影出现在我的面前,仔细一看,原来是姥姥,姥姥笑眯眯得对我说:“外孙女儿,闯关的时间到了。”我马上看看手机,可不么,现在已经12:00了,也难为姥姥了,每天干那么多的活儿,还得为了自己喜欢的节目记着时间,我心想:算了,姥姥是我的长辈,就给她吧,反正一点钟还重演呢,但是世事难预料,一点多了还没演完呢,我心思跟姥姥求个情,可看着她的表情,我就觉得这事没戏,我就这么错过了《仙剑3》,不过,姥姥还给我们带来好多欢笑。
好了,不说了,偶像来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