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电视迷2
我是一位,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看电视高手。
记得有一天,早晨我还未起床,妈妈要上田里干活,就叫醒了我,叫我看着粥,粥在那儿煮呢!我一口就答应了,妈妈就和爸爸一起上田里了,监视完毕,我便急急忙忙地去打开了电视,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过了好一会儿,肚子又“咕咕”的叫了起来,我不管它三七二十一了,古人说看书能看饱,今天我就看电视看饱了,看行不行!不一会儿,我实在挺不住了,再加上电视里美国人在津津有味的吃着面包,我看着看着口水快要留下来了,不好粥,我这才醒悟,刚跑过去,就看见粥一扑了一大半,在地上。我只把插头拔了,盛了一碗粥,便急忙端着粥去看电视了。不一会儿,妈妈回来后,把我骂了一顿,但仍没改变,我对电视的痴情和喜爱!
还有一次,中午妈妈在睡觉,我便打开了电视看了起来,不顾妈妈在睡觉,声音和平常一样响,妈妈被我吵醒了,生气地说:“把电视关了,快来睡觉?”我把妈妈的话当成了耳边风,仍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只把声音调小了点。可电视放到精彩片断少不了我的笑声了。妈妈气得无话可说,便起床了,我这才醒悟,打搅了妈妈在休息,唉!我真是的,以后我就要注意一点了!
你们瞧!我这个电视迷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