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电视迷14
我有一副瓜子脸,高高的鼻子,大大的眼睛,乌黑乌黑的头发,学习还不错,可就是爱看电视,是个十足的“电视迷”。
我从幼儿园大班起到现在,基本上都是每天一放学就奔回家里看电视,而且一看就是几个钟头。妈妈经常说我,爸爸也经常提醒我,看电视不能影响学习,也不能把眼睛看近视了。可是我总是控制不了自己,依旧看个没完。即使星期天,我写完作业,就打开电视,这一看可就是一整天啊。
不过,看电视也有一些好处,我可以增长知识,扩大视野,知道许多我们平时不知道的事情。当然我可不是提倡大家像我一样每天都趴在电视机前看个没完,就像我父母说的,起码不能影响学习。念在我学习还不错的份上,父母也没有真正地禁止过我看电视。
可是这种好日子已经过去了,自从升入五年级,课程重了,时间紧了,我每天放学抓紧时间吃饭,吃完饭抓紧时间写作业,写完作业抓紧时间睡觉,不然第二天就要瞌睡了。
为了一解看电视的瘾,我趁洗脚的时候看会儿电视。每次洗脚,我都想多泡会儿,可惜父母坐在我的身旁,像两个哨兵一样盯着我。一看到我洗完脚,马上催促我上床睡觉,因为第二天要上课。
怎么样,“电视迷”这个称号,我还称得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