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仅早上要看很久的电视,就连晚上我都要看很久。每天晚上,我是第一个吃完饭,又是第一个上楼,为的是看我心爱的电视。每天晚上,我都不知什么时候,奶奶和妹妹都进房睡了,而我却还在看电视。到了深夜,奶奶看到一点光,就知道我还没睡,还在看电视。她就叫我:“快睡了,健康,都这么晚了。”我就用每天晚上都要说的话:“等一下,马上,就一会儿。”我说是这么说,可做却不这么做。奶奶每天夜里都要叫我好几次,我才会睡。
我是个电视迷
谁能不说我是个十足的电视迷呢!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会被某种事情或某种东西迷住。有:书迷、乒乓迷,武术迷……我也不例外,而且是个实实在在的电视迷。你如想知道这电视迷从何而来,就请听我慢慢道来。
每天早上,我都要起来看很久的电视。如果是星期六,我绝对比每个村里人都起得早——三点多就起来了。我一起来顾不得打开灯,就马上把电视打开,看起来。虽然大都是一些新闻,广告,以及不精彩的电视。我都看得上劲,因为我觉得重看一遍就像把一本看了的书再看一遍,别有一番滋味。如果是要去上学,我都要看一会儿,才会去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