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电视迷4
相信每个人都会对一件事入迷,数也数不清,有的人会对唱歌入迷、有的人会对电视入迷、有的人会对游戏入迷。而我也是其中那一颗做事会入迷的心,你们想认识我吗?你们想知道我是怎样入迷的吗?我会对很多事情入迷。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讲我是怎样对电视入迷的吧。
有一次放学时间到了,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出了校门,我就飞快的往家里跑。终于到家了,我的手一直在抖动着,想去拿那个让我满怀希望的遥控器。可是妈妈却阻止了我,让我写好作业再看。我只能虚心的接受了。
于是我一丝不苟的写完了今天的所有作业,而且还给妈妈检查了一遍。写完作业之后,我就开开心心的把遥控器拿了过来,我的心脏怦怦地跳着。我的眼睛一直在看着电视中的一个人物,像一个死死盯着东西的机器人,我的脚交叉在一起,手臂也叫他在一起,坐在那里看着我最喜欢的电视。这时我的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这样看对眼睛不好,眼睛要离电视远一点,不然这样会近视,近视了就要戴眼镜,这样会很麻烦。所以要离电视远一点。
通过妈妈的提醒,我把手放了下来,把身子向后坐了一点,顿时我的身体也挺了很多。就像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一样。
你们说我是不是一个电视迷呢?还是一个做其他事会入迷的小孩呢。从此我每次都写完作业才看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