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电视迷12
哈哈!我是一个完美的电视迷。电视是我的生命之源,我离不开它。你不相信吗?那你听我慢慢说。
一天晚上,爸爸在加班。爸爸不在那家还不是我的天下“天下”。爸爸命令我“下达死亡命令,不要看电视”。
但是这句话也没用,不让我看电视怎么可能。爸爸离开后,我打开电视,看到我最喜欢的“家里有孩子”。真漂亮搞笑的我哈哈大笑。突然,房子前面响起了一阵钥匙声。惨了,爸爸回来了!我马上关掉电视,假装拿着一本书看。爸爸换了鞋,进了客厅。对我微笑着问我:“你看电视了吗?单击我摇摇头。爸爸朝电视走去摸了摸。笑着说:“这台电视为什么这么热!或许还有别人吗?“我随便摇摇头,但心里紧张。
一个周末,我在家努力写作。不是别的。为了先完成作业,爸爸起床前抢了遥控器。另一个,确认!突然电视开了。啊!爸爸起床了。我不能看电视什么晴天霹雳!怎么办?电视被占用,电脑有密码。看到爸爸得意的样子,气得我生气!我跑到阳台上画画安慰自己。突然,一部电视的灯光在我眼前闪过,我确信那是“家里有孩子”的电视屏幕。我一直在找那种画在我家对面的房子里哈哈!上天帮助我,这也能帮助我。我很快在房间里找到了望远镜,我用望远镜看了看。你没看到吧?树叶挡住了视线,但我还是看得津津有味。突然电视突然关掉,我陷进去了!
哈哈,怎么样?这个电视迷够牛吧?你又是什么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