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电视迷15
假如你到我家来做客,我一定给你讲解你最喜欢的电视内容,因为我是一个电视迷。
有一次,妈妈在厨房忙活,因为她没时间管我,我就坐在沙发上认真地看电视。饭做好后,家人都去了餐厅,只有我还在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节目。突然,我发现后面有一只可怕的大手正拉扯着我的耳朵,感觉耳朵一麻,我抬起头一看,原来罪魁祸首是妈妈。只见她放下手双手插着腰咆哮道:“我都叫你好几遍了,看电视饭都不用吃了?”我低下了头,一声不吭。
一到周末,我就会在大厅里默默地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并且一边吃着水果一边看着电视。我很认真地盯着画面,眼睛都不眨一下,直到很晚才睡觉。
有一次,我和阿姨玩头脑王者游戏,看到好几道题目正是来源于电视节目,我不假思索地答出了答案。阿姨夸了我,我心里美滋滋的,心想:“原来看电视也有好处呀。”
我觉得看电视虽然能让我收获一些课外知识,不过不能多看,因为它不仅会影响学习,还会影响视力,所以做什么事情都要适可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