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身边14
下了两天的雨,今天太阳终于露出了笑脸,火辣辣的太阳又出来了,爸爸说今天要带我们去一个凉爽的地方玩儿,来到外面,火辣辣的太阳,照的我皮肤生疼,我赶快钻进车里,感受着车内空调的凉意,顿时感觉到神清气爽。
汽车行驶在马路上,我看到马路边几位环卫工人正在打扫卫生。他们顶着火辣辣的太阳,上身的衣服都被汗水浸透了,额头上的汗水也不停的往下滴,街道经过他们的打扫,又变得干净了。这么热的天,他们也没有放弃自己的岗位,还顶着炎炎烈日打扫卫生,也正是因为有了他们这些勤劳的城市美容师,我们的城市才会变得干净,漂亮,他们这种爱岗敬业的精神,在这个燥热的夏天,让我的心中感到了一丝丝的温暖。
我们来到了目的地,一片很大的森林公园。这里的树木长得非常高大,树荫下显得格外凉爽,道路两边的花坛里开满了各种花朵,我们在草坪上铺上防潮垫,在树上绑上了吊床。下雨后的树林里蜗牛特别多,我捉了好几只蜗牛让它们比赛爬行,真的是太慢了,在这里,我们还玩了其它的游乐项目,一家人玩的不亦乐乎,真是太痛快了。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看到了为了城市整洁而付出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体验了一家人快乐的游玩,心里感到格外温暖,这种温暖就像阳光一样围绕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