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身边10
幸福很简单,饥饿时的一块面包;寒冷时的一件衣裳;失落时的一句安慰。他很安静,一直默默跟随在你的身后,看不见也摸不着,但用心可以慢慢感觉得到。
我是一个幸福的女孩儿。怎样说呢?我每天可以迎着日出起床,呼吸着清新空气大声读书,安静的吃着妈妈给我做的美味早餐,喝着营养丰富的牛奶,然后妈妈再会送我去学校念书。造成的阳光并不强烈,很温柔的照在脸上,然后她会告诉我: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世界是美好的,比安徒生笔下的童话还美一千倍。虽然我偶尔会抱怨上天的不公,可再转念一想,跟那些吃不起饭,穿不起暖和漂亮的衣服,上不起学的同龄孩子,我又有什么可抱怨的呢?相比他们,我每天都可以吃上家里做的可口饭菜,可以背着书包去学校上学,妈妈有种把自己打扮的大方得体,我有抱怨什么呢?我可以很自豪地说,我很幸福。
当,考试失利的时候,妈妈总会跟我细谈一些学习上的问题和困扰,爸爸会用轻松又不失沉稳的语气安慰我,哥哥则轻轻拍我的头:丫头,下会记得要努力!此时,我的信心又恢复了从前。于是便发奋努力,更加勤奋的学习,经常会反省反省自己的不足之处,克制住自己去改掉。这些日子过得非常快,也很累。但领完新的成绩单时,看到爸爸妈妈欣喜的眼神和笑容,心里也觉得及其温暖和幸福。我明白,幸福,是靠自己创造的。在带给别人快乐的同时,原来自己也是这样的快乐,会有一种从未有的,满足感。
其实,幸福很简单。他就在我们的身边,只是我们一直尚未发现。我是一个幸福的女孩儿,因为我发现了幸福,他就在我身后静静的胡须,一路悄悄的跟随着我,好像就在等我找到他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