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身边3
星期天的早上,妈妈对我说:“妞,快和我一起去骑单车。”我左耳进,右耳出,不耐烦的说:“得了,我知道了!不就是骑单车吗!”妈妈听了后说:“什么,骑单车可以……”“得了得了,你天天在这里念经,耳朵都生茧了,你不要和我说了!”可妈妈还是像唐僧念经一样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堆,我无奈的只能怀着气愤的心情和她出去了。
我们拿着“装备”出发了。
到了自行车道,妈妈对我说:“你看啊,这风景多美啊,这里真好,可以一边骑单车一边欣赏这美丽的风光。”我一赌气,一脚冲了出去:“嗯,还是没妈在一边‘念经’的日子好。”我对姐姐说。
可是,接下来的一幕让大家大吃一惊。
当我在和姐姐聊天时,我的前轮和姐姐的后轮碰到了一起,我摔了一跤,当时我的腿被刮了一道小口子,一直在我后面的妈妈看到后马上冲了上来,她蹲下来,抚摸着我的头,说:“你没事吧?”说完,她像变魔术似的从包里拿出一张湿纸巾帮我清理在我腿上的泥土,她不小心碰到了我的伤口,我叫了起来。妈妈用嘴吹了我的伤口,我看着她的头,头上早已有很多白发。
有一位好心人给了一片创口贴,妈妈谢过她后,给我贴上。因为我的脚动不了,所以她搀扶着让我上单车,自己在后面扶着。
我们到了一家最近的药房,医生给了我们一瓶药,叫喷上。我很怕那个药,所以不敢喷。妈妈一手接过药瓶,一手拉着我,对我说:“如果很痛的话就抓我的手,3、2……”还没到1时,妈妈就喷了,我用生气的眼神看着她,然后我们哈哈大笑起来。
现在我的腿上还有着伤疤,时光飞逝,我们在长大,父母也在变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吧,因为点点滴滴都是回忆,爱,一直在你身边从未离开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