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赞7
我有很多的小本领,我会弹钢琴、会敲架子鼓、会溜冰……但我自认为最大的本领是我会打高尔夫球,而且还小有成就呢!
记得8月份,我参加了“张连伟杯青少年高尔夫球国际邀请赛”,其中有一项是“张连伟挑战赛”。挑战赛的规则是:5个人为一组,张连伟先打一个球,每组的每个人再打一个球,看谁的球离洞近谁就赢。前面很多组的人去挑战,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但是,轮到我们组时,张连伟的球落到了离洞非常近的位置,排在我前面的有两个大哥哥都挑战失败了,另外两个看了又看,想了又想,最终退赛了。这时全场悄然无声,观众把眼光都投向了我,我的心怦怦跳个不停,挑战还是退赛呢。我的脑子转个不停,“加油!我能行!”我在心里默默喊到。我鼓起勇气走向了发球台,我看好球洞,调整好打位,深深吸了几口气,果断地把球打了出去。看着球飞出去……球居然落到了比张连伟的球还靠近球洞的地方。顿时,全场发出了激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万万想不到,我竟然赢了张连伟叔叔。
通过这次挑战,我现在更是信心满满,勇气十足。人一定要有自信,什么事情都有可能成功。我为自己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