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星5
夜晚,星光灿烂,是谁听得到我对你的感谢?是谁又能听得到我的心声?我想,只有你吧。
在人生的漫漫长路上,每给人都会经历一段坎坷,这段路的名字叫做——成长。
成长的道路上,有迷茫,有困惑,有快乐,有欢喜,有忧愁。这一切的一切,构成了我的成长之路。
成长之路上,多么黑啊,他没有灯。我只能一步一步探索着走,有时稍不留神,就会摔倒,这里,您——我心中的那颗星,无语,静静地待在我的心头,照着我,只使用柔和的光照着我,告诉我,不要怕,慢慢来。成长的道路上不是一帆风顺的,要总结经验,不怕失败。
有时,我受了委屈,无人可以诉说,于是我便在你温暖的关怀下像你诉说,向你哭诉,你便会告诉我你的经验,告诉我怎样应对,告诉我应当心胸宽广,告诉我应当从容面对。于是,我擦干了眼泪,继续前行。
有时,我获得了喜悦,你便会在我身边默默地注视着我,告诉我说,不要被胜利冲昏了头脑,要镇静,成长之路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是,我真的也为你而感到高兴,于是我的心便也沉了下来,稳稳地一步一个脚印地走。
有时我对前面慢慢无尽的路,对自己产生了怀疑,对自己产生了消极的情绪,你便会安慰我,告诉我,坚持,再坚持一下,永远,永远不要放弃,不要对自己说失败了,只有走到最后,才能走的最好,走的最好的才是成功者。
有时,我都要听到机会的脚步声了,可是,却与它擦肩而过,我气愤,也怪自己,怎么会没有抓住呢?那样你也只是淡淡的说,机会还有很多,你,善于抓住机会吗?你即使抓住了机会,你善于把握吗?所以,你要时刻准备着,问自己,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你准备好了吗?
啊!妈妈,你就是我心中的那颗星啊!在风雨来临的时候,我躲在你温柔的怀里,不再害怕,是你给了我温暖的家,是你给了我舒适的学习环境。
谢谢你,我心中那颗永远明亮的星星!是你,照亮了我成长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