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星15
您,用您的方式,教导了我,帮助了我,如同深夜中那闪着光亮的星,为迷失在语文学习中的我指引方向。
那语音像一个闪烁着的星星,带我进入一个不一样的语文阅读课。阅读,是我的一个盲区,而写人记事散文更是难上加难。您,这颗夜空中最亮的星,为我照亮盲区,指明方向。让我对语文萌生兴趣的同时,教会了我们掌握很多课本里无法学到的难点重点。语音课,您的声音清晰、标准得不输播音员,却有着师长的温度。每每讲重点,您肯定先顿一顿,然后提高三度说为师呢,是肯定要帮你们的。一下子,我就觉得自己和老师站在同一个战壕里,去面对那些刁难人的阅读题,慢慢有了底气。我马上竖起耳朵,后面的语音一定是您的独家秘笈。第一,文章会简述写作原由,引出人物或抒情,第二这声音像羽扇纶巾足智多谋的诸葛亮在给心爱的五虎上将传授一条条锦囊妙计。我总会迫不及待点开下一条语音。您用这种方式不知不觉间让我们明白了阅读的技巧与难点。
有了您这颗星的指引,语文不再是我害怕的一门课。在这个星的照耀下,我从黑暗中走了出来,找到语文学习的方向。您带给我的也远远不止这些,您把我从对语文的厌恶情绪中解脱出来,建立了信心。我要感谢您这颗星的指引,感谢您对我的教导。
老师,您是我心中最亮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