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叙事作文:我的事(500字)9
在人生中,“尴尬”和“囧”这二人词总会不离不弃地伴在我的左右。
——题记
今天当你走进五(8)班教室的时候,你会看到一个鼻子下被蹭破的男孩。没错,那就是我,你想知道那一块伤口是怎么回事吗?唉……,那是一件“乐极生悲”的大囧事。
我每天早上都会骑着一辆炫酷的山地自行车上学,今天我以飞快的速度在小区里“超速”行驶。忽然,一辆比我更快的电瓶车从我身边呼啸而过,坐在后座的小女孩还转过头冲我喊道:“好慢啊,好慢啊!”这句话正好激中了我的敏感神经,我被激怒了,调高档速,飞快地踩着踏板,终于反超了他们,我得意地转头向小女孩边做鬼脸边说:“哈哈,太慢了,太慢了!”正当我得意忘形的时候,我猛然扭头却发现车子马上就要撞到草丛中了,我急忙调转车龙头,可一切都来不及了,车子撞上了消防栓,我重重地摔在地上,鼻子和膝盖都被摔破了,我心想,这下可出糗了,小女孩肯定会嘲笑我。令我出乎意料的是,小女孩和她妈妈非但没有嘲笑我,反而停下电瓶车,把我扶起来,帮我拍去身上的尘土,还关切地问我需不需要给家里打电话,我尴尬地低下了头,脸红得像关公一样……
同学们,今后你们可不要像我一样出“囧”啊,在学习上,争强好胜是值得肯定的,但是在生活中大家可不能做一只好斗的大公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