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叙事作文:我的事(500字)2
说到感动,我们会想起一些孤儿或他人的故事,我虽然不是孤儿,但我想说的事情很小,很小,却让我一直记在心中。
暑假的时候,表弟到家里玩,他不怎么听话,的确是一个让人头痛的孩子。一天,妈妈买菜去了,家里只剩下我,哥哥,和表弟在一起。哥哥和表弟在书房玩,还把门锁了。我想叫他们开门,表弟却傲慢的说:“走开,这是男生玩的地方!”我晕,他俩这是要一起“孤立”我的节奏吗?我叫不动他,便对哥哥说:“哥,快开门,我要拿东西。”话音刚落,里面传来一个幽幽的声音“你要拿什么?我帮你拿。”“哼!不理你们了,我们就不能愉快的玩耍!”说罢,我便气呼呼的回到了我的房间里。
不知过了多久,书房传来“啪”的一声,我皱了皱眉头,心想:俩人这是打算造反吗?不行,我要去看看他们在干啥。我拿上钥匙,跑到了书房,打开门一看,天哪,这还是爸爸的书房吗?看看,所有的纸散落在地板上;连书柜上的书都被他们摔在地上;钢笔和马克笔等文具被他们丢在床上,真实惨不忍睹,最主要的是,他们还把我的手机摔了!看到这里,我大喊一声:“行了,都给我停下!看看你们干的好事。呜……我的手机”说到这,我哭了起来。
哥哥和弟弟停了下来,弟弟有些害怕,小声对哥哥说:“哥,我们是不是做的有点过了?”哥哥也觉得有些不好。弟弟先把我扶回房间,然后连跑带跳的回到了书房。
我听到书房传来很大的杂声,不久,哥哥和弟弟过来了,哥哥不好意思的说:“妹妹,对不起啊,把书房弄乱了。还把你的手机摔了,换屏的钱我帮你付”。弟弟也说:“对不起姐,我们会收拾好书房的。”我突然觉得我其实一点也不伤心,我感到非常幸福和感动,我有一个这么好的哥哥和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