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叙事作文:我的事(500字)10
让我感动的事让我感动的事那是我六岁的时候,是一个春天。我正在上课,中午放学了我回到家中就吃午饭,等我吃完午饭之后我刚要出门的时候,妈妈阻止了我说:“包万超,先别走,天气预报说下午有雨,你得多穿点儿,别着凉还要带把伞。”我说:“不用,妈妈我没事,我不冷拿一把伞就够了”妈妈说:“那可不行,你不多穿点儿即使打了伞,也会感冒的。”
我在那时候非常生气,因为中午有任务,我本来刚才去就晚了,可是妈妈来拖延时间,罗里罗嗦的,又让我穿衣服,又让我拿伞,我气得连伞也没拿就冲出门外,去上学了,忽然一阵风向我吹来,我感觉到冷了,于是就安慰自己,下午放学肯定没雨,我妈妈还能猜得那么准。
下午放学了,窗外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打开窗户试了一下外面的天气,一下子把我冷的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一是我决定和同学一起走,于是我的双手抱紧身子取暖和同学一起走出教室。
当我走到校门口的时候,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不是我妈妈吗?”我对同学说:“妈妈正站在校门口拿着我的外套,穿着雨衣等我呢”我的同学说:“既然你妈妈来接你我就先走了”最后就剩下我和妈妈了,妈妈把身上的雨衣脱下来给我穿,她自己被雨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