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叙事作文:我的事(500字)3
每逢寒暑假,我总是独自一人守候在家。记得有一个暑假的一天,妈妈临上班时对我说:“伊宁,你今天不要出去,妈妈有可能会打电话给你。”说完,便急匆匆上班去了。我想:准是妈妈怕我贪玩,中途来个突击查岗吧。
做了一会儿作业后,我就开始折纸,可是觉得很没劲,于是就跑到电脑房里打开电脑,一边听音乐,一边玩游戏,感觉很爽。不知不觉,时钟指向了十点钟,猛然间,只听见“叮铃铃、叮铃铃……”客厅里的电话响个不停,我连忙走到电话机旁,看了看上面的来电显示号码。哈哈,果然是“警察”查岗来了。于是,我拿起电话筒,清了清喉咙,装腔作调地说:“对不起,您拨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只听见对方听筒里的妈妈嘀嘀咕咕地说:“这是怎么一回事?电话怎么会打不通呢?大概是伊宁在和同学聊天吧。”我听了,捂着嘴连忙把电话挂上,忍不住独自偷偷笑了。又过了一会儿,妈妈又打电话过来了,我还是一本正经地拿起电话说:“对不起,您拨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把妈妈搞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下午,妈妈下班回家了,刚打开门,就迫不及待地对我说:“伊宁,今天你和同学打电话了吗?中午前,我同事请我去肯德基吃饭,我想带你一起去,可家里电话一直无法接通。”“哦!什么?”我目瞪口呆,嘴张得比鸡蛋还圆。哎,香喷喷的鸡腿、汉堡、鸡块,看来我们无缘相会喽!
唉!郁闷呀!都是我图一时之乐而毁了我解馋之良机!后悔莫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