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叙事作文:我的事(500字)12
晚上,我回到家,湖南卫视正在播放“孩子我们爱你”——震灾义演晚会。当时,有两个人正在演讲,听着听着,我那悲痛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 演讲者说: 孩子,再牵一下爸爸的手吧, 在去天堂的路上你就不会感到害怕! 爸爸妈妈,我很幸福! 在去天堂的路上,有许多朋友和同学陪伴着我 你们不要担心我。。。。。。 我知道,他们的孩子死在了那恐怖的地震中,只一瞬间所有的孩子都埋在黑暗中,有些得救了,可是有很多的孩子正在通向天堂的路上。他们离开了父母,还没来得及看到那绿色的军装,就已经。。。。。。 演讲者的声音颤抖着,观众们都哭了。台上台下,谁不希望时间能够倒流,谁不希望看到孩子们灿烂的笑脸呀!又有谁不希望这是一场梦呀! 接下来是一首苏芮的歌《亲爱的小孩》。演唱者哽咽着唱道:“ 小小的小孩今天有没有哭 是否朋友都已经离去留下了带不走的孤独 漂亮的小孩今天有没有哭 是否弄脏了美丽的衣服却找不到别人倾诉 聪明的小孩今天有没有哭 是否遗失了心爱的礼物 在风中寻找从清晨到日暮 我亲爱的小孩 为什么你不让我看清楚 是否让风吹熄了蜡烛 在黑暗中独自漫步 亲爱的小孩 快快擦干你的泪珠 我愿意陪伴你走上回家的路 亲爱的小孩今天有没有哭 是否朋友都已经离去留下了带不走的孤独 亲爱的小孩今天有没有哭 是否遗失了心爱的礼物 在风中寻找从清晨到日暮 我亲爱的小孩 为什么你不让我看清楚 是否让风吹熄了蜡烛 在黑暗中独自漫步 亲爱的小孩 快快擦干你的泪珠 我愿意陪伴你走上回家的路。。。 虽然演唱者唱着唱着因为伤心而唱不下去了,这首歌没有唱完整,但是我们都明白这忧伤的旋律中包含着所有的人对孩子们的爱! 在这里,我含泪希望所有的经过地震的孩子们都能从灾难中走出来,因为孩子——我们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