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叙事作文:我的事(500字)4
沧桑的岁月里,有很多喜怒哀乐的事,当然,也有我难忘的事。
那是一个雪花纷飞的冬天,和往常一样,我和同学们一起出去散步。因为同学们都住一个小区,所以找起来比较方便。
“今天是特殊的日子!”熊琦媛说道。“什么日子?”蒋磊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地问道。“你傻呀!熊子艺马上就要转学了,再过一个月就看不见她了,今天是我们‘五朵金花’创组的五周年!”谢婉盈答道。“不要再说了,再说熊子艺会哭的!”最体贴人的张雨嫣轻轻地说道。听了张雨嫣的话,我们五个人一言不发,只是默默地走着。
不知何时走到了蛋糕店,熊琦媛突然站住,望了望一块兔子形的巧克力蛋糕,说:“我们把那个蛋糕买下来吧!就当是给我们‘五朵金花’成立五周年来的纪念品。”说完她匆匆地跑进去买蛋糕了。
我们找了一张大凳子,坐下来吃蛋糕。我们五个人一言不发,只是静静地吃着蛋糕,搞得我都想哭了!因为实在是太安静了!“我们唱歌吧!不要那么不开心,不久转学吗,有什么好伤心的。”也不知我是怎么说出这番话的,眼眶不禁滴下了几滴泪珠。再看看另外四个人,她们也哭起来,可见我们五个人的情谊是多么深啊!我们五个人抱成一团,小声哭泣来。
再哭下去,也不是个办法,于是,我先唱起了生日快乐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大家也停止了哭声,跟着我唱起来。在这静寂的夜晚,我们齐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
那天晚上,离别的场景历历在目,在我心中留下了挥之不去的记忆,在那晚,我真正感受到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