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上的是活动课。老师问我们对自己的名字满不满意,有的说不满意,有的说满意。特别是徐枫,强烈的说不满意。然后老师给我们全班发了一个纸条,让我们在纸条上写上自己的原名、笔名和改过的名字,比如我的笔名就是王树仁,改的名字叫王万里。徐枫改的名字是徐智勇,还有人叫“不死神的齐天大圣”“花语风吟”“张光明”“王横”等。
“周帅哥”上场介绍自己时,拿作文本把自己的脸遮住,不好意思地读了起来。读完自己的理由之后就涨红了脸,小碎步地跑回座位上去了。
我叫“王万里”,虽然我上场时有点害羞,但我还是克服了恐惧,说了我的理由:我想让我更成熟一点。”虽然大家都哈哈大笑、议论纷纷,但我还是很开心,如释重负。
这一次活动可真有趣,让我们改了名字。虽然改自己的名字很有趣,但是还是要经过思考呀,因为毕竟是父母的心血,不能乱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