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我做主15
“我叫毕虎”咦?这是谁的名字?只见姚老师在报名字,他们在干嘛呢?原来在玩“我的名字我做主”的游戏呢?以前都是家长取名字,现在该轮到我们给自己取名了。
我叫张吉辰,张是姓,吉是辈分,也是吉祥,辰是我命中缺水辰龙吗!龙代表水。
开始给自己取名字了,我冥思苦想,绞尽脑汁,终于想到了一个,想到姚老师说不考虑字数、姓氏、随心所欲,我先想到这个名字——张去你妈屁拿屎狗勇咔呲吃尿渣赵取呢马广死。老师说:这个名字太长了,不行。然后我又想到宫本——张咔之勇;我觉得也不行,最后我选择了“抠币牙”因为这个名字很搞笑,因为币会发财。老师说我给名字有趣,叫我留着以后给我儿子用。
老师开始点名了,“冷锋!”吴淳轩答道;“雯文明!”夏雯睿答道;“陈工优!”陈恕凡答道;“牛毕”因为是牛逼,是余文涛取的,他觉的很牛……老师点名越来越快,有的同学都反应不过来。
这次活动真好玩,取名字也难呀!想到爸爸妈妈取名字也不容易,还评了一个“最佳取名高手”是牛毕的余文涛,创意奖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