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我做主1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名字。
可是长辈在给我们取名字的时候,既没有和我们的商量过,也没有经过我们的同意。因此,有的人喜欢自己的名字,有些人却为自己的名字伤透了脑筋。比如说我吧!我的名字叫戚嘉萤,我可“恨透”了自己的名字。有的人叫我什么7加7……我真想自己取个好名字啊!今天老师让我们自己取一个名字,我可高兴了,因为我的名字我做主。当然,我爸爸姓戚,我爷爷姓戚,我也得姓戚。我想了想,决定给自己起名为“戚拉拉” 因为我最近正在看电视剧版的《杜拉拉升职记》讲述了都市白领杜拉拉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职员,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长为一个企业的高管的故事。她的超强毅力和永远坚持自己的原则感动了我。我真希望自己将来能第二个杜拉拉。
我的名字我做主,还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