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我做主9
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名字吧!姓:张,弓长张(可不是立早章喔!)中间:依,依依不舍的依,最后:佳,佳作的佳。这是爷爷奶奶想了一晚上才想出的好名字。可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闹成了让我害羞的笑话。这事情发生在这个学期。
事情从我们班鼎鼎有名的“贪玩大王”引起。他拿着我的作业本抄也不知道羞愧之心。尽编“绰号”来气我。
瞧!当他拿着我的作业本还我时,哈哈大笑“章鱼佳,哈!”我听到了顿时很生气,而且更可恨的是他居然还有“小跟帮”,不一会儿就凑成一队,指着我喊:“章鱼佳!”我一听火冒三丈,心想:不行,不能这样,得给他们点颜色看看。我一边想着,一边拍了拍桌子说:“我的名字我做主,你们管不着。”他一下子闭了嘴,有一个同学还想说,却被他旁边的同学拉了一下,便也闭了嘴,“叮铃铃”上课铃响了,他们都迅速的回到位置上,我也慢慢平息了怒气,就这样,往后再也没人叫我“绰号”了。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名字,有自己的专属权,所以,让我们大声喊出“我的名字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