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我做主2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名字,有的人喜欢,有的人不喜欢。要是可以改名字,该多好啊!
一天,我问爸爸我名字的由来,这个名字的由来,一定会让你吃惊。在我大姐姐取名的时候,爸爸就为我起好了名字。大姑姑说:“叫冉嘉伟怎么样?”,但是大家都不同意,于是就改成了其他的名字。可是爸爸把这个“捡来”的“嘉伟”做了我的名字,唉!我老爸可真没艺术气息。
但令我发愁的是,我的名字简直就是其他人的笑柄,有些人叫我“萝卜头”,还有人叫我“嘉嘉卡通”,唉!要是可以换个名字,该多好呀!终于,我遇上了“百年难见”的一堂课:为自己取一个新名字,我要取名字,一定要取个好听的。可是,取什么呢?我冥思苦想,心想:不如名叫志远吧?不行,大家会笑话我马桶的。可是,那该去什么名字呢?我左思右想:不如叫坚松吧,像松树一样坚韧,挺拔!
假如每个人的名字都由自己做主,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