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我做主5
上课了,张老师神秘地笑了一下,并出了一道题说,你们觉得你们的名字好不好?有一位同学胸有成竹地说,还行吧。老师说还有没有人发言了?张老师看见同学们有的东张西望,有的绞尽脑汁,有的挠后脑勺。就说:大家在一张纸上写上自己新取的名字,注意不是写你自己现在的名字。
同学们听了都皱着眉头,但是我可高兴了,比如我,我叫张宇杰,有的人说我结果子,有的人说我头上长了个苹果,还有的说,我这是一个苹果树吗?今天我要大显身手啦!我想姓肯定不能改,我觉得“思语”还行,但是我又不是死鱼,我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啊。我又想了一下,觉得“希望”这个词还可以,我们每个人都要有希望,所以我决定了,就叫张希望吧。
老师把纸给收了,并一个一个点名,还要解释,同学们听到各种离奇古怪的名字都笑爆了。终于到我了,我改的名字叫张希望,老师说,希望的名字是寄托,不错。下一位同学的名字超逗,叫刘迪炮,同学们听到又哈哈大笑,这位同学解释道,迪就是像爱迪生那么聪明,炮就是谁打他他就用炮炸他,同学们听到又哈哈大笑起来。
我的名字我做主,这节课超开心,希望我真的能叫张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