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胡蔚。因为我是羊年出生,所以爸爸妈妈把我取名“未”。可是,他们又觉得未字不像女孩名,于是用上了这个“蔚”字。我的名字给我惹了不少麻烦,同学们经常“喂、喂”和我开玩笑。今天,我想给自己取个又好听又有创意的新名字。
我绞尽脑汁,苦思冥想,终于有了一点灵感。我最喜欢朴素的蓝色,而“蔚蓝”又是一个好词,就姓“蔚蓝”,叫“蔚蓝的大海”吧!不行,我可不是那会掀翻无数小船,淹死无辜渔民的大海。我又继续琢磨。不如就叫“蔚蓝的天空”吧!古代女娲好不容易把天补好,人们十分敬重她。我也希望自己的快乐和梦想可以像天空一样无边无际,犹如高傲的飞鸟,在蔚蓝的天空里尽情翱翔。
其实,“蔚蓝的天空”是我的网名。虽然,我不怎么喜欢爸爸妈妈给我取的名字。但是,我们的名字里都蕴含着父母浓浓的爱,寄托着父母满满的希望,意义非凡,我们一定不要辜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