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一个人演讲稿9
朋友就像一缕阳光,带给我们温暖;朋友就像一阵清风,带给我们清凉。而我最感激的一位朋友便是洛恺。
记得二年级的一个中午,太阳无情地炙烤着大地,地面仿佛冒起了一缕缕白烟。吸一口空气,感觉空气都热腾腾的。在这样的天气下,我们班却在教室里抄着模板。一缕缕阳光透过玻璃,照射到了我的桌面上,使原本就没有精神的我更增添了一些睡意。果然,没过多久,我就真的睡着了。
叮叮叮午休的第二个铃声响起,我被这急促的铃声给叫醒了。我揉了揉眼睛,懒散地醒了过来。
醒来后,我赶紧拿起笔准备继续写,我望了望黑板,才恍然大悟:原来模板早就翻篇了。这下该怎么办呢?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东瞧瞧,西望望,发现同学们都抄到下一页了,看到这里,我的心里更加急切,恨不得把他们的本子给抢来。正当我心急如焚之际,同桌洛恺把他的本子递给了我,便对我说道:刚才我看见你睡着了,所以我就快速抄模板,现在你醒了,刚好我也抄完了!你拿去抄吧!听到这里,顿时有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但当我回忆起这件事情时,仍然感到暖暖的,所以,我还是想衷心地对张洛恺说一声:洛恺,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