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一个人演讲稿3
有一种爱比海还深,有一种爱比山还高,而给予我这种爱的人就是我最感激的一个人——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只要有人来找他帮忙,他一定会说:“OK!”他也是一个有家庭责任感的人,无论多忙,都会回来吃晚饭。对我就更不用说了,宠爱有加。
记得有一次,我在外婆家看见了一个小盒子,那个盒子非常精致,我十分喜欢。这使我很好奇:里面是什么呢?我打开一看,一排精致的手术刀吸引了我(还只有三岁的我并不知道这是手术刀),我将手伸进去,很不幸我的手被划破了。我慌忙跑到卫生间找外婆,外婆一看,赶紧打电话给妈妈爸爸。爸爸赶回来后,眉头紧皱,脸上愁云密布,他的眼中满是对我的关切与疼惜。
爸爸抱起我向医院跑去,来到医院,医生帮我上药、包扎,爸爸在医院的走廊上不停地踱步,不管谁对他说话也不听。后来我又发烧了,要打针,一位美丽的护士阿姨拿起了针管,第一针没扎中,第二针一样,我哇哇大哭。平时和气的爸爸将那位护士说了好一通,爸爸又找来另一位护士,这一次,护士一下就打中了。打完针后,我的烧还没有退,爸爸慌了,问了医生好多遍,医生每次都说:“很正常,哪会有药用了就好了的?”
后来,妈妈告诉我那个晚上爸爸基本没睡,紧张得不得了,每隔十几分钟都会给我量一次体温,直到我退烧才放下心来。
爸爸,我爱你。我真希望我能快快长大,早点报答您,要知道,我对您的爱用语言无法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