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你听这银铃般的笑声,你不知道是从哪儿传过来的吧!不错,正是从本人的口中传出的。
我喜欢笑,我认为笑给了我动力,给了我快乐,给了我向往春天的活力。
有一次,爸妈吵架了,过两天了,还是谁也不理谁,大家都是束手无策,一直到第三天早上,我让爸爸妈妈坐在一起,然后我冲着他(她)们笑着大声说往这里看、往这里看,笑一笑,笑一笑,一下子逗得他(她)们两个都笑起来了,我说这不就行了吗,不就是一点点鸡毛蒜皮子的小事吗,至于你们几天都还在生气呀?现在不是好了吗,你们两个每天互相使对方笑一笑,哪里还有那么多的不愉快呢?瞧瞧,还是我用笑声使爸妈不再因为一点小事而争执了。
当然,笑使我帮助了家人和好,偶尔也会给我闯下“祸端”。你看这不就说来就来吗。
前天,姐姐来我家玩,后来她身上的钱不见了,我就义不容辞的帮她找。可是我“登长城”、“爬云梯”、“过长江”、“游三峡”。到处也找不到,最后我累的全身上下没力气了,坐在沙发上不找了,可姐姐还拉着我找。我看着姐姐满头大汗狼狈的样子不由自主得笑起来了,姐姐听见了,她就认定钱是我拿的,我不给她,她就直接对我说:“我知道是你拿的,赶快给我咱们两个都没事,如果不给我小心我揍你”。“可是我没拿我怎么给你”,我小声嘀咕道。可是姐姐就是个认死理的,她不由分说就把我给K了一顿,后来还是妈妈在床底下把钱给找到了,而且姐姐也给我道了歉,唉!没办法谁让本人爱笑呢!这也算是笑给我“惹祸上身”吧!
总之不管是甜,还是苦,我永远喜欢笑。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