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轻轻,我听见你声音,你对我叮咛,要照顾好心情,要轻轻,我听见你声音,你向我靠近,为我遮着风拦着雨……
我是个女孩
我是一个十二岁的女孩,因为父亲在母亲生我的那天晚上梦到了瑶池,所以我的名子便叫李梦瑶。父亲说,他觉得,我越长越好看,薄薄的嘴唇透着女孩子的秀气,不算高挺的鼻子和脸搭配的很完美,并不大的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茫。最引人注意的,当然是我的耳朵,因为我的耳朵长得很大。老人家说,这是聪明的象征,可父亲却说,是上帝让我多听,少说!
我最喜欢躺在碧绿的草坪上,抬起头,仰望那失车菊般明朗的蓝天,微风从耳畔轻轻吹过,阳光柔和的洒下来,轻抚着我的脸庞。塞上耳机,让一曲柔和的《远方》在脑海里回响。然后,看着蓝天,看着云朵,嘴角漾起一抹很淡很淡的微笑……
向往着有一天,在枫叶如丹的时候,我坐在枫林里,手上拿着一些作业,然后,让笔尖触动纸张,发出沙沙的声响。就在如此秋高气爽的季节,一个女孩,埋头认真完成着作业,不远处,一群天真的孩童在“咯咯”的笑着,于是,女孩也笑了……。
我追逐着自由,因为我不想当铁笼里的小鸟,我讨厌学习,讨厌读书,讨厌堆积成山的作业,讨厌家长、老师的唠叨……,不过,不经历我所讨厌的这些,又怎么能获得自由呢?所以,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考上北大的中文系,找到一个好的工作,不让父母失望。
如果,你看见“7×8=54”,那么做这道题的人一定是我!我最大的缺点就是粗心,因为粗心,我失去了荣耀的光环;因为粗心,我失去了父母慈爱的眼神;因为粗心,我失去了朋友对我的信任!
不管怎样,我还是我,一个独一无二的我;一个开朗任性的我;一个粗心大意的我;一个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天空的勇敢的我。前方的路还很长,我要鼓起勇气向前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