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女孩6
我是一个阳光女孩。
小时候看喜羊羊与灰太狼,话说大家都应该喜欢聪明的喜羊羊,而我喜欢笨笨的灰太狼。我总觉得喜羊羊很虚伪,因为那么小的年纪不可能会那么才智。灰太狼之所以每次抓不到羊是因为他很粗心,没有耐心,但他从来不气馁,从他身上,我找到了以前对作文一窍不通的我的影子。常理来说,女孩子喜欢娇滴滴、漂亮的美羊羊,而我最讨厌的羊就是她了,美羊羊很娇气,动不动就哭,我觉得她一点也不坚强。勤劳的娃娃们肯定不喜欢懒羊羊,而我喜欢他,懒羊羊很可爱,我觉得他太可怜了,每次都被好朋友欺负和操控。终于有一次,懒羊羊受不了了,吃大蒜来抗议,羊羊知道懒羊羊背叛了自己,也拿大蒜熏他,并且不顾朋友安危把他丢在大门口!这还叫朋友吗?!
有一次上作文课,武子瑶让王菁宇往后点,王菁宇不但不退,还把武子瑶的修正带往地上一扔,还骂她是傻子。武子瑶觉得委屈,就往楼下跑,幸好那时下课时间,我们女同胞连忙往下追,终于在一楼过角处找到了她,甄紫旋说:怎么样你才高兴呢?一个同胞大声说:跑一圈吧!武子瑶点点头。我们围着操场跑,正好那时大喇叭里播放着六一班六一儿童节的排演节目的歌,是周杰伦的双节棍:快使用双节棍呵呵哈嘿快使用双节棍呵呵哈嘿飞檐走壁一身正气还有风给我做伴奏呢!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真爽!
我在班里想哭就嚎啕大哭,不用维护那一点点的淑女形象,想笑就捧腹大笑,不用害怕那看神经病一样的眼光。
我爱做一个快乐的阳光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