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梦女孩。在我的世界里,总是充满幻想:幻想长大;幻想赚钱;幻想出人头地……可是现在的我又有多少可以实现。
我喜欢睡觉,因为这些幻想只有在梦中可以实现,可想而知,梦中的生活多么美妙啊!
我爱学习,成绩也不错。老师们整天只知道写作业,做练习,讲题,背书……可我更希望也更喜欢学习能够轻松些。我坚信,学习中也有快乐
暑期作业一大堆。老师,抄学习之友有用吗?我记得我小学数学老师给我们讲过:“作为一个老师,应该思考,给学生布置的练习是否有用,学生是否有兴趣,时间是否够用。我知道,如果布置太多的练习,你们就只会完任务,又有几个认真写的?So,在放假期间,我绝不会给你们布置太多练习的,只要你们认真对待这点练习,就够了。”我要说:“作业太多,压力山大,只不过浪费纸墨罢了。”
有时,我也喜欢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每当妈妈拿我跟别人比的时候,我都会对自己说:没关系,那又怎样?我只跟自己比,我要依着自己的个性去办事,我可不想去做别人的翻版。然而,最真实的自己才是最好,最优秀的我。
我经常生活在别人包括我自己的感情纠结中。我每天都在提防着,生怕一不小心“伤”着别人,断送友谊。不过,正因为如此,别人都以为我好欺负,一有什么脾气就发给我。我不想哭,可每次的心灵创伤使我感觉无比酸楚,便不由自主的热泪盈眶。我尝试着改变自己,可又不能从根而改,只能从表面上压制自己的情绪……
现在,回想起梦,梦中拥有一双天使之翼,神秘,光鲜,动人,幸福。
开心,发呆是我的个性;坚强,勇敢是我的象征。尽管前方困难有多大,梦女孩也不会放弃。
这就是我——不一样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