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女孩4
当我睁开眼睛,眼前便已经有十一根蜡烛,我忽然间觉的自己仿佛张大了许多!我想:我要向蓝天飞翔......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每当爸爸妈妈或同学不开心时,我会去帮他们解除烦恼,再稍微讲一些另人愉快的事情,偶尔在逗逗他们。当同学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会伸出热心的双手,问问他们有什么事?如果我能做到这件事,我就一定会尽量帮助他人。
我是一个经常爱幻想的女孩,如果坐在床上或躺在床在床上或躺在床上的时候,我就会幻想我突然飞到了埃及的沙漠上,在看美丽的金字塔,在金字塔周围玩耍,不时的,嘴巴里还唧唧咕咕的说些什么,虽然不是现实。不过,过不久就会实现的。
我是一个爱唱歌的女孩,当无所事事的时候,嘴巴就会情不自禁的唱起来,有时稍微还带一些小动作,还真像一个在演出台上表演的一个小女孩呢!每天都会伴着歌声成长的我,使我开开心心的度过了每一天。
我又一是一个爱看花的女孩。每个星期天都会去我爷爷家看花。当然,我爷爷也是一个爱花人,养了许许多多的花,摆满了整个阳台。那里有太阳花,仙人掌......还有许多花的名字我都叫不出来。把花儿放在阳光下,显的生机勃勃。有时天气晴朗,有时乌云重重;有时狂风怒吼;可是这些花儿不怕困难的精神吸引住了我,就这样,我不知不觉的爱上了这些美丽的花!每当有微风吹过,花朵儿轻轻摆动着自己柔嫩的身躯,像一个姑娘在跳着美丽的舞蹈,做着自己美丽的姿势,忘着这些花儿的表演,我不禁称赞:真美!
我是一个这样的女孩,看着自己,心理有一种有甜又苦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