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女孩2
长相平凡,成绩平凡,个性平凡。这就是我——唯一而又平凡的女孩。
我平凡,但不悲观;我平凡,但不埋怨。我坚信生活不可能没有悲伤,人生就该有精彩的一面。
走进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阳光沐浴着身躯,露水洗涤着灵魂,风儿吞噬着忧郁。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鸟儿说:“翱翔吧!那是蓝天。”猎豹说:“奔跑吧!那是森林。”海鸥说:“飞吧!那是海洋。”我说:“算了吧,我很快乐。”有时,阳光也会变成暴雨,露水也会变成冰块,风儿也会被带走,鸟儿也会说:“躲躲吧!雷电就要来了。”猎豹也会说:“躲躲吧,暴雨就要来了。”海鸥也会说:“躲躲吧,潮水就要来了。”我说:“算了吧,我很快乐。”
投身于书本。随着陶渊明走进陶花源,跟着苏轼一识庐山真面目,和白居易一起回忆江南美景,多美好啊。有时,杜甫也有“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的感伤;李白也有“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的孤寂,范仲淹也有“酒入愁肠,化作相思泪”的思念。我有时也会泪洒枕边。
十三岁的花季,有忧伤也有快乐,但是我明白:没有悲伤的生活是不完整的,没有体验过失败的痛苦,就不能感受成功的喜悦。同样,没尝过生活的忧伤,又怎能体会到苦尽甘来的味道呢?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孩,但我也不曾失去追寻快乐的机会,无论我做得怎样,心情怎样,我就是我——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我的长相平凡,但我明白车尔尼雪夫斯所说的“美是生活”。我的成绩平凡,但我相信“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我的个性平凡,我坚信我总有独特的一面,我认为:我也可以变得不平凡。
我是一个快乐的女孩。我要展翅翱翔在蓝天,接受阳光的沐浴,享受月光的寂静,像星星一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