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已经不再是一个无知的小孩儿了,现在的我已经是一个12岁的小学生,然而我总是有一个坏习惯,那就是忍不住的玩手机,为此妈妈没少说,我还常常唉声叹气地说我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我在心里不止一次许诺说一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
那天作业很少,我拿出作业题发现作业题很简单不大一会儿就写了一大半,只剩下几个题了,这是我发现了旁边的手机……
看着手机,我在心里对自己说:“今天不能玩,一定要做完题才能看手机”,我努力地不去看它,虽然眼睛盯着题,可是心里总是情不自禁的在想着手机。”
眼看着还有三道题就做完了,我心想那就先做题吧。抓紧写完题就能玩手机啦,这可这时我发现了一道题有点难,我又想起了手机,要不拿手机来扫一扫吧!一扫答案就出来了,多简单。后来我心想不行,我不能这样做,别人都能会做,我一定也能会做。于是我静下心来左思右想,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终于把题做了出来,一对答案果然正确。
我终于将全部的题做完了,这一刻我想起了我对自己的承诺:绝不在做作业的时候玩手机。我做到了,我的心里无比激动,忽然间我发现自己长大了,转头望向窗外,那夕阳美得让人着迷。我忍不住的赞叹道:真是”送飞鸟以极目,怨夕阳以西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