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自己15
请男子女子跳远的运动员到检录处检录!你一定不知道我们在干些什么,让我来告诉你吧,我们在举行运动会呢!
”听到广播,我的心情非常紧张,我能跳多远?我能拿到名次吗?我和黄鸿伟结伴到了检录处检录。看看一旁的对手,哇!各个都是“大神”,我后悔自己要来参加这个项目,有傅天宇,孙熹一等,我一定比不过他们的!我的心晴顿时晴天霹雳,但是我又想:只要尽力就好了,输赢不重要!加油!我能行!
前面的人跳得好远啊!等付天余跳完后,他把来龙去脉告诉我!他竟然跳了3。95米!哇!我在家里练习最远才跳了3。21米!他一定是第一名,我太紧张了。到我跳了,我深吸一口气,努力回想老师对我们说过的技巧,跳的时候手要提起来跳,最后三步的时候可以跨大一点……我慢慢加速,到了线我奋力一跳,哇!3。37米!成绩突飞猛进!那一刻,我战胜了自己!
我回到等候区,董睿问我:你跳了多米?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董睿,董睿说,你要加油哦!我感受到了友谊的力量!到了第二次跳远,我的心情非常轻松,就像做完了作业一样,我一开始跑得很慢,后面加速,踩线了!等我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我用力一跃,这次比上次明显跳得远,上帝保佑老师没看到踩线!我非常紧张,老师还是发现了!我的心情就像天塌下来一样。三次跳,我还是踩线了。
这次虽然我没有拿到名次,但是我比以前进步了,那一刻,我战胜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