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自己3
曾经,因为难受而停下前进的脚步;而如今,我冲过了终点,战胜了自己。
这件事,就发生在前几个星期的星期五。那天,要测400米,我平静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跳动不安的心,我不是害怕400米,而是担心自己的身体是否能支撑住。
第二组接近了尾声,马上就要轮到我们了,我坐立难安。第三组就位了,随着范老师的口哨声,大家在同一时间,冲出了起点,个个当仁不让,想胜出更是难上加难。
半圈过后,钟嘉君为居第一,我紧随其后,没跟多久,我突然忘了不该现在加速,脑子一热,咬紧牙关,心中只有三个子:超过她!果然,没过多久,我就已占居了第一的位置,但心中明白:照这样的速度往下跑,肯定坚持不住。
第二圈了,我依然充当着"领头羊"的角色。但双腿已经越来越不听使唤,渐渐开始有一些喘气。"加油啊!"我听到了心中的呐喊'"坚持就是胜利,要‘倒’也‘倒’在终点线以外!"我心中又再一次燃起了火焰,为了自己而奋斗!
还有半圈了,腿如灌了铅一样沉重,丝毫没有力量向前跑,喘气也越来越厉害了这……我迟疑了,停下吗?我真的很想,可是根本不可能,我要战胜自己。时间随短却又显得那样漫长,近了、更近了!我用最后一丝余力冲过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