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自己12
每个人都有挑战自己的经历,每一次的挑战都会有不同的感受,我也有过一次挑战,至今回想起来还心有余悸。
那是有一次我当上了班上的主持人。到表演的那一天,我既紧张又害怕,快到我们班表演时,我换上主持人穿的衣服准备上台,我觉得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这时发现老师站在我的身边,我告诉老师说:“老师我好紧张,好害怕主持的时候不知道说什么。”我的心怦怦直跳,老师笑着说道:“没事的,王萱你别紧张,一紧张就会忘台词的,你就把这次表演当做我们练习的时候一样就可以了。”
这时在我们班前面的同学们表演完了,到了我们上台我很紧张,一直默默的告诉自己:不要怕,我可以的,我相信我可以战胜自己。迈着紧张的步子走上舞台,突然总感觉脚下踩了什么东西,一迈步便绊住了,原来是那长长的汉服。刚上台裙子就把我给绊住了,我顿时失去了原有的信心。
我主持着这时台下老师的表情打动了我,他们每个人都面带微笑,我紧张的心情终于平静了下来。我们班终于表演完了,一起说了句洪亮的:“谢谢大家,”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我们下了台老师们都夸我,表演的非常棒,我的脸都是红扑扑的。
噢,原来每个人的心中总是有个敌人,那就是自己。只有战胜了自己就没有做不好的事,我为我的勇敢而骄傲,战胜了自己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