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脸红了7
记得是秋天的一天,爸爸在水果滩上买来了我最喜欢吃的生梨,还是品种很珍贵。价格不菲的新疆香梨。
爸爸叫我去把梨洗一下,然后分给爷爷和奶奶吃,我回应了一下。就连忙跑到水龙头旁边,打开水龙头,洗了起来。我一边说一边想:等会洗好了,我一定要挑一个最大最好的梨子!这是我的口水也流下来了。
刚洗完,我就找了一个最大的,啃上了几口,不出2分钟,生梨被啃得只有一个核了。"尝起来,真好吃啊!"我悄悄地自言自语道。这时,被走过去的妈妈看见了,小声地喝道:"你这只小馋猫,快给爷爷奶奶送去!""哦!"我回答道。我想:爷爷奶奶年纪大了,应该吃不了这么多的梨子,不如我再多拿几个大的吧!我想把梨子藏在枕头下,等着以后慢慢吃。心动不如行动我马上放在了自己的枕头下。奶奶看见了那么大的梨子便说道:"啊,这么大的生梨啊!一定很贵把!来来,马思伊这个生梨是最大最好的,就给你吃吧!"
听了奶奶这番话,看着奶奶慈祥的目光,我真是为我的行为感到惭愧。我真是一个自私自利的小孩,我的心是多么狭窄,我的嘴是多么馋啊!奶奶自己不舍得吃,还从这么小的梨子里挑出一个最大的梨给我!想到这里,我脸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