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脸红了14
我脸红过,还不只一次。有被人表扬过的,也有被人批评过的,下面我就来讲一件被人表扬的事。
我是一名语文课代表,我学习认真,工作负责。今年,我们的语文老师换成了姚老师,她很喜欢我,也许是因为我的第一次作业吧!
这是第一节姚老师上的课。听着姚老师精彩的讲课,我越来越喜欢姚老师了。上完课,姚老师把作业布置在黑板上。我要开始做语文作业了,我想:要是我能让姚老师喜欢就好了。在快要做好时,我突然碰到了一道难题。我一连查了很多资料都没有查到,非常着急。因为我想把第一次的语文作业做的好些。我急忙奔向书房,打开电脑查看,不到一会儿就查到了,我可真高兴啊,马上就把答案写了上去。我把字也写得很漂亮。语文作业写好了,我还小心翼翼给本子包上了书皮。
第二天,我收好本子交到老师的办公室。我心里很紧张:我的作业做的怎么样,姚老师会不会喜欢我……这些问题让我更期待第二节的语文课。第二节语文课终于开始了。老师开始讲评作业。老师说这次得最佳作业奖的只有一个人。我心里不禁咯噔一下,这个人会不会是我呀?老师说:“这次获得最佳作业奖的是沈怡萱。”同学们都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老师说我审题仔细,又说我字体清秀,说的我脸都红了,红的象一只大红苹果。
可能因为这一次收到了老师的表扬,让我更喜欢语文了。我后面的作业都是最佳作业奖和优加五星。我一定会更努力学好语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