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脸红了15
我的记忆就像一望无际的大海,那些事情就像那翻滚的浪花。其中,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想起它我就脸红。
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太阳就像和人类有仇似的把人烤的都快化了。我和王丽。小明在游乐园玩耍,因为天太热啦,我们迫不及待地买了三根冰棍,他们真是神速呀!已经快要吃到一半了。我却
好半天也打不开,过了好半天,我才把纸打开,我也顾不上那么多了,便顺手扔掉冰棍纸,大口大口地往嘴里塞,塞得我都没有吸气的地方了。这时,迎面走来一位阿姨,那个阿姨怒发冲冠,眼睛瞪得比玻璃球还要大,她大声喊:“你这不懂事的孩子,怎么可以随随便便的扔纸屑呢?难道你们老师没有教过你们怎么做吗?”听到阿姨的话,我的脸顿时红了起来,就像熟透了的大番茄,我心想:在同学面前做错事,被人家骂了一顿,真没面子,恨不得有个地缝赶紧钻进去。我低下头说了声:“对不起,阿姨,我做错了。”说着 ,我弯下腰拿起冰棍纸像垃圾箱一扔,还是没扔进去,得了就假装没看见,转身就要走。可是后面的阿姨三步并作两步跑过来抓住我说:“你把冰棍纸捡起来。”我只好又转身把冰棍纸捡起来放入垃圾箱里,嗨!今天真倒霉,当着这么多同学的面做了错事,真把脸都丢尽了,以后千万不能这么做了。
通过这件事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我们要保护环境,做一名的球小卫士,不要破坏我们的地球,不要乱丢垃圾,这样才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