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色彩5
我眼中的色彩,始终都是我心中的温度。有时候一个黑乎乎的前方,我亦能看见金黄色的光芒,而有的时候,则是一个空空的白色,我从中看出了我的所思所想。
世界上有着赤橙黄绿青蓝紫这一系列的色彩,在我的眼中,这些颜色却都是我的晴雨表。在红色闪现在我的眼前时,通常这时候的我都是热情似火的。的确,我有着热情似火的一面,即使这一面只在极偶尔的情况闪现;在橙色出现在我的眼前时,通常我都像是重新做回了妈妈的乖孩子,像一株向日葵似的,望向太阳的方向;在黄色闪现在我的眼前时,我有时候会想到向日葵的花瓣,有时候又会想到柠檬的酸味,这些依旧跟随着我心中的温度不断地变化,直到变到了不变。
在绿色出现在我的眼前时,通常都是好心情,是有一颗随时拥抱大自然的心,不管是眼里还是心里,有的只是大自然的清新和青翠;在青色闪过我的眼前时,我会感受到一阵清凉,像是盛夏里站在了一棵大树下乘凉,那青青的色彩,是凉爽的夏季必备;在蓝色出现在我的眼前时,我会哭,忧伤会在这时像决了堤一般,以蓝的姿态浸没我的生活,让我不是抽泣着难过;在紫色闪现在我眼前时,我似乎知晓了一个秘密,却又始终无法将其探究。
这些色彩不再是单一的色彩,它们在我的眼中有了各自的故事以及温度,它们用它们自己,为我们演绎出一幅美丽的画卷,让我们在忘不了它们的同时,时常惦念着,时常猜想着。那黑乎乎的是什么呢?我不知道,但那金黄色的光芒证明那一定是美好的事物,不会是我所思所想的一片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