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色彩12
我眼中的色彩蓝色代表忧伤,红色代表热情,黄色代表浪漫…… 不同的颜色点缀了这个多彩的世界。
在我的生活中,每天都会遇到不同的颜色,红,黄,蓝,绿交织错杂构成了属于我的旋律……黄色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小时候是一个假小子,抓小鱼,爬山,滑冰。几乎男孩会玩的,我都会玩。不过,那时的我也会玩情调。和小伙伴玩累了,我会漫步在油菜花丛中,迈处,一望无际的花丛中,远处,金色的一片。
油菜花,顾名思义,就是香的,这不,引来了不少的彩蝶,闻着浓厚的花香,看着一朵朵开得灿烂的油菜花和一只只彩蝶,我情不自禁地深吸一口气,感受这仙境般的地方。老实说,那才叫浪漫呢。
现在想想,我童年大傻陌伞蓝色人有喜怒哀乐,我当然也有忧伤的时候。有时,我会和奶奶吵架,奶奶生气了,会碟碟不休地唠叨。此时我会和她顶上几句,,不过,她听了会更生气,会更唠叨。唉,我急起来直抹泪。红色我站在阳台上,欣赏久违的夕阳,红彤彤的霞光照在我身上,把我的影子拖得老长,老长。明天,随着太阳从山的那一边升起,一个美好的明天会开始,明天是充满希望的。
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颜色都围绕在我身边,奏着静与动的旋律。面对着五彩的生活,我嫣然而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