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8月的23日是一个难忘的日子,这会使我一生都难以忘记,那天我去郑州送我的哥哥去美国,谁知道,正当我回来的时候,我的姥爷去世了。
在我的记忆中:老爷有一个高大的身子,因为小时候要供养弟弟上学,到死身上还是皮包骨头,他还有一个高高的鼻梁,和一个每天都微微笑起的嘴巴。这就是我心中美丽的老爷。
人们都说:我的姥爷是一个正直的人,他仅活79年,但为大家做了很多事。他从小就被人抓住,每天陪他家的小孩儿,一天给他一个馍和一碗稀面条,他自己就喝一碗面条汤,把稠面条和馍拿回家给弟 弟和妈妈吃,他就这样饥一顿饱一顿的长大了,长大后,他成为了人民警察,为人们做好事,听妈妈说,有一次,他一个星期就睡了连1个小时都不到,经常一个月都不回家,帮助了许多人,人们都称他 为:人民最敬爱的警察,这就是我心中伟大的老爷。
他老了以后,是那么节省,自己不肯买一件衣服,就上次姥姥给她买了一件20元钱的秋衣,他就和姥姥吵了好长时间,他最喜爱女婿们穿过不要的衣服了,我一直觉得老爷太老扣了,一生就为我花了50 元钱,还是我的好朋友燕妮来了才给我让我给她跟我买点吃的东西,但是我现在知道了他这是跟小时候一样的,小时候连件衣服都没有,现在长大了,有衣服了。已经满足了,这就我心中最节省的老爷 。
老爷您放心地走吧!长大以后我会像您一样,为人民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