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生命中,有一个人会深深地影响我,就是你,我亲爱的同学。当我伤心、难过时,你都会安慰我,因为你的安慰,让我心情比较好了;有时候同学欺负我,你就会帮我去跟老师说。
有一次,我跌倒受伤,你主动扶我起来,带我去健康中心,让我觉得:有你真好!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你,不知道会带来多少困难,只要我不开心,你就会鼓励我,虽然我们有时会吵架,但是不久以后我们就会和好的。
当我很无聊没有同伴时,你会和我玩、逗我笑,让我不无聊;当我被大家嘲笑时,你会拍拍我的肩膀,更让我充满了信心;当我遇到麻烦时,你会逗我笑,把我的麻烦挡掉。有你在,我的生活多么美好;没有你在,我的生活就像被一片黑暗挡住,你总是带给我幸福、快乐与欢笑。
如果没有你,不知道世界景色会如何,有你在我身边,我的世界就能变成美丽又漂亮的宫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