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同学4
其实我有很多的好朋友,但是我认为最好的朋友那就是梁程,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从敌人变成了朋友,这应该就是命运吧!
在四年级的时候本来王建成是我的同桌的,可是王建成老是和后面的人说话,就被老师换到最后一排去了,结果梁程就成了我的同桌。换完位子差不多就放学了,我收拾好书包回家了。第二天我来到我的位子上坐好,打开书包拿起书开始读起来,读了好长时间,我的同桌还没有来,结果老师来了,老师一进来,一眼就看见了我同桌的位子上没有人,就走过来问我:“你同桌是谁啊,怎么还没有来?”我说:“我同桌叫梁程,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没有来。”第一节课下了,梁程才匆匆的跑到教室,老师看见梁程说:“你怎么才来啊?”梁程慌慌张张的说,我昨天睡晚了,今天早上起晚了,老师听了说:“谁叫你晚上不睡觉的,活该迟到,去后面罚站一节课。”梁程走到自己的位子放下书包,伤心的到后面罚起站来,第三节课下了以后梁程走到位子上,我就嘲笑梁程,又胖又懒又爱睡觉,梁程生气了的说:“你在说信不信我打你。”我说不相信,梁程结果真的打了我一下,我站起来打了他一巴掌,他就在也没有骂过我,更没有打过我,直到六年级分班的时候,我有点伤心,生怕分不到和梁程一个班级,结果我来看分班情况,我竟然和梁程一个班级,我心灵好受了许多,在六年级第一天上课的时候梁程看见了我也很欣慰,因为他终于有一个认识的人了,当时我们就开始聊天,就这样他成了我最要好的朋友。每天我们都是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回家,一起写作业,我们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我庆幸我有这个同学,因为他,我才能看到真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