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同学3
我生活在复华小学“举校闻名”的三年四班,我们班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好榜样。今天,我就来夸夸健壮可爱的×××,学习优异的×××和关心同学的×××。
我先来夸夸×××吧!×××有一个结实的身体,他从不挑食,而且吃得很多。每次都是他先冲到配菜处,把空虚的饭盒盛得满满的才回来,吃得不亦乐乎!他长着一幅可爱的面孔,跳绳时,他那可爱的脸也跟着“跳动”了起来。他笑的时候,胖胖的脸蛋儿把眼睛挤成了一条细缝,嘴里发出爽朗的“哈哈”声。每次看到这张可爱的面孔,我原来不安分的心情也变得平静下来了。×××真是太有趣了!
我再来夸夸×××吧!×××梳着马尾辫,是一个机灵,乖巧的小女孩,她是我们班的班长。×××平时学习非常认真,几乎每张卷子都能打满分,她每次考试都排在第一名。×××不仅学习好,而且多才多艺,她是学校的“故事大王”,还会跳芭蕾舞。每届艺术节的舞台上都能见到她的身影,她总是表演得最投入,最认真,也是最美的那一个。
我最后来夸夸×××吧!他勘称我们班的“小姚明”,还是个“游戏王”,我们玩的游戏都是他的主意。×××让我们每天,每月,每年都能玩上新颖又时髦游戏,给我们的课间增添了不少乐趣。×××很大方,同学跟他借东西,他一定会爽快地答应你:“行!”他还关心同学,同学要是不小心摔倒了或拌倒了,他会走上前,把同学扶起来,还轻声说:“没事吧?摔坏没有?”×××真是个好心人!
这三位同学都是我的好同学,好朋友,希望我也能像他们一样健健康康,天天向上,爱护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