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同学2
我们四六班没有人不知道我和桐桐是一对双胞胎。可在学校我们只称呼对方为“同学”。所以以《夸夸我的好同学》为题目,也就是夸夸我妹妹桐桐。
我的好同学
桐桐的闪光点一:长得天真又可爱。桐桐是瓜子脸,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老是忽闪忽闪的,头发又黑又长,有时会把自己打扮的像公主,有时会把自己打扮的像“白富美”,有时会把自己打扮的像“大帅哥”。
桐桐的闪光点二:乐于助人。一次,我们在大张超市里买东西,发现了一位可爱的小女孩,可是她当时太不可爱了,她哭了,鼻涕一把眼泪一把的。桐桐看见了,二话不说跑到小女孩那说:“小妹妹,你怎么了?是不是找不到妈妈了?”小女孩说:“是。”桐桐发呆了一会儿想:这个小女孩找不到妈妈了,我们还要去买东西呢,我要不要帮她?看到小女孩泪流满面,嘴里不时叫着:妈妈、妈妈……桐桐再也看不下去了,说:“我带你去找妈妈吧!”大张里的人真多啊,桐桐带着那个小女孩东跑跑,西跑跑,还到总服务台那儿用上了广播找人,找呀找呀,找了老半天才找到了小女孩的妈妈。那个阿姨感动极了,正想谢谢桐桐时,桐桐却在人群里消失了。
桐桐的闪光点三:学习认真。一次,桐桐在家里做周日作业,作业特别多,桐桐下决心一晚上写完,她还说:“写不完我就不姓陈!”她认真地写、细心地写。一下子写到十二点才写完。我觉得她坚持的精神值得我学习,也值得大家学习。
夸了夸我的好妹妹,好同学,你也来夸夸你的好同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