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同学5
我有很多同学,但是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姜建宇,他可不是普通同学还是我的好哥们,我很佩服他。
姜建宇,一个班级里的学霸,又是一个玩霸。一个这样文武双全的哥们可不多。不过让我佩服他的可不是这些。你如果好奇我可以给你讲一下。
前几天,我们组织孩子开展了植树节相关的活动,今早,我刚到教室门口时,就发现与昨天不同的地方,绿化带里干瘪的小树好像换新貌了,折断的树枝,已经被我们班的两位同学,包扎过了,我走到教室,姜建宇站起来对我们老师说,从今天起,我打算当我们学校的绿化带保护员,全班同学大吃一惊。难道这十几棵树都是他“治好”的吗?刚想到这里老师也抱着疑问问:是你包扎的小树吗姜建宇?他默默地点了一下头。“这么多的小树你怎么包扎啊”?老师惊讶的反问他。他却满不在乎的笑了笑,什么都没说。至于他做学校绿化带的保护员,他也是考虑了很久了。我深深陷入了沉思......
通过这件事,我很自责,自责自己平时对那些小树的“特殊照顾”,也真心的感谢姜建宇治好了小树的病。
姜建宇,你是我的好同学,因为你在学习上帮助我。你更是我的好朋友,因为你天天在一起陪我玩。你更是我的好“老师”,让我能学到你的好品质。我永远都佩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