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同学10
我们班的同学有三十多个,他们各有千秋,各有特色,各有所长。我该夸夸谁呢?想来想去,就夸夸我的好朋友邓元吧!
邓元的个子和我一样高,脸圆圆的,红扑扑的,像熟透了的苹果。眉毛下面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像黑珍珠一样。邓元笑的时候,可爱极了!
记得有一次上英语课前,我的英语书不翼而飞,急得我不知如何是好。东找西找,不知在哪。过了一会儿,有人告诉我,是后面那个男生拿的。我也不敢向那个男生要,因为那个男生有点凶,我有点怕。于是,只好告诉好朋友邓元。邓元二话没说,站起来就向那个男生走去。这个男生好机灵,手一动就把书转移了。邓元毫不示弱,跨步上前,把那男生的胳膊攥住,嘴里大声叫着:“你还不还书!”那男生吃不消,只好投降求饶。她帮我抢回了书,顾不得后面传来的“虎妞!虎妞!”之声,笑眯眯地递给了我,我很感激她,她却只说:“同学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不用客气。”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邓元,一个助人为乐、可爱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