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3
学生时代的友谊都是最纯真的,童年的友情,更是如此。
我的童年中有好几个好朋友,小芳,小梅,小香还有小美。
小芳是个和我一样经常绑着两条小辫的女孩,大眼睛,爱笑的脸上,洁白的牙齿很吸引人,她与我,是学习上的竞争者,她偏理科,我偏文科,所以我们的总分总是不分上下。
小梅是个活泼的女孩,留着齐耳短发,总是在放学时和我同路回家,也就成了一起玩的好友。
小香和小美车我的关系更亲密。我们甚至结为姐妹,虽然现在想来又幼稚又觉得不可思议。
小香是个大胆又活泼我女孩,性格很像男孩子。当年转学初到,是小香成了我的第一个朋友,同样,转学来的小美,我们成了她的前两个好朋友。
说不清我们三个为何会友好到结为姐妹的程度,但也就小孩子过家家似的“义结金兰“了。
毕竟长大后,各自求学路不同,所遇之人,所见之事不同,性格都也发生了变化。
只愿重逢之时,也能点头不笑,不会成陌生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