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蔡小瑜,我给你打一百分。在我的心目中,你样样都行。不给你一百分怎么行呢?
每次跟你一起上舞蹈课,看见你曼妙的舞姿,我都看呆了,真是太优美了,我好希望自己也能有像你一样的肢体。
你是个超级爱笑的女孩,虽然笑多了,就有点像怪怪美少女了,我还是欣赏你。常常也不由自主的跟着你一起狂笑了起来,你的笑容有传染力,让我也开心了起来。
你长得清秀甜美,身材瘦瘦高高的,加上你温柔的个性,乐于帮助同学朋友,跟你在一起,我很放松,所以我全部给你打一百分。
想想看,我跟你认识了这么多年,一晃眼六年了耶!真不容易,我很庆幸自己能认识你,能拥有你的友谊,给你一百分,也给我们之间的知心,永远的打上一个满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