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2
姜佳洁有着高高的个子,中等身材,圆圆的脸蛋上挂着两只小酒窝。
好朋友
姜佳洁对我们要求很严格。有一次,张费洋没有按时交作业本,姜佳洁催了他好几次,可张费洋说:“哼,这有什么大不了的!”说完,他跑到张宏伟那儿,与他一起玩了。姜佳洁见了,生气地说:“张费洋,你快过来!再不过来我就来找你的本子了!”但张费洋哪有空理姜佳洁,他们正玩得兴高采烈呢。姜佳洁见状,趁机到张费位置上把他的本子找出来,她一找到本子吃了一惊,原来他根本没做呀!姜佳洁让我和她一起把张费洋拉到了他自己的位置上,命令他把作业完成。看着张费洋乖乖地坐在位置上做作业,我们很开心地偷偷地笑了。
姜佳洁不但严格要求自己和别人,而且很珍惜时间呢!
有一次,我们都做完了课堂作业在玩耍,但只有姜佳洁一个人在做作业。我想:她可能是因为学校离家远,才那么抓紧时间吧。我一定要向她学习,做一个珍惜时间的人。
开学才三个星期,我就发现了姜佳洁同学身上的不少优点,我觉得她将来一定会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真喜欢我新交的好朋友——姜佳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