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250字
我的朋友,很可爱,很特别,很淘气……在我最需要她们的时候她们就出现了。
昨天,我不知道怎么了,在上下午的课时前两节课还好好的,不知道为什么,在上第三节课的时候,就突然感觉好难受,头晕晕的,一直坚持的写作业……
到了下课,我叫我们班的劳动委员帮我摸一下我的额头,看有没有发烧!她摸了后就说:“你发烧了!”
我的最好朋友其中之一,叫雪儿!她站在我们班的门口,我走了过去说:“雪儿我发烧了!”她用手摸了我的额头说:“恩呢,你真的发烧了。”
她拉着我的手,带到了三班……我的眼泪掉了下来……知不道是发烧弄出了眼泪还是被感动了~她们看了看我说:“怎么流泪了?”雪儿说:“发烧都会这样的!”
我的劳动委员,急匆匆地从办公室拿出药酒!她说:“快点檫上,办公室要关门了!!”我的泪快流了下来,雪儿帮我檫好后,劳动委员就急匆匆地跑了下楼!
这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