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7
从幼儿园到小学一年级,我有很多好朋友。现在我就要来晒晒他们其中的两位了。
先来说说王子豪,他是我在幼儿园就认识的好朋友,现在上小学又分在了一个班。他在学习方面的认真,踏实劲是我学习的好榜样。每次他都能很自觉的记住并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从来不用他妈妈操心。(嘻嘻,我有时可是会忘的。)
再就是刘靖哲,他可是我最好的玩伴。一下课,我们就会结伴到操场上扔沙包。玩的时候难免会跌倒,只要我一跌倒,刘靖哲马上快步跑到我身边,关切地问我:“王桐,你没事儿吧,要不要紧?”每次听到他关切地询问,我的心里就会暖暖的,很感动!
怎么样?有好朋友是不是很好?当然,我也从他们的身上学会了认真。踏实,关心和爱护他人。
我的好朋友,我要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