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6
俗语说:“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所以,朋友在我们生活中是绝对不能缺少的。我有许多朋友,其中最要好的朋友是张如杏。如杏是我同班同学。她的身材中等,圆圆的脸蛋儿常常挂着灿烂的笑容。如杏的性格温顺又乐于助人。在运动方面,她也有不欲的表现。
我和如杏的情谊犹如亲姐妹。她也是我生活上的良伴。在我成功时,她为我感到很高兴;在我遇到失败时,她会给我安慰。我们一起分享着生活上的点点滴滴,一起体验人生的酸甜苦辣。
友情需要忠诚地去播种;需要热情来灌溉。人生得一知已不容易,能够和她相识,我真是太幸运了。但愿我们的友谊能够像细水般长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