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10
我有一个好朋友,您们知道她是谁吗?——倪铭遥。
她长着圆圆的脑袋,扎着一条小辫子,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珍珠,挺挺的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她还能写出一手好字呢!
倪铭遥性格温和,待人特别友好。一个星期天,我约定的时间早到,不一会儿,我过来了,看到她焦急的样子,我跑过去对她说:“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倪铭遥说:“没关系。”于是,我们兴高采烈地一起去看电影。
她还是个小作家呢!那是因为她看了许许多多的书,把好词好句积累了下来,用到了写作当中。
有一次,下课了,我叫倪铭遥和我一起出去玩,可倪铭遥说:“不行,我的这本书还没有看完呢!等我看完了再和您去玩吧!”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您们都认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