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4
我的妈妈高高的个子,有一头漂亮的卷发,她是个善良、严厉又亲切的人。
人人都夸妈妈好,因为妈妈在单位里是个大家都愿意和她说心里话的好领导,在家里又非常孝顺老人,什么事情都抢着做,爷爷、奶奶直夸她是个好媳妇。
妈妈一直无微不至地关心、疼爱我,小时候发生的一件事像烙印似的深深地印在我的记忆中,一次我发高烧,妈妈抱着我飞快地跑向医院,差点被车撞伤,到了医院又一直陪着我,直到我烧退了,脸上才露出一点笑脸。
妈妈虽然很疼我,但是对我也很严厉,我每次犯错,都逃不过妈妈锐利的眼睛,每次考完试,如果有错题,妈妈都会帮我举一反三地分析试题,提高学习效果。当然,妈妈的心灵和行为同样很美,一次她去取钱,农行工作人员多给了她几千元,妈妈发现后马上还给人家,引来周围群众的一片赞许声。
我为有这样的妈妈感到骄傲,感到自豪!在妈妈的鼓励下,我不断进步,健康成长。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