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2
我的一生之中,我爱的人有妈妈,爸爸、爷爷……但是我最爱的人是我的妈妈。
我的好妈妈
我妈妈长得可漂亮了!她长着一双又细又嫩的手,有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一张樱桃般的嘴,苗条的身材真是吸引人的眼球,回头率可以说是百分之一百哦。
一次我生病了,在医院里住了几天呢!可是妈妈一直在我的身旁陪着。白天妈妈去给我买饭,晚上妈妈就陪着我,可是我睡着了,妈妈却在熬夜。我真是担心妈妈会生病呀,可有什么办法呢!谁叫我的身体这么不中用呢!几天下来,妈妈已有黑眼圈了。我对妈妈说:“妈妈,你的眼睛怎么了?”“没事,不要紧,你睡吧,我去跟你买吃的。”等妈妈出去后,我就躲在被子里偷偷地哭了起来。妈妈进来听到了哭声就把被子拉开,看见我在哭,就问:“孩子,怎么了?”“妈妈,我舍不得你离开我,我想让你永远部在我身边,好吗!”
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我的病终于好了,又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快乐地学习、生活了。
直到现在,每当想起这件事,泪水就在我眼圈里打转!我不禁要对同学们说:“妈妈,你真是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