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10
我有一位好妈妈。她中等身材,白净的皮肤,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大眼睛,显得十分精神。在我心目中,她是一位勤劳善良的好妈妈!
妈妈白天上班,晚上还要帮我检查作业。她为了我长大有出息,成为一个有才华的人,课余的时间给我报了许多兴趣班,不知花了多少心血!
说起妈妈的善良,对我的影响很大。记得今年正月的一个晚上,天有点冷,吃完饭我陪妈妈出去散步,当我们经过路边一个垃圾池时,看见一位背着口袋驼背的老奶奶正在捡塑料瓶。妈妈看见后,毫不犹豫地掏出了身上的零钱,送给了那位老奶奶,笑了笑就走了。我不解地问“妈妈,我们又不认识她,你为什么要给她钱?”妈妈抚摸着我的头和蔼地说:“孩子,这么冷的天,这么晚的时间那位奶奶还在捡塑料瓶,多可怜呀!我们要学会善良,给这些可怜的人多一点帮助!”我点了点,心里想着一定要向妈妈学习。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位勤劳善良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