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9
记得那是秋夭的一个下午,放学回家时,天正下着大雨,我一路走着回家,总觉得头重脚轻,一到家,便倒在床上。
傍晚,劳累了一天的妈妈下班回来,见我躺在床上,摸摸我发烫的额头,看看我痛苦的神情,又望了望窗外的大雨,二话没说,披上雨衣抱起我就向医院走去。一路上,风吼得更厉害了,雨也越下越大,风雨无情地向我们袭来,妈妈怕我被雨水淋着,把雨衣的一大半给了我,把我裹得严严的。我躺在妈妈的怀中,心里有说不出的激动。渐渐的,我发现妈妈呼吸越来越急促,脚步好像也放慢了,每娜动一步都那么吃力。我着急地想:医院啊,医院,以前你离我家不是挺近的吗?可是现在为什么变得那么遥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