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8
我的妈妈留着一头长发,今年45岁,由于妈妈经常过于操劳,看上比实际年龄大的多了,可是妈妈对待别人的态度非常好。她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妈妈是个非常信佛的人。
妈妈有一双特别锐利的眼睛,什么事也瞒不过她的眼睛。妈妈非常关心我们。一听到我和哥哥说要出去学东西就会问东问西而且一定要问清楚才罢休。妈妈是个非常慈祥的妈妈。我们要什么就有什么。每次吃饭的时候,妈妈都会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孩子,要好好学习,以后不管你考上什么学校。我都会供你去上学。”我这样天天听着感觉到非常厌烦。我无论考试和测验靠得差的时候妈妈没说什么,这是用慈祥的眼光看着我。好象在对我说不要灰心要努力下次考得好一点就行了。
学校布置每天都要看新闻。可是有一次,我看了一会儿就感觉到非常厌烦,于是就转到公共频道看《玄心奥妙诀》。可是被妈妈发现了。妈妈把目光转向我。我看见妈妈的眼睛好象在说看新闻是学校布置的作业,那你就要看新闻不能三心二意。看到妈妈的眼睛,我立刻看回新闻。
还有英语老师谢老师叫我们听录音。我听了15分钟就不耐烦了。我就在那里玩手指头,不料又被妈妈发现了。妈妈把目光转向我,好象在说做任何事也不要三心二意。
每次我做事就要半途而废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妈妈的眼睛使我知道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
我有一个慈祥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