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7
大家都听过《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吧,这首歌唱得太好了,我妈妈真的很好。
记得有一次吃完晚饭,做作业时,我突然觉得头昏目眩,心想;也许是作业太多的缘故吧,也没有理会。到了晚上,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躺在床上,觉得浑身发热,很不舒服。马上把妈妈叫来,妈妈摸了摸我的头,“啊!怎么这么烫。”妈妈急了,连忙把体温表拿来给我量体温。呀!40度。爸爸又在外地工作,家里就我们母子俩,又是深更半夜。她赶紧拿来退烧药,喂我吃。我出了汗,烧退了点。但没过多久,我又烧到40度。还不断地说一些胡话。妈妈这时急的六神无主。也顾不得天黑路滑,背起我就往医院的方向跑。
妈妈背着胖乎乎我,深一脚浅一脚地向医院跑去,由于天黑,妈妈几次险些跌倒,她一边跑一边安慰我,我伏在妈妈的背上,泪水模糊了双眼…… 终于赶到了医院。值班医生用体温表检查之后,说:“上呼吸道感染,高烧40度,需马上住院。”由于高烧不退,我昏了过去。这时妈妈也不顾路途劳累,用各种方法使我降温,她向护士阿姨要来了一些酒精,不停地在我头上和全身擦拭,几个小时过去了,一大瓶酒精都擦完了,退烧针也打过了,可是我的烧还是没有退。妈妈急忙问医生,还有没有其他的办法强行降温。医生说:“可用冰袋降温。”妈妈马上又向护士长阿姨要来了4个冰袋。把一个冰袋放在我的头上,一个冰袋放在我的脖子下面,另两个冰袋放在我腋窝下。冰袋被我的体温融化,妈妈又马上换上另一个冰袋,就这样反反复复,经过两个小时的敷熬,我的体温终于降至38度。妈妈长长舒了一口气,瘫坐在我的身边。
我出院了,在回家的路上,妈妈告诉我了这一切,她一直在我的床边守着我,已经有9天没有睡觉了。现在她终于解放了。她好开心、好高兴。我听了很是感动,心想:今后一定要注意锻炼身体,不再生病连累妈妈。
我的妈妈真是一个为了我的一切,甘愿牺牲自己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