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趣的老师2
物理老师自我介绍:我的名字是张谷丰。原先就有人把我和张三丰相提并论,其实这是大错特错的,张三丰是个道士,想必他是讲道理,我这人俗不可耐,喜欢研究物体,于是我学会了讲物理。
风趣的老师
语文老师自我介绍:我的名字是黄爱国,挺忠诚朴实的名字,黄种人爱国嘛。我教语文最合适不过了,单凭名字这点,就可以为你们传递很多正能量。所以,你们不跟我学好语文,肯定会被后人嘲笑是汉奸。
英语老师自我介绍:我出生在文革,所以名字很有时代色彩,但我认为感染 你们也无妨的,我叫梁超美,虽然我是个男的,但我不认为这名字很变态,因为只有学好英语,学好西方文化,才能超过美国。再说,我这人很大度,不介意你们把梁朝伟和我搞混淆。
地理老师自我介绍:老天爷不讲什么天理,我叫田建礼,我来教你们地理,上知天文没多大用,再说大多数人都弄不懂,你们都在人间,所以没上西天之前还是给我脚踏实地学好地理,至少这样也能混个半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