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超级风趣的老师,就一定会有我们六年一班的玉华老师啦!
说道玉华老师,我可就有超多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玉华老师上的课非常好玩,一点都不会死板的教课本内容,有时候语文课上到某个单字时,老师还会到自己的趣事,让大家哈哈大笑!老师也讲的很开心,以此缓和上课的紧张气氛。如果有同学不认真,老师固然生气,不过还是尽量提醒那位同学注意听讲,维持班级的良好秩序。
老师假装生气时也很可爱,脸会鼓鼓的。我觉得老师有点孩子气,有时会装可爱,还装的很像呢!
讲到善良,那就是真的名符其实了呀!如果班上有人哭、伤心,老师就好像一杯暖暖的奶茶,轻声安抚,那个人心情就会好一些。
我觉得玉华老师您是最棒的老师,事事都以学生为优先,风趣可爱又善良,我觉得我能来到六年一班让您教导,真的非常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