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日子2
老师的爱如同母亲般慈祥、善良;老师的爱宛如蓝天一样湛蓝如洗,广阔而洁净;老师的爱仿佛蜡烛燃烧着自己,照亮了我们。您,是我们人生中唯美的一次相遇……
今天老师没有在家,我们个个都如同脱离母亲身边的小鸟一样,没有了依靠。巧的是今天老师出门了,正逢我今天也生病了。老师出门之前还是放心不下我,所以她出门前还给我的妈妈发了许多条关心我的信息。这个消息让我知道后,我急忙跑到妈妈面前,迫不及待地在手机上浏览那些信息。
我被老师所发的信息感动了,不禁潸然泪下。这泪水是酸楚的,这泪水是感激的,这泪水更是鼓励与鞭策的。因为,因为我们马上就要考试了。
来到了考场,我看见了老师在黑板上写了几行大字:计算要准,作文要满,绩率要好,卫生要棒。在黑板上写完这些字,老师还是出门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接着这场考试。在考试的过程中,我有许多题不会,哎!本来我觉得这次考试的题很简单,不过在与病魔作斗争,还是没有发挥好,考得不那么理想。哎!老师,我们一直在盼望您的回来!想听您清晰的声音,想看您温暖的笑容。
啊!老师,咱们班的同学们都盼望您能快些日子回来,时间为什么这么漫长,没有你的日子,如同一日三秋,真是度日如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