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日子9
“老师不在的日子”,大家听了一定会奇怪吧!对,这几天李老师去外地听课了,得三天后才能回来。来,听听在班级里发生的事吧!
唉,李老师不在同学们就是不自觉,,教室里闹哄哄的,就像是菜市场。我是班级里的班长,应该全面管理班级里的各项事情,当好老师的小助手,督促同学们要做到老师在和不在都一个样。“安静——”我跺了跺脚,大声喊了一句,教室里顿时安静下来了。这节是地方课,是由我来主持《小飞侠彼得。潘》的读后感。“有一个地方,每一个孩子……”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着,教室里鸦雀无声,同学们还积极发表着自己的看法,可认真了!讨论完,我看看离下课还有十多分钟,就和其他几个小干部组织大家自由阅览,也可以下棋,但是就是不能离开座位,也不能大声说话。可是刚过了一会,就听见一声大喊“哦,我赢了!”唉,一让他们活动就这样吵。嘿!我灵机一动,就让那些调皮的同学当一下“小状元”——读经典诵读吧!并让那些还没背熟的同学去讲台上背。这下总算是安静下来了,我不禁松了一口气。看,王可涵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看书,可专心了!真是我们的好榜样!“叮铃铃”,下课了,教室里又开始骚动起来,我只能亮出我的绝招——扣分。看,他们又变得安静了,我又赶紧对他们提了几点要求……
老师不在的日子让我真是受益无穷啊!我真正体会到了做老师的辛苦。啊!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
哎,又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