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日子5
这个星期,我们的于老师要去重庆参加国培,要去整整十天,在这十天里,于老师不在,我们反而应该更加严于律己,不能当一个两面派。
于老师是在10月9号的下午走的,那天我们正好月考,早上于老师还是在的,对我们千叮咛万嘱咐,不管是考试还是过几天马上要开的运动会都要关照下。
经过早上于老师呆在教室陪我们的复习后,一整天我们都思想集中专注于考试,甚至都没有察觉到于老师已经出发了。
第一天晚自习就成了严老师带替于老师来值班,一开始我们每个人都有点不自在,因为早就习惯了于老师的值班了。
第二天我们依旧一整天的考试,早自习虽然没有老师来,但我们却都很自觉的坐在自己位子上复习,很安静,完全没有人在那聊天说话,也许大家都察觉到了应该自律了,也可能是被那种气氛所感染,没有一个人不是严于律己的。
就算这次没考好,但我们都认真的复习过了,这次没得到满意的成绩也没关系,下次努力就好了,期中考试加把劲就行了。
这个星期的星期四星期五就是运动会了,只可惜于老师不在,可能加油声会少点吧。
及时与老师不在,我们依然在严老师的指挥下,完成了开幕式,比赛通知之类的班长也处理得很好,大家都很齐心协力,即使没人通知也会有人去搬水果,拿牛奶。
班级的集体项目也比得很不错,虽然九人十足不是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可拔河我们都齐心协力,一同喊着口号,拼尽全身力量,得到了第一名。而且,因为大家的努力,我们班级得到了年级总分第一名,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现在,于老师还没回来,但我相信在这剩下的几天里我们不会松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