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日子3
“什么,马老师出差了!”,大家都大声地尖叫着,兴奋级了!有的拍桌子,有的鼓掌,还有的在议论希望马老师晚点回来。我也不例外,高兴得不得了。全班乱作一团,都欢呼着。
前几天上什么课的纪律都比平常乱,有的脾气很大的老师才能管的住我们,但是我们还是不善罢甘休,过一会儿就又乱了,把老师都快气蒙了。
但是后几天我们班的意识行很强,都知道快期末考试了,上课都很认真听讲,偶尔有几个特别爱说话的男同学上课不遵守纪律。我在家里做卷纸时,有些题我看语文书,但是,语文书上的知识我有些还没学透彻,没办法问马老师,我的记性很差,我把那些问题憋在心里,等马老师回来再问,可是,我又害怕忘了。前几天马老师不在的日子里,我欢呼,后几天,我沮丧,渴望马老师快快回来能教我题,我有些不懂的地方随便问,我要把这册语文书学的滚瓜烂熟,争取期末考个好成绩。
马老师您快快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