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日子10
孙老师不在的日子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其中,最令我难忘的要数那件事了。
“叮铃铃,叮铃铃!”震耳欲聋的上课铃声响彻云霄,在楼下的我,急忙跑回教室,去上英语课。
我走到二楼时,就已经听到教室里传来的嘈杂的声音。刚进教室,我就笼罩在噪音的环境里,却只看到几个同学在做眼保健操,其他的同学都在做自己的事情,有的在打闹,有的在谈天说地。我连气都没喘够,就开始做眼操了,可我做到第二节时,我不禁蒙住耳朵,因为教室里太吵了,我受不了了。我想大叫一声“安静”,可又看见了从窗外走过的辅助员。这句已经涌到嘴边的话,情不自禁地收了回来。
……
转眼间,眼操已经做好了,可英语老师还没来。
我想这么一件小小的事情——做眼保健操,而且那么简单。可是我们却办不好,那么以后大事怎么能成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