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日子14
最近,尹老师因为长期疲劳过度而患上了终生有的腰椎间盘凸出。
赵猛祥老师告诉我们:这个病休息好了没有问题,问题是这个病坐着最难受,躺着最舒服。可是尹老师每天从家到学校,从学校到医院,来来回回都一直坐着,那多……
听到这里,我心里不是个滋味。尹老师这周都是看一眼早读就急匆匆像有要紧事,走路差点跑起来,就连我说:“尹老师,早!”的时间都没有了!
但每一刻每一分,我依旧觉得尹老师就在我身边,窗户似乎透着尹老师绘声绘色的双眼!
不过,全班也不是一年级的同学了,大家大了,都体谅老师了,班里不再闹事了。王思睿不再乱跑,和周星辰快乐的玩耍;贾平浩上课不再趴着;就连原来只会调皮捣蛋的小贵儿体育课也不说话了。
我们班干部管的不仅少,效率还高,还得了两周的流动红旗呢!
大家都长大了,尹老师不在的时候多了,不过我们更听话了,更体谅老师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