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日子11
这几天,周老师去市里听课,语文课改成了数学课。有些小朋友不喜欢语文课听到语文课改成了数学课,顿时教室里响起了一片欢笑声,还有一些小朋友喜欢语文课,他们心里暗暗地在想周老师为什么要到市里去听课?
上午第一节课,数学老师走进教室,小朋友见不是周老师继续在说话。数学老师上面说一句,只见下面戚戚喳喳讲个不停,也不知道在讲什么?唉,周老师不在,连数学课纪律都这么差。
在自习课时就更不用说了。班干部说:“读语文书。”哪个小朋友拿起语文书在读?还是自管自地在说话。只见郭慈钢嘴硬说:“反正周老师不在,我又不怕你﹗”
星期五周老师回来了,一些周老师不在时纪律不好的小朋友愣住了,知道自己惨定了。周老师来了,数学老师向周老师告状,说:“在你不在的时候,班级纪律很差!”周老师一听生气了,刚来就听到小朋友不好的地方。批评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