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日子12
老师不在时我们应该把自己表现的很好,要让其他老师留下好印象,不要老师一出去我们就给他抹黑、丢脸。
老师不在的日子我们却给老师抹黑丢脸我们感到很惭愧违背了自己的诺言,就是我们老师不在的日子里有了两张提醒单扣分了,我们那时候都责怪那几个扣分的同学,有个同学还说不是他自己,却推到了我的头上,我感到自己很冤枉,不过老师不在的时的纪律还是像老师在的时候不过我自己到了中午就被一个同学叫我去玩卡,可是我怕老师会批评,但我强烈要玩卡的心跟了过去。玩完之后让班长知道了到那时候我感到自己很笨,干吗跟他过去玩卡。
那我就在自己的脸上抹黑了,不过到了中午我们一直站在那。突然四班的老师走了过来叫我们下去,那时我才觉得不仅给自己丢脸而且给老师丢了脸,老师不在时有一堂课是缺的班长看见有个人在吵就给我布置了作业,有些作业很快就做完了大家就看自己带来书一点都不吵。可惜看了一会儿就上课去了。
老师走的时候,纪律算是一般,还被老师批评过我们应该学得自觉让老师一回来就听到表可是整个班组不是几个好的同学支撑的,是要靠整个班级的同学一起努力支撑,让老师更光荣,让自己也很光荣,所以老师不在时我们应该表现出色,没有提醒,只有表扬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