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日子6
在老师不在家的日子里,我们班得纪律还真不错,比如做广播操,我觉得好像比以前做的好了。还有一些同学表现的很好,如,吴一鸣,这几天他表现的非常好。还有彭殷,她非常热心,帮助我们放图书、关门等。还有卢芯莹,她非常认真的收语文作业。还有,有一些同学以前总是说这个忘记带了,那个忘记写了。但是,在老师不在的日子里,所有同学一般全都交了作业。
当然,我们班比以前好了。先从早上说起吧。我早上拿着钥匙开门,然后好几个同学都进来了,没有说话,拿作业的拿作业,开灯开风扇的都在开。就连那些淘气的学生都没有闹,把作业摆放出来后,就安静的读书。还有下午的写字课,我们做作业,也非常的安静,都在做作业。而且排队比以前整齐、快速了。我觉得这几点做的非常好。
在老师不在的日子里,我很想念刘老师。本来“十一”长假放七天,我就很想她了。今天,她终于回来了。你不知道我有多高兴。我们班的其他同学都非常高兴。刘老师当然也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