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二年级时的一堂英语课,任老师正绘声绘色地讲着,同学们也兴致勃勃、聚精会神地听着,教室里鸦雀无声,连一根绣花针落在地上都听得见,瞧那窗外的蝴蝶也飞进教室,落在窗台上,侧耳倾听入了迷。忽然,不知怎的,您忽然捂着嘴巴跑出了教室,同学们的目光都聚集到了您的身上,开始议论纷纷,有的同学问:“miss 任怎么了?”有的同学插上嘴:“任老师肯定生病了”,我没有说话,伸伸脖子把头探出窗外,看着老师,当我们迷惑不解时,不知谁喊了一声:“miss任怀孕啦!”我们恍然大悟,又高兴又焦急,心底暗暗发誓,任老师不舒服还坚持上课,不愿丢下我们,以后一定要对任老师好!我和几个同学不由自主地再次把头探出窗外,看着您痛苦的表情,我很心痛,想让任老师回家安心休息,别再硬撑下去了,但您稍微好一点时,又强颜欢笑地回到教室,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我又想:任老师真是个好老师,为了不让学生担心,把痛苦强压心底。再看您,依然像原来那样阳光温柔。
对老师说心里话
师恩难忘,任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