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老师说心里话6
老师:我想对您说一说心里话,在这里我要谢谢您每天帮助我们学习,帮我们批改作业。
有一次,我的英语成绩86分,是你每天下午放学教我们做题,叫我背读课文给你听,我的成绩才会从86上升到97的。还要谢谢你帮助我改掉了许多坏习惯,如:作业做得慢,背书背得久,在你这里补习了几天成绩就上去了,你又叫我给其他同学做“小老师”,教其他同学不会的单词与作业。
今后,我会继续做其他同学的“小老师”,把自己做得不足的地方补全,让大家都学习好,不要老师再帮我们补习,谢谢老师对我的关心和照顾。
通过这次我也知道了老师的劳累与辛苦,我也要像老师一样有着一个宽容的心,让大家赞赏,我也知道老师对我们的用意,老师就像母亲一样地关心着我,支持着我,我才会有这么大的进步,得到老师同学的表扬,还得了一个“英语大王”这个名,这是老师帮我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