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老师说心里话8
初中三年,是我们最美好的三年,它是我们美好的三年青春。而在过去的一年半中我有过彷徨,有过胆怯,有过勇敢。结交到许多朋友,也有些比较强势的人。今天我就敞开心扉来说说我的心里话。其实生命中有非常多美好的东西,可人的大脑总是让你记住那些不好的画面。
每个人小时候总会有一些人在背后对你指指点点的,其实我们没必要在乎那些,只要做自己就可以。比如说安徒生小时候别人总是嘲笑他,但他最后却成为了一代童话大王。我相信每个人小时候平凡,也许长大以后过的是一番精彩。我想对老师说:"要对每个孩子抱有一样的希望,也许曾经调皮的孩子长大以后就变成了成功人士。"我想对老师说:"上课的时候可以更生动一些,英语作业可以少一些,语文课可以更活跃一点。
物理嘛,就不要拖堂了。"其实每个学生心里都有许多许多的话想要对老师说,不是因为他们不善表达,而是因为他们不敢说。其实学校的生活非常有趣,同学们和谐相处,但是我觉的组和组之间可展开竞争,这样同学们就有了学习的动力,奋发向上。组内也可以培养协作精神,一起进步。好了,心里话就说到这里了希望老师和同学是好朋友,是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