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老师说心里话9
老师您好,我今年刚来班,但是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
我第一天刚来的时候不知道坐哪儿,您用亲切的声音告诉我我的位置。在我的桌子上放着您准备好的书本,这让我觉得很方便。我还记得第一节课的主题是“百字新事大讲堂”,在那节课上我认识了“百字新事”是什么。老师您知道吗?在我眼中,您与别的老师不同,因为上您的课特别开心,而且您上课也很幽默!
老师您知道吗,我本来是一个内向的孩子,但是上了您的课我变得外向了,也肯把心里话说出来。我本来是不喜欢的,可是上了您的课,我慢慢的爱上了。老师,在我心里,您就如同有法力一样,改变了我的性格!老师您知道吗,您有时会让我们亲自体会,再让我们写作文,因为这会让我们写得更好一些。有时您还会和我们一起玩。让我最难忘的一次就是踩气球,在我心中老师您就是我的玩伴!
老师您知道吗,我特别喜欢听您上课,因为您上课不像我的语文老师,她上课不像您那么生动,而且也不请我回答问题,而您上课就不一样。有时上课表现好,下课您还会奖励我们零食。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就像我的姐姐一样亲切!您是一位好老师,是一位法师,也是一位玩伴,更是我见过最有趣的一位老师。我给您点一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