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作文
我有一个很好的姐姐,但是我又很讨厌她。 她对我来说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来形容。还记得以前小的时候,我们两个性格不太合,因为我也没怎么和姐姐长时间的接触过,我生下来大概没几个月吧,就被妈妈带到外地去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外地生活,姐姐留下来,奶奶照顾她,我和姐姐就这样分开了,转眼一年过去了。然后爸爸妈妈带我回来过春节,我看到姐姐第一眼的时候就上去咬她,还用手抓她,因为我不认识她,本来我的脾气都不怎么好,我们两个见到第一面就打起来,虽然那个时候我只有一岁多,但是仅仅妈妈给我讲的一些话,我仿佛可以想起当时的场景。很可笑的是,一定是我们两个,一个必赢一个必输吧,再想想有一个肯定是哇哇大哭一个傻呆呆的站在旁边看着吧。
在家过完一个春节妈妈也就带我走了,就这样一年一年的,到了我四五岁的时候,妈妈就带我从外地回来了,妈妈也一直,跟随着我在家里面,照顾我们两个,姐姐和我两个就生活在一起。慢慢的又过去了一年六岁就开始上学了,我上了半年级,姐姐比我大两岁,姐姐那时候就自然上了一年极,我们两个每天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但是我们两个关系还是不算很好,在一起也没说过多少话,不过慢慢的我们两个关系好了,两个形影不离的小孩子。看到别人家的姐妹两个一起玩,一起做好多事情。真的在想我和姐姐以后也能,变成这样子吗?我们两个小的时候真的没有太多的童年回忆。
慢慢的我们都长大了,其中的一些事情我真的记不清楚了,我升学到了,初中,姐姐比我大了一级,我们两个每天见面就说话,见面就说话。好的别人都羡慕的慌。但是,别人只是看到了我们的表面。真正的别人真的没有看到过多少,我和姐姐在家里面有一点点的鸡毛蒜皮小事都能吵起来,有时候,你骂我我骂你那个时候,厉害的都能打起来。还记得一次,因为我们两个睡在床上,然后姐姐不把被子给我盖,我就跟他要说,姐姐:“你把被子给我盖一点好不好?我这边都盖不到我的身体。”姐姐就说这不是给你很多了吗?你为什么事总是这么多,我就在那吼,这又不是你的被子,你为什么不让我盖?奶奶当时就说我们,别吵啦,我再给你拿个被子好不好?我当时就任性的说了一句就不要就不要,我就要跟姐姐盖那一个被子。也是因为我的倔脾气和姐姐的倔脾气,我们两个吵了起来,她就用脚踹我,那一脚当时真的特别厉害,我从床上直接就被姐姐扯到了地下,我在地下哭着就说,奶奶,你看看姐姐,姐姐她真的好讨厌。我很不喜欢你姐姐,我讨厌我有这个姐姐,我自己用手拍了拍自己身上的土哭着,爬上了床,自己就躲在被窝里面哭,为什么我有一个这样的姐姐?他为什么这样对我?难道我和他不是一个妈妈生的吗?我就在被窝里面哭,为什么我不能拥有一个,很疼爱我很疼爱我的姐姐呢?我现在慢慢的长大了,到了八年级我也就习惯了。姐姐她是一个比较冷的人。
到了最近这两年我也发现了,姐姐其实是疼我的,她只是不表现出来而已。姐姐每天早上不花钱省下来给我买早餐吃。她知道我比较懒,赖在床上不起来晨跑。,所以就吃不了校园的食堂里的早饭,每次都是睡到打上课铃才起来,姐姐每次都给我买一些早饭放到我班里桌子的抽屉里面,偶尔还会给我买一些衣服穿。姐姐在校园里面成绩不错的,最进两年成绩一直直线下滑。姐姐在校园里混的还好,姐姐也常说:“如果有人欺负你你就过来告诉姐姐。”有时候有人欺负我我就去找我姐姐,姐姐就去教训欺负我的人。
姐姐人比较冷,但是她人心是热的,她嘴上只不过不回表达而已。但她心里却是那么想的。转眼间又过去了一年我升到了九年级,姐姐也就离开了我们的那个学校,她到一个挺远的地方去上学去了,我也是个死要面子的人,姐姐在走的时候也就像开玩笑一样的说:“等等,姐姐走了去上学你会想姐姐吗?”当时我肯定是很自然的回了一句不想啊!谁想你呀!我还讨厌你呢,我和姐姐都不说话了,过了一会又换了一个话题。
我们开学了,姐姐也自然就去上学了。姐姐走了之后,突然觉得家里面少了好多东西一样,平时跟姐姐睡在一起,突然之间一张床上只有我自己也真的好不习惯呀。哎呀,我实在是坚持不住了。我大哭了一场,哭过之后好多,姐姐对我的照顾也很贴心,每天还到班里面去看我,偶尔还给我买些好吃的,这些我都记着。
姐姐的好,姐姐疼我,这些是改变不了的,什么的友谊,什么的好朋友,那些都比不上亲情,姐妹,才是你值得信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