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作文
那位小叔叔还是大哥哥,具体年龄我不知道,人看起来就高瘦,白皙,年轻有活力吧!
那个小叔叔还是大哥哥,第一次见到他时吧,还算是个斯文老实的大男孩。看着他挂着一副眼睛,那白皙的脸庞哇,给人的感觉除了斯文就是有点帅气吧!那个时候呢,实在工业品我小姨工作的那里,我们去找小姨,无意中看到了他,不过没有给我很深刻的印象吧,就just soso!
以后好几次去找小姨,在繁忙之中吧,他好像有点原形毕露的感觉,说出的话语让人觉得幽默可笑,天大的事情被他那么一说,就如同沙粒一般,释放人心中的紧张感。我记得有一次,我看到了一个非常矮的女生,那时候很不懂事,等那女生一走过去,我就嘀咕着:“咦,这女生长得好矮哦!”没想到被那位大叔听到了,他就说:“别那么说,小心惹祸上身!”我听得出来,他貌似有点不开心,我说:“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嘛!”“有时候实话实说并非都是好事。”他低下了头,不敢看着我说话,倒觉得不像是那个高傲的人!我心中有点为刚才说的话后悔了,怕真的会伤害到了那个女生!
我能交上学费,多亏了那位小叔叔。这还是前几天的事情呢!8月10号那天我去学校想自己交学费,无奈一定要工行卡卡上缴费,经过一天的折腾下来,除了把自己的脚走得回到家时痛得走不动外,事情没办成。恰好11号又是堂哥的大喜日子,那两天爸爸妈妈都要去帮忙,无暇管我的事情。我理解他们,我想亲自去办卡缴费,无奈没身份证,拿哥哥的身份证去办无疑是一件非常失败的事情。万般无奈之下,只好去求助小姨。小姨正在工作岗位上,她叫我回她家等姨丈回来,然后和他一起去办妥这件事情,无奈我等到姨丈回来了,姨丈却说自己很忙,的确也是,这些年,谁不忙呀?我打电话给小姨,是表姐接的电话,她说现在很忙,叫我下午两点多钟过去她工作的那里一趟,再做打算!我如时赴约了,我和表姐商量了好一会儿,看着时间,将近3点钟了,小姨这时就想出了一个主意,想要那个小叔叔帮一下忙,他干净利落,立马答应了,交代一切事情后,他突然说:“我从来都没交过这种收费的,要是我去到那问人家,人家说‘呀呀呀,你人那么大了,还念书啊?’那我该怎么办哇?”他一脸滑稽的样子,在场听到的人都笑了,我接上:“不会的啦,你尽管放心,没人会那么说的!”“哦,是吗?那我就放心了,不然真的让别人说我人这么大了,留了多少级,才考得上这么一个高中,那我可就出丑咯!”他说话还不忘带表情,脸有点倾斜着,我心中忙闪过一个想法,接上:“哎呀,要是想着你是为了你女儿交的学费呢?对吧?你看你,人看起来这么年轻,就有这么大一个女儿了……”表姐在一边点头“是啊!是啊!”来帮我阵,这下子他可有点哑口无言了!总之,安奈琳能叫得上学费,真多亏了那位小叔叔,好险哇,那时已经3点多了,人家工商那里五点就要下班了,如果你要办卡再缴费的话,不知道来得及来不及,很感谢那位小叔叔!
今天我去小姨那里拿上次交费的收据,因为过两天去学校报到要到。我去到了,就向表姐透露消息,今天我家会断网,然后还大声解释了,在一旁的小叔叔听到了,非要插上事情不可,忙说:
“什么事什么事哇?看我能不能帮你排忧解难啊?我可是对这种家务事很赶兴趣的啊!”
我就先问他:“哦,是吗?那你有弟弟不?”
“何止弟弟,我还有很多妹妹呢!”
“那你能帮我哥哥改他的脾气吗?”
“我首先要知道他的状况才能够对症下药对吧?”
“他的脾气就是很臭很臭很臭……很臭的那种!”
“哦,那他有吐口水吗?”
“啊?这个……不至于吧!”
“不至于啊?那他有把屎抹在别人脸上吗?”
听了这话,真觉得他、、唉,,有点可笑,又有点可恨那样,,
“没有了啦!”
“哦,没有的话,那还有得救!至少解决了两项啊!”
……
之后工作又要开始忙活了,就不和我多说了,呵呵,我倒是觉得他的话讲得是那么地轻松,听了他的话,心中真的没有那么气愤了!
再者最后就是我从它们那里离开时,走到门口,听到他说:“别走先啊,你还有任务呢!”
“啊?任务?什么任务哇?”我边说边走回头。
“嗯,等你读书出来再说!”他又不说了。
呵呵,小叔叔就是一个滑稽幽默的人,就会拿别人开玩笑,很喜欢他这种性格!声明声明,不允许你们瞎想,我是喜欢小叔叔那种滑稽幽默的性格哇!对与那位小叔叔,我可是抱着感激之心哦!
谢谢你,小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