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8
我说的小弟弟是我舅舅的儿子,刚刚一岁八个月。说话不太清楚,小腿跑的可快。今天我不说他长得多么可爱多么帅,我就讲一讲我小弟弟的三个有趣特点。他不仅仅是“贪吃鬼和淘气包”,他还有个称号叫“小财迷”呢。
每个星期天,我都会和妈妈去看望小弟弟,他特别喜欢和我玩,经常小嘴里含糊不清的嘟嘟囔囔的叫着“姐姐~~姐姐,玩~~玩”,每次看到我来,他都是喜滋滋的从屋子里跑出来,迎接我,我就把他抱起来笑容满面地带着他转圈圈,妈妈也总是说,慢点慢点,别摔了。
他很贪吃。吃饭时,一双深邃的大眼睛盯着我,我不由自主的就笑个不停,小弟弟也学着我有模有样地笑起来,笑完之后,小弟弟开始一本正经的咀嚼起嘴里的饭菜,他总是把他的小嘴巴塞得满满的,好像别人不让他吃或者跟他抢似的,一双小手就是他的筷子,忙的不亦乐乎,别人对他说话也是爱搭不理的,无动于衷,只顾吃自己的。我们都说他是“贪吃鬼”。
他同样也很淘气,有一次,我把他的玩具箱打开了,他一见到他的玩具,就是一顿暴打,拳打脚踢,有的已经残破不堪;有的伤痕累累;还有的被踢的鼻青脸肿,甚至被甩出老远,弃之不顾。我们都叫他“淘气大王”。
他更是一位“小财迷”。过年的时候要发红包发压岁钱,我们都是七八百一千多不等,而小弟弟却是两三千块啊!我们都羡慕无比,想逗逗他,上去摸一摸,可他总是自己抱着钱走的远远的,小嘴撅着,小脸皱着,还不停地说着:“走开……走开……,我~~我的~~”,我们都哈哈大笑,叫他“小财迷”。
我好喜欢我的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