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7
别人家里的兄弟姐妹,不是乖巧可爱就是善解人意。而我的那两个弟弟,一个是吝啬鬼,一个是调皮蛋。今天,就着重介绍一下我那调皮捣蛋的小弟弟。
别看他只有两岁,他可是有一个霸气的名字——覃袁疆南,小名盼盼。据说盼盼的名字是受了我的影响,因为我的名字太令人感到记忆深刻,舅舅决定向我的名字看齐,所以“覃袁疆南”这个奇葩名字由此诞生。
初次见到盼盼,我可着实惊艳了一把。粉嫩的小脸,黑曜石般的眼眸,肉嘟嘟的小手,柔软的小脚。啊,多么可爱的孩子。若不是现在我知道了他恶劣的本质,打死我也不会相信这个如天使般可爱的孩子会那样难缠。
当盼盼能走会跑时,有一天,舅妈有急事跟妈妈一起出门了,理所当然的,照顾盼盼的重担就压在我和姐姐身上了。当她们走后,活泼好动的姐姐首先耐不住了,她带着盼盼走进房间里玩起了玩具。我在外面到落得个清闲,马上优哉游哉的看起了电视。可没过五分钟,房间里就传来一阵“噼里啪啦”的声响,不仅如此,还传来姐姐的叫声:“唉!那个不能摔!”“哎哟喂!小祖宗,那个不能吃!松口松口!”“啊!这个也不能扔!”
我沉默了三秒钟,听得一阵心惊肉跳,轻轻推开房门,眼前的一切震惊了我。
地上到处是玩具被“五马分尸”的“尸体”,姐姐劝说着盼盼,就差抢了,盼盼望着焦躁不安的姐姐以及目瞪口呆的我还有那满地“残骸”,眨眨无辜天真的大眼睛,“咯咯咯”得意地笑着。姐姐见到我来了,立刻把我当成了救命稻草,她快速地说:“柯柯,快来快来,这家伙太调皮了!我管不住他!”果不其然,等了一小会儿,盼盼把手里的东西“啪”地往地上一摔,又捡起来再摔。我还没制止他,他好像察觉到什么,突然嚎啕大哭起来:“哇——妈妈!我要妈妈!”我和姐姐赶紧手忙脚乱的安慰他。
等到舅妈和妈妈凯旋归来时,只看见一地脏乱和焦急的我们。
唉,我这调皮又恋母的弟弟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