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13
拖沓车,可是弟弟的最爱,外婆家那辆外形酷呆了的玩具车,更是他的宠爱之物。有一次,他从去外婆家,但他刚迈进门的第一步没有直呼外婆的名字,只是低下头焦躁不安地寻找着,那双鹰眼般的大眼睛不停地朝地上搜索着,两手胡乱不停地翻着,开始了地毯式搜索,嘴里还不停地嘀咕着:“我的车到哪儿了?”好像这玩具车比外婆还要重要似的。找了好久,他平时那小小的耐心仿佛扩大了好几倍,这儿翻翻找不到,那儿找找没有车,但仍不死心,还是弯着腰,两眼直盯前方,像个警察似的,每个角角落落都丝毫不放过。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在储藏柜里找到了那辆车,只见他满脸惊喜,眼睛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双手在车上温柔地抚摸着,好像恨不得亲那车一口呢!他还伸长手臂,紧紧抱住车,好像在警告我们不准碰它!
他把车抱在身上,小心翼翼地放在了门口空地上。他那赛车的水平也不是吹的,那可是快极了的。门前那块空地便是他的最好训练场。这片空地虽说广阔,但是停满了各式各样的车,中间只有一条只能一个人穿过的羊肠小道,那车在弟弟手里,就如同安上了翅膀,变得灵动快活了,只见他用腿在地上轻轻地一滑,车就开动起来了,而且从没有慢下来过,他有条不紊地操纵着方向盘,“呼!”一股强烈的大风吹过,弟弟便穿过了小小的一条缝,我害怕极了,要知道,通过这么窄小的过道他会不会受伤,可他的脸上丝毫没有半点痛苦,反倒满脸自豪,骄傲地说:“哈哈哈,我很厉害吧!”
表演完了自己的绝技,他也不忘让我们享受享受,只见他向我做了个“快来”的手势,我便立马做到了车后座上,只见他装模作样地说:“请问这位小姐要到杭州,还是要到金华,还要到新安江啊?”我便顺着他来,“那就杭州吧!”可他依旧伸着手,一副要钱的样子,对啊,坐车当然要钱,我便碰了他的手掌,也就代表着给钱了,他才“油门”一踩,往前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