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3
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弟弟,他今年五岁啦,白白的皮肤,黑葡萄似的大眼睛炯炯有神,看上去像个小女孩,非常漂亮,但他唯一的缺点就是见钱眼开。
今年夏天的一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和我的同学还有小弟弟在家玩,我突然想给小弟弟照几张相,让他穿上我的裙子,戴上发卡,打扮成女孩肯定特别好玩儿,但弟弟怎么也不愿意,我灵机一动,对弟弟说:“给你十块钱行吧。”弟弟说:“不行,十块钱太少了,你给我二十块钱我就穿。”我说:“二十块钱太贵了,”弟弟说:“你不给我我就不照。”我极不情愿地答应了,等照完相以后,我想耍赖,弟弟就拿出他的看家本事,开始没完没了的哭,最后我还是给他了。
前几天是我生日,我的财迷小弟弟问妈妈:“我给姐姐送什么礼物?”妈妈说:“随便给姐姐买个礼物吧!”“还要花钱呀。”弟弟吃惊地说。妈妈说“不花钱怎么买礼物?”弟弟沉思了一会儿,高兴地说:“我有一个不花钱的礼物。”妈妈问他什么礼物。弟弟神秘地说:“不告诉你。”
生日那天,我问弟弟:“你给我送什么礼物?”弟弟拉着我的手,让我先坐下闭上眼睛,我满怀期待,他抱着我的头轻轻地亲了一下,天那!这就是弟弟送我的生日礼物,真是个一毛不拔的铁公鸡。但我心里还是特别高兴,因为这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礼物。
还有一次,我在弟弟的床头贴了一张小条上面写着“弟弟是个小财迷。”弟弟知道以后,非要我撕掉,我说:“如果我撕了,你必须保证以后不要再财迷了。”弟弟说:“行,那你要先给我两块钱。”我听了以后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的财迷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