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家呆了八天,两个堂弟很是不听话,尤其是那个小的孩子,哭啊哭,哭啊哭的,半夜哭,白天哭,两岁多天天哭,天花板哭烂了一大块,震耳欲聋。
一次中午午睡,我躺在床上正睡得香着呢,一声尖叫用光速刺破了我的耳膜,那个惹人厌的小东西睡醒了又开始叫,我恨不得把他嘴撕烂,气冲冲的去卧室手里还握着个甜瓜,我赌不死他,这个两岁多的小不点,一见我来又开始哭,我的气上来啦!"张嘴,啊,张嘴"我笑容满面的哄着他张嘴,他死活不听,还是哇哇大哭,我趁他张嘴时,“咚”的一声把甜瓜噎他嘴里了,这回她哭不了了,声音一停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哇咔咔!我十分的高兴,这个小家伙瞪着俩眼,眼里没有一滴泪,嘴里有个甜瓜,我看他不哭了,便把甜瓜从他嘴里拿了出来,他便随即喊妈妈,“妈妈,
妈妈,啊……妈……妈……”我没想到这出,开始哄他,乖乖,“你别哭了,别哭了,我给你买糖吃”“中,你说的”他不哭了开始要糖,死小孩气死我了,他抽噎着穿上鞋要我去买糖,我真想一巴掌把它拍在墙上扣都扣不下来,我好想把他活剥了,这个小孩屁颠屁颠的走在前面,“姐姐,姐姐,我吃这个。”他指着一盒玻璃糖,我拿去付钱,他又指着零食说:“我要”“没钱”我看都没看他,“我吃豆豆,我要豆豆吃,嗯嗯,啊恩,啊*……”他开始撒娇,我才不吃他这一套,拉着她就走,该死的售货员说:“小孩子要你就买么!”“买你头啊,除非你免费,瞎管事。”我没好脾气的说他,连拽带托把他弄走,他连玻璃糖都不要了,回到家他开始哭,要我婶子抱。
这个小家伙快气死我了,一点都不听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