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怀了一个小宝宝,我每天 盼星星盼月亮似着等着妈妈生下来。这天终于到了。
早上一早妈妈就起来收拾了东西,要和小姨一起去医院,小姨是来照顾她的。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中午放学,我就到医院那儿去!”妈妈担心的说:“你怎么知道我在哪里呢?”“那你告诉我吧!”我说。“好的,前写时候我和你还有姑妈到医院的一个房间去了,你记不记得?”“当然记得,在那里吗?”“是的!”“我知道了!”说完,我就蹦蹦跳跳的去上学了。
这一上午,我根本没有听进讲,心中不停的想:“老天保佑啊!生一个弟弟!”
“叮铃铃!”终于放学了!我没有多想,拿起书包就冲出了教室。
我一路小跑着奔到了医院,找到了那个房间,房间里坐着几个女医生。
“阿姨,你知道我妈妈在哪里吗?”我迫不及待的问。“你妈妈是谁?”一位女医生问我。“我妈妈叫丁宛如!今天要生小宝宝!”“我查一查。”那个女医生拿起本子查了起来,不一会儿,她对我说:“在这一楼的十号病房!”我连谢谢都忘记了说,就冲进了十号病房。
“砰”的一声,我与一个人撞了个满怀。我抬头一看,是爸爸!“你怎么来了?”爸爸很吃惊。我把经过给爸爸,小姨,姑妈说了一遍。
“让我看看小宝宝!”我跑到床边,仔细端详着小宝宝。小弟弟被毛巾包着,一双小眼睛闭着,小嘴巴不停的动,时不时哭一下。他的小脸软软的,小嘴巴一匝一匝的,样子可爱极了!
“啊~啊~!”小宝宝又哭了起来,我连忙伸出手摸摸他的小脸,他立刻不哭了。真是乖啊!
“他是男孩还是女孩?”我问爸爸。“是男孩啊!”爸爸兴奋的说。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小弟弟!握个手!”我伸出手。没想到,小弟弟理也不理我,眉头一皱,脸歪到一边去了。
“你怎么这么坏啊?”我气急败坏的问。小宝宝还是不理我。
“你这个小不点儿,也应该有点礼貌啊!”我逗他说。大家都笑了。连小宝宝也把脸扭过来,咧开小嘴笑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