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9
说起我的弟弟,你可能立刻想到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其实我的弟弟非常会“伪装”,你看到的全是他的表面现象,他在家里可是个“国王”,而在学校里,就立刻变成了“小绵羊”了!他经常搞恶作剧和欺负我,可以说,他是个可爱、顽皮和霸道的综合体。
你让我说起他的顽皮,保证三天三夜都说不完。由于他做的恶作剧太多,就连他自己也说不上来自己一共做了多少个恶作剧了。记得有一天,他要和我玩球,我答应了了他的请求,于是我拿出足球,先踢了一脚,不料,球踢到了客厅,于是我叫弟弟把球捡回来,弟弟听了后眼珠直转。突然,他跑进书房,找到一瓶胶水,趁我不注意时,溜到客厅,他找到了足球,在上面涂满胶水,然后喊:“我要上厕所,你自己捡吧!”哎,没办法,我只好自己拿了,谁知,我一碰到球就拿不下来了!我气得牙根痒痒,不理弟弟了。
下面在来说说小弟弟的霸道。他经常以自己的小来欺负我的大。一次,我买了一本书,被他发现了,于是他对我装可爱:“姐姐,我也要,我也要嘛!”我坚决的说:“不可能!”他听后就哭。奶奶听见后,就问:“哎呀,哭什么呀!”弟弟说:“我也要姐姐的书嘛!”奶奶一直向着弟弟,就训我:“他还小,快把书给他!”我只好把书给他了。
我的弟弟不仅顽皮、霸道还有一种英雄气概。一天,我在写作业。实然,一只甲虫掉在本子上了,我大声尖叫起来,声音足有120分贝。弟弟听见了,赶紧冲过来,一手把它拍死了,然后说:“没关系,只是一条虫子而已,它被我打死了。”不得不说,那次我真得很感激他。
这就是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