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趣事3
在我们班级里,处处皆趣事,处处皆笑声,就像一个缩小版的游乐场。那么,大家听我给你们细细道来吧!
都是偷吃惹的“祸”
记得有一天,谢明宇打完篮球,回来抄起同桌桌上的一瓶酸奶就喝。喝完还说:“啊!刺激,痛快。”又打了个饱嗝。等到同桌回来时大叫:“啊!我的白胶去哪儿了?24块多买的啊!”谢铭宇先是一愣,脸一会儿白,一会红,一溜烟似的跑进了洗手间,大吐特吐了10多分钟,我们哈哈大笑。等他回来时,同桌突然说:“吓死我啦,原来白胶在桌子下面呀!”谢铭宇听了,直接倒在了椅子上。看,这就是偷吃别人东西的下场,所以我们可不要随意吃别人的东西哦。
都是谐音惹的“祸”
哈哈,逗不逗?别急,还有呢,最近有人帮忙捎卡片,尤其是周帆,他还搞了一个收费盒。一盒卡两元钱,还算实惠,所以有很多人都去那儿买卡。有一次管可嘉只投了一块钱,周帆说:“两块!”管可嘉说:“是,自从安了风扇就很凉快。”周帆说:“投两块。”管可嘉说:“不光头凉快,浑身都凉快。”周帆生气地说:“钱投两块。”管可嘉说:“风扇在后面,我认为后面凉快。”周帆没办法,只好说:“好吧,没事儿啦。”哈哈,语言不在一个频道上,谁也没办法啊!
都是猪队友惹的“祸”
在上次的足球赛里发生了一件开始让我们高兴,最后却令我们差点气晕了的事。事情是这样的,我们“狂战”队和“战神”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足球赛,我们队里有一句“俗语”叫做“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谢明宇。”我们突飞猛进到后半场拼命的抢到了球,传给了唐雨桐,但是,他却传给了谢明宇,这哥们儿一个大脚,当时,我们只看见球被抢走了,一个黑影进了球门,当我们看清时,全场笑倒了2/3,好家伙,居然把鞋飞进了球门,我们当时气倒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