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开始了,从我们那天考完试后,考试谅结束了,但是,我们那快乐、自由的暑假开始了,我带着开心的心情,向家中走去。
我回到家,爸爸妈妈就围着我说个不停:“怎么样?考得顺利吗?”“我考得不错啦!”我随便说了几句,走向沙发,并打开电视和电风扇,因为——实在是太热啦!
因为放了暑假,我每天都可以“疯”玩了!晚上凌晨几点钟睡,早上10点多钟起床,实在是太开心了!爸爸和妈妈每天忙于工作,没有多少的时间管我,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没人可以打扰我唉!
虽然“疯”玩了几天几夜,爸爸妈妈“支撑”不住了!把我拉到一旁,对我说:“哎呀,你整天都不学习,就知道玩,我们认为你暑假要去上两个补习班,你 自己去选吧!”说完,我漫不经心地回答道:“好啊!我去学作文和英语!”没想到,我以为妈妈是来吓吓我的,谁知道啊;妈妈那天下午带我去报英语,又拿钱让 我去报作文。哎,我本以为可以去玩的,这下好了,泡汤了。
可是,我慢慢地体会到了报名的好处:可以学很多知识,可以交到许多的好朋友。而且,每天都有半天的时间来玩,可高兴了!
夏日里,我想几点睡觉就几点睡觉,想几点起床就几点起床,想做什么事就做什么事,可高兴了!而且,我想吃多少冰淇凌,妈妈也不会责怪我!这自由自在的感觉,使我开心、快乐极了!
这个暑假,让我感觉到了:知识的快乐、朋友的快乐,自由的快乐。让我懂得了:这个暑假,将是一个甜滋滋的暑假!一个自由而快乐的暑假!一个享受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