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8
“叮铃铃”下课了,期末大考的铃声仿佛就是一把锋利无比的剑划破了寂静的校园,我们转身背起书包一个箭步炒教室外冲去,紧接着,教室的门如同闸门般打了开来,我们像一股势不可挡的洪水涌了出去。
隔壁两个班里的人也拥了出来,走廊顿时挤满了人,形成了人山人海,变得异常热闹,把整个走廊堵得水泄不通,同学们欢呼着,飞驰着,大声欢叫:“终于放暑假了!”走廊上的同学每一个都想先回到教室,谁也不肯让谁一步,有的个子小的就把身子蹲了下来,从人群中穿梭自如,不一会儿就走了出去,有的人仗着自己人高马大,在人群中挤来挤去,一下子就挤出一个道来,过了一会儿,后面的人好像已经等不及了,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我给挤了出去。
我一步两个阶梯朝教室奔去,来到教室,我们如同打完胜仗的士兵凯旋归来,述说着自己战斗的过程,只见同学们非常悠闲,有的在玩牌,有的在大声议论,还有的在看书。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迫不及待的等待老师到来,可老师却迟迟不来,为了消磨时间,我和同学开始聊天,过了一会,老师终于来了,讲了一些事情,就让我们回家了,老师话音刚落,我们就站起了身,像一把离弦的的似地向外冲去,此时我感觉无比自由。
外面虽然下着雨,但我的心却晴空万里,暑假,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