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到了,放暑假了,我们一家人去渡假村玩。
首先我们去龙泉泡温泉,龙泉温泉是无色无味的,属碳酸温泉,水温摄氏40度。我和妹妹一起泡温泉,让我变得精力充沛。接下来我们去香溪露营,我们撘好帐蓬,去香溪玩,我看到一只鱼,想捉它,反而被咬一口,一不小心滑到深水区,直呼妈妈来救我,我差点被水流沖走,幸好妈妈扶住我,结束了一场惊险的捉鱼之旅。返回营地之后,大家正在烤肉,我看到霜降猪肉,就一口也不剩的全部吃完。
晚上,台风外围环流的影响,下起来,而我们又没搭外帐,一家人因为帐篷漏水而去饭店住,我们的第一次露营失败了!我发誓我以后不会再去露营了,以免遇到这样的挫折。
放暑假出去玩很开心,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以免乐极生悲,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