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3
放假喽!放假喽!终于放假喽!五年的小学时间匆匆而过。今天(6月29日)是在小学的最后一次考试,考完试后,我是多么的快乐。一想起我将有两个月的长假,就有点儿兴奋不已!
“好了,放假了!欧!哈,终于熬到头儿了!”我抓起书包,箭也似的飞出校园,管它什么期末测试成绩,这一刻被抛到了九霄云外。自行车在马路上疾弛着,驾驶它的人发泄着心里的狂喜。放假了,我终于可以大胆放肆的玩儿了。
我以最快的速度飞回家,把书包往书桌上一扔,身子往沙发上一坐,心里感觉到了从来没有过的放松。一下子变得这样的平静,好像还有点儿不适应。心想,放假除了疯狂的玩儿,还可以干什么呢?突然,老妈不知从哪儿冒了出来。老妈刚要张口说话,我便抢先一步说:“先写好假期计划。”
“你怎么知道?”老妈有些迷茫地说。
“这是您每年必说的内容,我都背熟了。看,假期学习计划表、作息时间表,写好了。”我得意的说。
老妈满意的审视了一遍,说:“好儿子,做的不错!”然后,放心的把我的时间表和计划表贴在了书桌上。
虽然我已经小学毕业了,没有暑假作业了,但是我还要面临着上初中的入学考试。这几天,先放松一下再说。我就在家看电视,顺便看看电脑,上上博客,玩玩游戏。(但还是上博客的多哦~(≧▽≦)/~)。爸爸妈妈还没有放假。等他们放假了,我的好日子就结束了。
我小声说:“哎~~”!愉快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