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到了,为了迎接佳节到来,妈妈买了许多不同口味的月饼馋的我直流口水,这个美好的日子一定要好好热闹一番,所以我们家要进行烧烤!今晚的月亮格外圆,我们边赏月边吃烤肉,真是好极了!再加上清风阵阵吹来,感到十分的清爽。
中秋佳节
不一会儿,一阵阵的烤肉香扑鼻而来,令我垂涎三尺。香喷喷的烤肉一烤好,我便迫不及待的吃了起来,软软香香的,味道真是没的说!
小孩子们吃完了饭,便在一起放烟火,妹妹拿着一把天女散花,跳来跳去,仿佛她自己就是一个小仙女,在月宫之中飞来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