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作文
我想拜托天上的明月,麻烦月光带着我对你的思念,将祝福撒遍你的全身,捎去我的心声:风起的时候,我想你!月圆的时候,我念你!
在人月两团圆,普天同庆的日子愿你:举头见帅哥!低头搂美女,随心所遇!花好月圆情更圆!
流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浪花拍上岩石,我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人生只有一回,我没有错你!今晚邀你共同赏月!
袁梅,轻风,徐水,皎月,朗朗中秋夜;舒缓,清澈,亮丽,爽爽众情惬。离合,沉浮,悲欢,默默同心结。
一家人,心相连,用爱围一个大圈圈,梦就算,再遥远,心里有家就会大团圆。
一杯思乡的酒,钩起了我满腔的愁。今夜人团圆,我却在故乡的那一边,何时回家转,与你共团圆。
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我在想你,你是否也在想着我?祝中秋快乐!
又是一年月圆夜,月下为你许三愿:一愿美梦好似月儿圆,二愿日子更比月饼甜,三愿心地犹如月光明。:)
十五的皓月高挂晴空,你不在我的身边,我只好让明月带上我思念和祝福--节日快乐!我想你!!!
人行雨中,月舞云后,夏游冬回,斯时中秋。敬伊如月,莫能相守,爱伊如梦,何可以求?月到中秋分外明,暂借月儿寄衷情。
让最圓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让明月传达我的心愿与祝福祝福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月老,他会在中秋月圆夜要帮我告诉你;我心思你,我心念你,我心祝你中秋快乐!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问候遥相寄;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祝愿佳节多好运,月圆人圆事事圆!
秋高秋爽秋日恰逢中秋,花好月园今宵再度良辰。留意月下丝丝白云,许是我问候万千。倍相思,祝你如意有佳。
抬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人,虽然我很是想你,但我不会寂寞,因为我与你在分享同一轮明月。
月亮是诗,星空是画,愿所有的幸福伴随你,问候是春,关心是夏,愿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温柔是秋,浪漫是冬,愿所有快乐跟随你。祝你中秋节快乐!
中秋的喜悦渲染着美丽大地,月亮的柔美感动着灿烂星空。在这佳节来临的日子,我想借着圆月告诉你:认识你,真好!朋友,就是一生一世!
小时候,妈妈是天空,长大了,我是妈妈的天空。中秋来临,妈妈在等,等我的问候,等我的微笑!祝愿天下妈妈:中秋节快乐,永远安康!
又是一年落叶黄,一层秋雨一层凉。整日工作挺辛苦,天凉别忘加衣裳。保重身体多餐饭,珍惜友情常想想。中秋快乐,合家团圆!
月光下,人静默,促织噪,仰面映圆月,只教思乡的人把故乡念又念。仲秋夜,叶飘零,西风吟,遥望星河汉,只令得异乡新客把对岸故人恋啊恋。
月圆是画,月缺是诗。如诗如画,良辰美景,送给我心爱的你。遥远的星空下,共同仰望同样的美月,是你我心灵的契约!
世间竟会有如此巧合的事呀,让这欢庆的佳节给你给我和所有中国人美满的生活、和谐温馨的梦想吧!
在这团圆的日子,我却身在远方,不能与家人团聚同庆,祝愿大家的生活就像这十五的月亮一样,圆圆满满!中秋快乐!记得留块月饼给我哦!
我邀明月,为的是想你。把酒临风,是用心在祝福你.....今晚我们干一杯好吗?
月儿呀!你可知我心?月儿呀!你可知我情?愿月儿给你带去我真诚的祝愿:知诉你,我是真的爱你。
心到,想到,得到,看到,闻到,吃到,福到,运到,财到,中秋节还没到,但愿我的祝福第一个到。提前祝你中秋节快乐!天天好心情!
又是上弦月,终于盼到一个团圆夜,亲人朋友难聚面,小a忙考研,小b加班不得闲,可怜的小c短信群发告大家:今年过节难团圆,一条短信暖心田,祝大家
中秋快乐笑开颜!
举头仰望《十五的月亮》,让《白月光》温柔地洒在你身上,想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轻轻哼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听得到吗?
月十五,天下太平;月到中秋,全家拜月;宝塔灯,照照天地;花下藕,藕丝连连;红石榴,榴开见子;团圆饼,有情人团团圆圆,祝中秋快乐!
中秋佳节欲与君团圆,独守空楼月圆人难圆。妾思君意缱绻,妾盼君心焦灼,祈君早日归共补月缺庆婵娟!
中秋来临,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愿能在这中秋之际,与你共尝美味月饼,吃的同时也能尝到我们友情的宝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