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的夜晚作文优秀
中秋节终于到了,我盼了好久好久。从我四岁到现在最喜欢过的节日,就是中秋了,连过年都比不上它。
可能有人会问,中秋有什么好玩的?不就是看看月亮,大家一起吃顿饭,就结束了吗?这你就不知道了,在我们小区有个规矩,也不知道是谁定下来的,只要是中秋,家家户户的小孩都要手拿荧光棒或灯笼,在公园点蜡烛,一家人一块地,大家就在自己的地里点蜡烛,发烟花,想干嘛就干嘛,没有人会阻碍你,前提是,你别把公园的草给烧着了!
这一次的中秋节,我们早有准备,每次的中秋节,荧光棒都不够用,这次就记得了,哥哥买了一百条荧光棒,这下一定够用。
我们来到公园,发现公园已经是人山人海,所以就决定去上顶的公园,这上面还没什么人,所以我们就要了羽毛球场,公园太大了,羽毛球场只不过是公园四份中的一份而以。
开始我们把我们要的场地用蜡烛围了起来,我自从被火烧到脚后就对火产生了巨大的恐惧症,所以我开始执行我的任务,就是把所有的荧光棒掰亮,就这样,整个公园一下子变的亮堂堂的了。
过了一会儿山顶公园已经来了许多人,他们带着大大小小的灯笼,这样一来,公园变得更亮了,欢笑声,烟花爆开的声音,淹没了整个公园,公园变得热闹起来了,虽然现在离十二点还剩二十分钟,但没有一个人感到疲惫……
“当……当”十二点的钟声已经敲响,再见,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