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的夜晚作文9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它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是一个团圆的节日。而今天我们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去羊岩山露营。
星星在天上眨着眼,仿佛在说;“快出发吧!那儿可好玩了!”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绕着山一圈又一圈终于我们开到了半山腰,可是一扇大铁门拦住了我们的去路。也许是山上人太多了吧,保安不顾一切的拦下了许多的车子,这可让我们着了急。这时一辆黑色的车子开了下来,大铁门开了,阿姨赶紧下车,让黑色的车停一会,先让我们的车子先开上来,经过一番折腾,我们总算又上了路,渐渐的,我们被大雾笼罩,乳白色的迷雾给人一种仙境的感觉,我不由地感叹,太美了!
终于,我们来到了山顶,我们大伙合力,搭好了三顶帐篷,我忽然想起了今天是中秋,我静静地抬起头,寻找月亮,月亮被乌云挡住了,若隐若现,她是那么静,是那么美,又是那么圆,她的皎洁的光芒,给黑暗的夜空带来了光明。云雾把山笼罩,黑暗中是那样的寂静。中秋节本应该和家里人团圆,而今天我们却在云雾中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真是太有趣了,我们观赏着月亮,和大山一起过了一个中秋。
我喜欢今天的中秋节,但也希望下一个中秋节能和家人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