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的夜晚作文7
今年的中秋节,我们要到操场上去赏月。听到这消息,全班同学欢声一片,兴奋不已。
到了晚上6时30分,我们排队来到了操场,只见灯光闪烁,坐在软软的草地上,舒服极了。刘处长讲话,祝我们中秋节快乐,还告诉我们等一会儿要看烟火。听到这句话,我们更开心了。
突然,灯熄了,只听见“嗖”的一声,一串火光冲向天空,再绽放出金灿灿的“花瓣”……我们兴奋地尖叫着,这是“金猪拜月”。“满堂彩”也跟随而上,绽放出五彩缤纷的流星。“含苞欲放”也冲上了天空,“啪”的一声炸开,绿盈盈的礼花飘洒下来,我真想用手接住一朵来。“啾”的一声,原来是“天女散花”飞上了天空,“炸开了,还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开门红”快速上升,差不多都到我头顶上了,再炸开,红彤彤的火花从天而降,然后渐渐地消失了。“喜气洋洋”到了空中,绽放出半紫半红的礼花。最后的“连环珠”像导弹一样,最起码也有七八个,“嘭!嘭!嘭!……”让我感觉到好像几声炸雷。
看完了烟火,大家都特别开心。最后我们围成了圆圈,分班级活动,一边吃月饼,一边赏月。这边同学情不自禁地跳起了舞,那边同学不甘落后,背起了古诗。
操场上一片欢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