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中秋4
今天是农历8月15日,中秋节,我和爸爸妈妈去了老家。
我们一家人在老家吃了一顿好吃的饭,又吃了一些月饼,一些核桃,一些毛梨,还有一些枣,我们吃的可真香啊。
我们又去了一个超市,买了好多月饼,送给我的蔡爷爷,他一见我们就兴高采烈,抱着我们家最小的成员,任梓墨。
我们又送给我的姥爷,姥姥了一些月饼,他们对我说:“呀!你们买的月饼怎么能这么好吃呢?”我说:“谢谢姥爷,姥姥,我爱你们,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他们说:“任梓萱,你长大了真乖。”我一听这句话,我很高兴。
第二天,我有一个好朋友他的弟弟过一岁生日,他的名字叫:苗苗,我们一家要庆祝他我还有一个好朋友,他的名字叫:光光,他也是和我一起庆祝的,我们三个好朋友一起去了一个游乐场,我们玩了2个项目,第1个项目是:火车,一会儿往左偏,一会儿往右偏,实在是太好玩了。第2个项目是:摇轮船,摇的我的心都跟着摇起来了。
到了第3天,我和爸爸妈妈早早的起来了,我们一家开着车,把我的爷爷奶奶拉到车上,到了西安,在那里快乐的上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