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中秋2
八月十五,中秋节,这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之一。甜甜的月饼加上圆圆的月亮最后再配上浓浓的亲情就是——中秋节!
今天晚上,是我度过最难忘的中秋节了。想知道是为什么吗?请过来看看吧!
我来到奶奶家,因为奶奶家今天晚上会有很多人来吃饭呢,所以我早早就来帮忙了。
首先,我先来到厨房,我问奶奶:“奶奶,我可不可以来帮忙?”奶奶却说:“呀,你怎么进来了?快去别处玩,啊!”我只好走出厨房。但我又找到了一个目标:开瓶子。我虽然长得胖胖的,但是开瓶盖这种小事我还是不在话下,我把瓶盖都开了的。找到活后我就立马开始了。
过了几分钟,我把瓶盖都开了。可是这一点事情可真是太没味了。我只好坐在沙发上玩电脑。
可过了一会儿,我听到从后面传出来的声音:“刘凌志,你快去买点盐,家里快没盐了,这道主菜可是立马就需要盐的!这个重要的任务就交给你了!”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伯伯。我听了后立马就跑了出去。
我跑了一会儿后,终于到了商店,买了几包盐后就立马跑了回去。
我气喘吁吁的回到了奶奶家中,把盐交给了伯伯,伯伯说:“太好了,你来得真及时,谢谢你了,等下伯伯给你十块钱哦!”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太好了!”
之后,大家都来了,我们聚在一起有说有笑的,开心极了。
这就是一个美好的中秋,一个难忘的中秋!这一个中秋节我是永远也不会忘记的。我也正真希望下一个中秋节快一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