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中秋10
中秋之夜,我和家人在月光下赏月。
那天的月光显得格外皎洁,深蓝色的天空映衬着洁白的圆月,这美丽的圆月散发着柔和的白光,将昏暗的夜空照亮,在天空上群星也闪烁着点点星光,形成了众星捧月的景象。这圆月就象一个白玉盘,这玉盘中托着人们的思念之情,将人们的思念传递给亲人。
在祖国的大地上,有多少日思夜想的亲人不能团聚,有多少守卫着祖国的边疆,保卫着祖国的领土,让我们度过美好的中秋之夜。但是,他们却不能与家人团聚,只能将他们的相思之情寄与明月,让明月之光传递到家乡,表达对亲人的祝福。望着这洁白的明月,我想起了嫦娥奔月的故事,每逢中秋佳节,人们便将思念之情寄与广寒宫中的嫦娥,让她带给亲人祝福平安,使亲人快乐幸福的度过这美好的中秋之夜。
我和家人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中秋晚会,晚会的主题是(中华情),给这中秋之夜又增添了喜悦,让人们度过了激情与欢乐的中秋之夜。
在这中秋之夜,我祝全国人民合家欢乐,团团圆圆,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