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中秋12
“太好了!太好了!有月饼吃喽!”我兴奋地喊着。今年的中秋终于到了。妈妈早早地就把月饼准备好了,一共六个,家里一人一个,正好!嘻嘻,不过姐姐中秋不回来,还多一个,我就可以大饱口福了。
瞧,今天的菜也特别丰富!黄豆炒肉丝、鸡肉、黄鱼、黄瓜……看得我口水直流。妈妈摆好碗筷,说:“可以吃了!”“哦耶!终于可以开动了!”我赶紧盛好饭,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一会儿夹黄豆,一会儿挑黄鱼,一会儿又夹黄瓜……还不时地咕哝着:“嗯,真好吃!太好吃了!”妈妈见了,哭笑不得。爸爸和爷爷一边吃一边还在讨论着,有时说到一些有趣的事儿还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饭桌上一片欢声笑语。
吃好饭,我还不忘给我的小金鱼过一个丰盛的中秋节。我准备了足够的饲料,细心地喂给它们吃。它们吃完饲料,还不时地冲到水面上来,好像还在跟我要吃的。我假装生气,摇摇头说:“会吃撑的!今天不能再吃了!”它们好像听懂了似的,失望地游到了水面下。这时的它们睁着圆鼓鼓的大眼睛,仿佛是在示意我下次喂多点儿呢!
这个中秋,我过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