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中秋9
一年中有三百六十五天,有着许许多多的节日,有中秋节、元宵节、端午节,儿童节和圣诞节等等的节日。但是,在这些节日中,最令我难忘的节日就是中秋节。
今天是中秋节,中午我们到奶奶家吃了午饭,到了晚上,我们就去姥姥家,一到姥姥家,我就闻到了美味可口的菜饭,让我看的都流出了口水,我看见天上的月亮慢慢地升了起来,好像害羞的小姑娘,生到楼顶时,似乎胆大了,一下子跳出来,顿时,月光洒满了宽阔的大地。天上的月亮像一个大大的白玉盘,纯洁又明亮!
过了一会儿,姥姥端出了一大盘好吃的月饼,里面有玫瑰豆沙馅儿的、有枣泥馅儿的、红豆沙馅儿的都供在桌子上,还配着时鲜的瓜果,鲜红的柿子,咧着嘴笑的大石榴!
姥姥忙了一天!大人们围坐在一起,边吃边聊,而我们在一起欢声笑语,有说有闹,姥姥的脸上挂着慈祥和满足的笑容。吃完饭之后,我和好朋友们坐在明亮的月光下赏月。带着泥土味的风在我和好朋友们的脸上轻轻拂过,远方,清朗的夜空亮起一片银灰辉。这使我想起了"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我的心里涌出一丝丝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