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节3
每年中秋节是农历八月十五,我们全家人的脸上都挂着美滋滋的笑容,你想知道我们全家人的中秋节过的怎么样吗,那就接着看吧!中秋节的月亮可圆了,还有那皎洁的月光曾引起人们多少美好的遐想。
按照惯例,我们先一起做月饼,大姑和面,妈妈做月饼里的馅……面碰着盆发出“咚咚”声,做馅儿的“啪啪”声,我们的欢笑声,汇成了一支中秋节的乐曲。该做月饼了,我们只图好吃,包的馅特别多,“不好”!一个月饼冲着我咧开嘴——月饼露馅了,我赶紧把多余的馅儿去掉,见已经脱险,便用沾满面的手擦了擦鼻尖、额头上的汗。
过了一会儿,我发现大家都用奇怪的目光看着我,我便去照镜子,一看,自己的脸上都是面,一只耳朵上竟然也沾上了面粉,像只兔子似的。“哈哈”……是一阵爽朗的笑声,桌上一个个月饼也好像在嬉笑呢!
在欢声笑语中,我们全家人一起度过了美好又快乐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