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节12
转眼是一个年月的追逐,转眼是一个节日的来临,转眼我在这个城市辗转反侧已经数年的时光,转眼我又看到那轮明月在夜色里笑我的痴狂。淡雅的清辉撒在天地间,我的悲欢都在它的眼眸里,随着时光的流逝慢慢淡去。
晚上,我们全家人在院子里一边欣赏月亮的风姿,一边吃月饼……
瞧!那无数的星星闪烁着亮晶晶的光芒,想一颗颗珍贵的宝石。一颗、两颗、三颗……璀璀璨璨、闪烁不定,就像一个个淘气又幼稚的小女孩。那么充满神秘、智慧的眼睛眨呀眨呀,好象在对我们说:“小朋友,以后张大之后到我们的星星家族中来探索秘密吧!”
俗话:说中秋节的月亮——圆圆满满。今天一看,果然不错。
开始,月亮好象害羞了似的,只显出个身子;然后,她又往四周看看,觉得没什么危险,就把圆圆的身子扭出来,就露出她矫健的身子。夜空上的云朵飘来飘去。哦!原来月亮姑娘正在试衣服哩。
夜深了,灯光开始逐渐消失,而圆月依旧那么明亮。我多么期盼下次中秋节的到来!让所有的家庭都和睦、温馨、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