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节5
今天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习俗有吃月饼、煎藕饼还有就是全家人欢聚在一起赏月。
早晨,我很早就起床了,拉着妈妈去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买月饼,商场的货架上摆满了好多月饼,琳琅满目有五仁的、豆沙的、鲜肉的……让人眼花缭乱,让我不知如何是好,我尝了尝传统味道的豆沙馅儿,不是太甜,也不腻,还不粘牙,正适合奶奶吃,还选了一款咸的,椒盐馅儿的让爷爷换换口味。
拿着俩盒精心挑选的月饼回到爷爷家,老远就闻到了藕饼的香味,馋死了,餐桌上已经摆上了丰盛的菜肴,我迅速的摆好碗筷,并倒好饮料,一气呵成,大家举杯共祝:“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