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节2
今天是中秋节,晚上,我们一家三口围在饭桌旁,一边吃饭一边聊天,一家人都很开心。
天渐渐暗下来,爸爸吃好饭,在楼下散步。我呢,站在窗台边,盼着月亮出来。我马上等得不耐烦了,刚要离开,爸爸就在楼下喊:“涛涛,月亮出来了!快带照相机出来!”我一听,马上拿着照相机,冲下楼去,嘀咕道:“这月亮,太会捉弄人了!”一到楼下,我惊呆了,此时此刻的月亮,并不是月亮,而是一颗璀璨的明珠,那耀眼的光,让人心头为之一振。
我马上发挥了自己特有的想象力——拍创意照。我的右手呈托盘状,与肩同高,月亮在掌心上方;左手插腰。哈!这就是我的“掌上明珠”。接着,我做出一些人物登场时常做的动作。哈哈!这是传说中的“主角登场”!最后是我的“天狗食月”,不用说,大家都知道。看我摆得多有气势!
这个中秋节,我用了一种新的方法来纪念,真是让人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