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节4
"又到明月团日时,每逢佳节倍思亲",这是月饼盒上写的,真有趣啊。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中秋节我趴在窗台上,看见那圆圆的月亮不禁因嫦娥的寂寞,想起了独在异乡的姥姥一家人。
姥姥五十多岁了,和舅舅住在一起此时此刻,也许姥姥正在忙里忙外的干活;也许,姥姥正在桌子旁笑呵呵的面对亲人;也许,姥姥正在望着月亮想我和妈妈;也许姥姥正在吃着美味可口的饭菜总之许多种的幻想只化成一个字"爱"。
"任睿吃饭了"我的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我奔向客厅,啊好丰富啊。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品尝食物。
月儿圆,月儿圆,圆圆的月儿挂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