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的作文
“明天是愚人节…我们这样…这样…”,夜晚,安静的校园里,一个小小的寝室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偶尔迸出几声“嘻嘻”的笑声,又被其他人使劲制止:“嘘——”“小声点,被老班听见就完啦”,“嗯嗯…”……
你应该知道这是在做什么了吧,明天是愚人节,我们几个著名的“捣蛋鬼”心里早就痒痒了,于是晚上,我们几个如此这般的商议着,一个个露出狡猾的笑容,等着明天好戏的上演……
No1、饼干事件
清早一起来,我们就开始了行动第一步,室长霖一听到起床铃声就“蹬蹬蹬”的跑向小卖部,买回来一盒曲奇饼干,“喂喂,为了这次行动我可牺牲了自己的零花钱啊,你们可一定得成功!”她装出非常非常心疼的样子扮着鬼脸说,“OK啦,一定搞定,嘿嘿!”“洋娃娃”印嘻嘻的笑着说,“好啦,快把饼干给我,我要开始工作了!”我迫不及待地大喊,“可别露出破绽啊!”“我们就靠你了!”大家兴奋的嚷嚷着,“保证完成任务!”我敬了个礼,转身开始了“工作”……
饼干“加工”完成了,找谁呢?哈哈,有美称“老实人”的悦正在这时走了过来,“就是你了!”,我心中大喊。“悦姐,等等!”我冲上去,一把揽住她肩膀,“悦姐,学校新来了一种曲奇饼干,很好吃的,你尝尝!”我堆满笑容,献着殷勤,在心里狂笑,“哦?谢谢。”她礼貌的回了一句,伸手来拿,正在这时,好友豆子跑了过来,“哇,我最喜欢的饼干耶,好啊你,有东西吃都不叫我!”她故意不满的撅起了嘴,也伸手来拿饼干,“好哇,多来几个人,越多越好!”我心里狂喜,老天或许真是被我的诚意感动了,又走来好几个朋友,她们也都大大咧咧的来拿饼干吃,似乎根本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
“咦,我以前吃的曲奇饼干是巧克力的啊,这个怎么有股薄荷味儿啊?”豆子咬了几口,奇怪的说,“怎么可能,是巧克力的啊!”我故意一副毫不知情的样子,心里早已乐开了花,“嗯?这饼干怎么嚼出泡泡来啦?”悦姐万分奇怪的说,“我这个也是,好多泡泡哦!”粽子也附和着,她已经满嘴都是泡沫了,我憋呀憋,终于憋不住了,“哈哈…”一声笑了出来,大家都满嘴泡泡的望着我,一脸茫然,我见她们这副样子,笑得更厉害了,很快就笑得蜷成一团了,机灵的豆子一下子反应过来:“哎呀,遭了,今天是愚人节啊!”“啊???”大家一下子都反应过来了,转而恶狠狠的盯着我,仿佛要把我生吞了一般……
哈,终于突破重重包围回到了“基地”——寝室,我一进门就兴奋的大喊:“你们看见了吧,太好笑了,哈哈……”姐妹们都兴奋的冲上来围着我,“我们都偷偷看着呢,她们也太傻了,哈哈……”“是啊是啊,她们做梦也想不到我们会把饼干的奶油弄掉,而在里面挤上牙膏的,哈哈哈……”“还是你鬼点子多啊,嘻嘻”……
No、2当!
“哎,上次愚人节我们被仔仔整得够呛,这次我们得想个办法好好整整他!”印托着下巴,煞有介事的说,“就是,上次我们几个被老班罚站一节课就是因为她,这次要报仇雪恨!!!”阿布攥着小拳头,“恶狠狠”的说,于是乎,全寝室陷入安静,大家都苦苦想着方法……
“有了!”这次想出办法的是阿布,“你们听好了,我们就这样…”“好啊你,不错啊!”“不愧是阿布!”“嘿嘿,那可不是!”一条“毒计”出炉了,大家都邪恶的笑着……
过了十多分钟,仔仔接到一个电话:“您好,您的朋友为您点了一首歌,如要收听,请按#键。歌曲是动力火车的《当》。”电话的这一头,是善于变声的大姐——室长霖,她正努力的“工作”着,我们几个凑在她身边,“洗耳恭听”着电话那头的情况,果然,电话那头在沉默了几秒后,响起了一身清脆的声音“嘟”,哈哈,她中计啦!阿布立即拿来早就准备好的不锈钢脸盆,拿着饭勺,对着话筒狠狠一敲,“当~~~~!”声音大得霖险些把手机掉在地上,但她还是憋住笑,依旧礼貌的对电话那头轻轻说了一句“歌曲播放完毕,愚人节快乐,再见!”,在霖按下结束键的一瞬间,全寝室爆发出震天动地的大笑声,“哈哈哈…………!!!”,大家都笑得东倒西歪,一个个泪花儿飞溅,都栽倒在地上……
笑过了,我们几个蹑手蹑脚的去查看仔仔的情况,只见她还站在原地,神情茫然地盯着手机,一动不动……
No、3多媒体风波
前几次整的都是个人,没把事儿闹大,我们几个都不太满意,趁着还有几节课放学,我们都拼命想着有什么方法能把全班轰动,这个说放只老鼠,那个说装鬼,都觉得不太好,最后,我把大家召集到一起,说了我的计划,大家都点点头……
下午体育课下课后,我们几个以百秒冲刺的速度冲回教室,最擅长模仿老师写字的印抓起一根粉笔就“刷刷”在黑板上写下几个大字:第三节课在多媒体教室上,请同学们带上书!”到处看看,嗯,没人发现,“嘿嘿”,我们几个窃笑几声,趁着没人,赶紧溜了,不一会儿,同学们都回来了,我们也趁机混入人群,“咦,待会儿在多媒体上课!”眼尖的果果指着黑板叫了起来,“oh,yes!”全班沸腾了,为了不使别人怀疑,我们也兴奋地大叫,“零零——”,上课了,同学们都拿上书往多媒体教室冲,我们几个嘛,自然也拿上书,慢慢悠悠的往教室走去……
大家耐心的等待着……等待着……再次等待着……等了十多分钟,老师还是没有来(嘿嘿,本来就不可能来嘛),性急的小Du终于忍不住了,大吼一声:“我去找老师!”我们几个面面相觑,心中窃笑,有点幸灾乐祸的等着小Du得归来,终于,她回来了,脸上的表情一点也没令我们失望:“谁干的!根本就不在多媒体上课,我还被老师吵了!到底是谁?!”“啊?”全班同学嘴巴无一例外的张成了O字形,我们那个激动啊……
哈哈,这个愚人节太过瘾了,下一个愚人节,我们要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