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天7
天刚蒙蒙亮,忽然下起了大雨。还好今天是周末,不管怎么说,还是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吧。
想想上学可真够幸苦的,每天上学来回都是乘车,午睡的时候还要赶老师布置的作业,到了晚上吧,又要帮爸爸收拾餐厅的摊子。等到忙完这些之后,我的小蛮腰啊就像塌下的柱子,扶不起来也不好灵活扭动了。
就在我迷迷糊糊东想西想的时候,妈妈甜美的声音萦绕在我的耳畔,她轻拍我的脑袋,说:“佳慧,起床了。咱们今天到商场去挑几件衣服去,看你喜欢什么颜色的。妈妈昨天虽然很晚下班,可是答应这个周末陪你去逛逛,你可要快点做好准备呀!”说到这里,妈妈已经整理好了蓝色的手提包,顺手又抄起小花伞装进我的背包里。
这下可把我的精气神儿提起来了,我赶紧穿好衣服,扎起小辫儿,迅速而有节奏地刷牙洗脸,心里乐滋滋的。要知道,妈妈整个月也不容易的,每天早早的上班去,晚上还要赶货加班,有时候我都进入睡梦中了,妈妈还没有回家。
我把小背包小心地整理了一下,就和妈妈一起出门了。穿过小巷,再到一个十字路口,然后往左拐,华丽丽的商场就在眼前。
“顾客您好!”这几个醒目的大字映入眼帘,我的心里哼起了小曲儿。我们东看看,西瞧瞧,最后我找到一款细格子的紫色的肩背吊衣裙,感觉应该不错。就在试衣间穿好了,对着镜子照照,嘿!神了!妈妈直夸好看,商场的阿姨也说很漂亮。我的眼光真够独到的。
然后我们又一起去公园到处走走,心情特别好。今天我过得真幸福!有妈妈陪伴的日子让我如翱翔蓝天的风筝,牵在妈妈的手里,一刻也不停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