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天6
那天,总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脑海涌现出种种思绪,不知如何是好。
那天放学回家,心情本来就不怎么好,也就是因为学习成绩吧,一向好学要强的我竟然会落到这地步,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想着这事,想着老师对我的呵斥,想着同学的对我的嘲笑,想着回到家爸妈对我的责怪,想着···
此时的我,好像心头有一把刀要刺穿的大脑,整个人就像要崩溃一样,情绪非常复杂,一路走来都是低着头前行,不愿搭理任何人,快要进家门时,里面就传来一阵阵呵斥的声音,猜想又是爸妈在吵架,此时,烦躁的我大叫了一句:为什么在我失落的时候你们吵?瞬间战争结束了,我直奔自己的房间,看着墙上贴满的奖状,看着书桌上一个个获奖本,眼泪经不住掉下来,想想自己刚刚对父母所说的,又觉得自己不太懂事,太放肆无礼,我禁不住趴在床上流泪,泪水沾湿了被子。
情绪稍微好转,妈妈在门外敲着门,喊着:欣儿,发生什么事了?我打开门,用沉稳的脚步走到客厅,看着餐桌上已准备好的晚饭,我禁不住流泪了,坐在餐桌上眼泪快要掉进饭碗里,妈妈用柔和的声音说了一句:欣儿,快吃吧,不然凉了就不好吃了,我拼命的告诉自己一定要把它给吃下去,而且要把它吃的干干净净,不剩一粒米饭。晚饭后,我问他们为什么吵架,他们笑着说:没什么,只是觉得对你的关心觉得少点,此时,我忍不住,眼泪直流,然后我把自己的事给父母讲了,父母也忍不住流泪。
在月光下的我们,一家三口用泪水照亮了我前行的路,然而我知道,这条路时为我开辟的,我一定要把它走完,直到黎明的出现。
这天,我想是我长久以来最开心,也是最满意的一天了,生活真的是因爱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