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天8
今天的天气非常晴朗,太阳照到身上暖洋洋的,可舒服了!我们班的同学们约着一起去户县的一家农场摘菜。我们的车开了三十分钟就到了,一下车就看到一片片緑油油的菜地,朱若溪和张轩睿已经早到了,正坐在一辆三轮车上,车上装满了萝卜,我们也跳上了三轮车,朱爸爸拉着我们转了一圈,太好玩了,我还是第一次坐三轮车。一会儿杨译博,王紫熙,吴尚轩,王明涵好多同学都来了,我们都很兴奋,拔萝卜,拿着镰刀割韭菜,韭菜跟士兵一样整整齐齐一排排的,緑油油的,像数字7一样。我和杨译博看到了一颗超大的紫甘蓝,我们一起用力拔了出来,我们都认识了佛手瓜,青菜,大白菜,紫甘蓝,菠菜,香菜,韭菜,大萝卜,好多的蔬菜。最好玩的是我们一起去喂猪猪,妈妈们说很臭,不敢进去,我怎么不觉得臭呢?好多的猪猪,有白色的,黑色的,他们抢我手中的菜叶子,我一松手,菜叶子就被他们抢光了,吃的可香了,嗷嗷的乱叫。
我们的晚饭是农民伯伯家里自己煮的饭菜,都是地里摘得新鲜蔬菜,可好吃了,我们也像小猪们一样抢着吃饭,一个个吃的饱饱的。今天真是个幸福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