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天4
我平日里最烦的就是写日记,因为这样会透露自己的生活状况和一天的生活,因此我讨厌写日记。但是这一次我不会再选择逃避去抄日记,而是自己写日记不再逃避或退缩。下面我要讲讲我一天的生活!
上午
今天,上午9:00起床,之后就在被子里玩手机,妈妈不起来给我做饭,我只好自己点了一个外卖,随便吃了两口,之后妈妈10点起床了,我们就去姥姥家。去之前先打开GPS定位功能然后再去,去的时候是乘电梯去的,然后我写了一会作业,就去吃饭去了。
下午
我吃完了饭,玩了一会小狗比如:用东西把他的眼睛遮起来,或堵住她的鼻子,然后玩了一会就感到无趣了,就回家了,回家之后就写作业,一直写到天亮才停,今天真是既辛苦又幸福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