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天5
人人都有自己的幸福,当然,我也不例外,幸福的每一天作文。我天天都被幸福包围着,我认为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我八岁那年,我和姐姐在一起滑滑板,我因为淘气和胆大,在一段下坡的公路上滑,忽然有一辆大车冲了过来,我的滑板失控了,就在要撞上的一瞬间,姐姐扑过来把我救了,而她的脚却被撞骨折了。到了医院,我哭着对姐姐说:“都是我不听话,我淘气,我不应该在马路上去滑,害得你的脚都骨折了。”姐姐笑着对我说:“没关系,不就是骨折了吗,在床上睡几天就好了,但是你一定要记住,以后千万别在马路上玩了,下次可就没人再救你了。”“嗯”,我确定的点点头,“你不要再哭了,你眼睛都哭得像核桃那么大了,再哭就不好看了。”
姐姐是因为爱我才受伤的。一年级时,我刚刚加入少先队,想第一个进学校,那天晚上睡觉没有脱衣服,半夜我觉得太热就踢被子,感冒了,也许是我的叫声把妈妈叫起了床,她连忙叫爸爸起来,拿家里的体温计一量38.5度,妈妈果断的把我送到了医院,那时半夜三更的,天上还下着大雨,到了医院,医生给我一量39度,医生立刻给我安排了住院,还给我打了吊针。
到了早上,妈妈给学校和她们单位请了假,那些护士来给我打针,我死活都不打,还在医院里大哭大闹。为了让我安静下来,妈妈买了我最喜欢的东西——糖果,我立刻不哭了。我住了几天院,一看妈妈的头发,白了好几颗。只要你用心去体会,就会发现生活中有许多的爱,也会体会到生活中充满了幸福,因为幸福=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