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平常有许多人帮助我,关心我,我才会长那么健康,尤其是妈妈,妈妈每天煮饭给我吃,载我去上学,还有帮我洗衣服,我看到妈妈那么辛苦,忍不住就快哭出来了,在这圣诞节的前夕,我想要祝福他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还有辛苦的清洁队员,他们不怕脏臭的帮我们清理垃圾,让我们才有干净、舒适的环境。我也要送我的圣诞祝福给他们,希望他们每天都开开心心,笑口常开。
还有勇敢的警察,他们不怕危险、不顾生命,帮我们抓坏人,让我们生活更安全,我看到他们这么英勇的表现,也决定以后要当一个英勇的人。我要送我的圣诞祝福给他们,希望他们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圣诞老公公!你在发礼物的时候,请你把我的祝福发给这些我想祝福的人,祝人人都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