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母亲节的作文30015
别人都感恩妈妈,我却要感恩母亲节,因为它给了我感恩妈妈的机会。
从小,我就生活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是妈妈,为了我,牺牲了一切休息的时间。夏天,妈妈中午下班回家,吃了饭全家人都睡午觉,只有妈妈一人再给我洗衣服,这时,我就坚持和妈妈一起洗,妈妈才答应和我一起睡一觉,我知道,妈妈是想让我睡,好有充足的精力去上下午的课。我感受到了妈妈的爱。
记得前几天,妈妈和我一块上学,天忽然间刮起大风,看样子马上要下雨,由于紧张,我把书包忘在了家里,到了学校才发现,这时雨也下起来了,我着急的快要哭了,妈妈说:“不要着急,你先回教室,我回家给你拿。”说完,妈妈就冒着大雨走了,我急急忙忙的跑进了教室,带着沉重的心情上课。
我怎么能安心的上课呢?不一会儿,妈妈给我送来了书包,看到妈妈安然无恙,我的心才一块石头落了地。妈妈不让我受一点委屈,晚上,写完作业以后,我情不自禁的把小脸蛋藏进了母亲的怀里,感觉母亲的心可真温暖。母亲节到了,我问妈妈:“妈妈,如果让你选择礼物的话,你最想要什么?”妈妈笑着说:“你能健健康康的长大,快快乐乐的学习,这是妈妈最想要的。”我知道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做个有用的人,好好孝敬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