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母亲节的作文3008
今天,母亲们来了一个特殊的节日——母亲节。我将要送给妈妈一个最精心的礼物。
早上,我被叽叽喳喳的鸟儿吵醒了。发现妈妈早就上班去了,妈妈每天晚上回来的很晚,早上又去的那么早,一天在外面奔波,(中午回家)为了我,付出了多少汗水、多少心血。我就想借着这个母亲节来好好的报答妈妈,我就想给妈妈叠130个“心形卡”,因为妈妈养育了我13年,所以我要叠130个来报答妈妈的爱。
我买了150张红色、蓝色的小正方形卡片,留下20张备用。开工,我把这一摞一摞的正方形卡片放在一起,开始一张一张的叠了起来。把卡片对折后再对折,再一分叉,把三个角一缺就快OK了! 一个一个的叠着,叠了一上午,手都麻了。数了数,135个,叠多了。我从135个“心型卡”中挑出130个对我来说满意的,装在一个带有图案的漂亮的盒子里。我在包装盒的上面写道: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
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我站在妈妈身边说:“妈妈节日快乐!”说着把藏在身后的礼物盒郑重地献给了妈妈,妈妈接过后满脸笑容地说:“儿子,你长大了,越来越懂事了”。她小心翼翼打开盒子,我突然发现妈妈眼圈红了,眼睛湿润了。妈妈说:“谢谢,好儿子!”
“这是我应该做的,妈妈!”,我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