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母亲节的作文3009
母亲节那天,外婆给大婆送去了一篮新鲜的水果,妈妈给外婆送去了一双漂亮的凉鞋,我给妈妈送去一朵清香扑鼻的康乃馨。三个母亲的脸上都露出了美丽的笑容。
妈妈搂着我开心地说:“哟,我的女儿这么懂事啊,还懂得孝顺了。”我紧紧地偎依着妈妈,调皮地说道:“我这是向你学的呀。”妈妈把我搂得更紧了,我亲了亲妈妈,这时,我才发现妈妈的眼角不知什么时候竟多了几道皱纹。
记得以前学过一篇课文叫《奶奶的白发》,文中的奶奶笑着对孙子说:“奶奶的白发一半是你爸爸给的,一半是你给的。”我想,妈妈的皱纹一定是我给的。小的时候,我体质特别差,妈妈经常风里来雨里去地往返于家和医院之间。我皱紧眉头任性不肯喝苦药时,妈妈心疼地跟着皱眉,我打针哇哇大哭时,妈妈也跟着流泪。好不容易把我养得壮壮的了,我该上小学了,妈妈又得风雨无阻地奔波于家和学校之间,白天接送晚上辅导作业,总见妈妈忙忙碌碌的身影。
我抚摸着妈妈眼角的皱纹,想把它展平。妈妈笑了:“傻孩子,妈妈愿意为你长出皱纹,就像大婆为外婆,外婆为妈妈一样,心甘情愿为孩子长出满脸的皱纹。”我也笑了,因为我忽然发现,妈妈的皱纹是那么美。
外婆爱唱一支歌:啊,不管你走多远,不论你在干啥,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咱的妈;妈妈爱唱一支歌:妈妈的吻甜蜜的吻,叫我思念到如今;我爱唱一支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们都爱唱一支歌: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