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母亲节的作文30012
那天晚上,没有风,没有雨,天空出奇的安静。一颗美丽的流星划过天空,一个新的生命诞生了。
妈妈告诉我流星是我。那天晚上,她哭了,流下了当新妈妈时的喜悦和幸福的眼泪。我妈对流星许了一个美好的愿望:她想成为世界上最慈爱的母亲,她想让女儿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妈陪我走过了十四个春秋,期间有苦有苦有喜有喜,我妈一直信守诺言。面对挫折和不幸,她用她最伟大的母爱把我拖了过去。十四年,五千多昼夜。我忘不了生病时妈妈焦急的脸;遇到“障碍”我忘不了妈妈鼓励的眼神;进步的时候我忘不了妈妈幸福的眼神。我的微笑让她快乐,我的悲伤让她烦恼,我的平静让她沉默,我的匆忙让她不安。我明白我的存在对她来说是至高无上的。我知道我活在她每天的辛劳和奔波之间,活在她的泪水和汗水之间,活在她无数的悲欢离合之间。妈妈总是这样,她希望女儿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时光流逝,十四岁了,虽然不聪明,但还是李凌,这让妈妈感到很满足。母亲和世界上所有的母亲一样心疼和爱自己的孩子。5月11日是母亲节。当我捧着一束康乃馨站在妈妈面前时,妈妈的眼里满是泪水。这一次,是喜悦的泪水。我的母亲,已经不再有青春和美貌,还年轻。你是我最大的骄傲。我为你祈祷,祝你一切顺利。你的伟大让我不断成熟。
晚上,还是很安静。我站在窗前,晚风吹过脸,感觉很舒服。突然,一颗明亮的大流星划过天空。我合上双手,向流星许了愿:愿流星带给妈妈我的祝福,愿天下所有的妈妈和善良的人们,好梦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