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母亲节的作文30013
妈,今天是母亲节,我要为您送上一朵红色的康乃馨,妈妈您知道么?那天我发现您有许多的白头发,我把这事告诉您,您却说:“人老了,就会有白发。”其实我知道您是累的,因为爸爸经常出差。
妈妈我记得,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本来天色很晚了,可是妈妈还是二话没说,就带我去医院,在路上还给我买了好多好吃的东西,您一手拿着零食,一手抱着我让我休息,您却在着急,到了医院,您排队挂号,然后去儿科,让医生给我看病,您又去给我买药,然后您又去好护士帮我打针,您在一旁看着,等打上了点滴,我说我饿了,妈妈马上把手上的零食给我吃,妈妈却一口没吃,妈妈您还没吃饭呢,我把一带奶递给妈妈,可妈妈却把它放了回去,吃完了我就睡着了,等针打完了,我发现我已经在家里了,我看了看妈妈,眼睛熬黑了,我的眼泪下来了。
妈妈除了关心我的身体外还关心我的学习生活,妈妈您每一学期都会给我买书,课外书,当我考出好成绩,您对我说:“恩,女儿不错,妈妈为你高兴,下次在考一个100分。”当我没有时您就对我说:“没关系,继续努力。”妈妈在我每天上学时总要“唠叨”:“好好看车,路上小心”。
妈妈您下雨给我送伞,书忘在家给给我送书,给我洗衣服,为我做饭。妈妈女儿和您说句心里话:“妈妈,我爱你!祝您母亲节快乐!最后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