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母亲节的作文3006
世界上最值得感恩的是谁呢?有同学问过我,那一天,我陷入沉思,值得我感恩的人好多好多,亲爱的老师教了我怎样做人,值得感恩。亲爱的闺蜜使我保持美好心情,值得感恩。亲爱的爸爸牵着我学会了许多道理。。。。可是,我现在最想感恩的是我的母亲,一个平凡而却一生都为孩子着想的女人。
因为这个,我想感谢我的母亲,那天是母亲节,我计划把我精心的卡片给妈妈,因为我现在慢慢成熟了,我有点不敢,虽然在这之前我已经下定决心了,妈妈正在做饭,我走进是厨房,妈妈微笑的问我怎么了,我看看她的眼神,我又临阵脱逃,随便说了几句话,手中紧握的卡片立刻塞回了口袋里,回到房间,我觉我送到东西太没价值了,万一妈妈不喜欢怎么办,可是母亲节就今天一天,我没时间买礼物的,左右为难的时候,心里来了两个小精灵,一个对我说;‘没关系,有有创意,妈妈一定会喜欢。“另外一个说;”那么寒酸的东西,早就过时了。"后来,因为时间关系,我听了第一个小精灵的话,但是还是有点忐忑。
我重新拿着卡片到外面去,“妈妈,今天是母亲节,这个,送你吧”瞬间,我觉得脸上烫烫的,妈妈接过卡片,打开看了看,鼻子一酸,握着卡片,抱住我,感动动哭了,我还以为她不喜欢,后来,我知道,从我很小的时候我送给妈妈的任何东西,都在一个盒子里,价值都不高,但妈妈都当宝贝看待,甚至是一片我捡来送给妈妈的树叶。
这样伟大的母爱,我相信每个都应该体会到,这难道不是最值得感恩的人吗,母亲节,我和妈妈都体验到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