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母亲节的作文30014
五月,因为母亲节的到来,很温暖。
午后的阳光透过窗子照在我的身上,暖绒绒的,像极了母亲的手,轻轻的,柔柔的。
网站上处处鲜花弥漫,思念如海,感激涕零。
此刻的我,听着情歌王子张信哲的那首《白月光》,旋律优美,舒缓,整个人飘飘的,就像儿时,月华如水的夜晚母亲哄我睡觉时的情景。思绪随着幽扬的曲子扯的很远很远。
“母亲”多么美好的字眼,多么神圣的字眼,多么沉重的字眼。一个女人蜕变成母亲是被赋予使命的。从十月怀胎,到长大成人,直到母亲闭上眼睛为止,母亲就不再是一个简单的称呼,而是一种责任,一种使命,一种一辈子不会失业的职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母亲是回家后的第一声呼唤,是深陷泥潭时的救命草,是受伤后的一剂良药,是风雨来时停靠的港湾。
母爱是伟大的,是神圣的,是博大的,是深邃的,是可以随时支取的,是不求回报的。
母亲用她那柔弱的双肩支撑起了多少个破碎的家,母亲用她那深邃的眼眸拯救了多少个无望的灵魂,母亲用她那坚强的心培养出了多少个残疾孩子的美好未来。
母爱是世界的魂。
母亲是根,母亲是线,无论我们漂到哪里,也走不出母亲的视线,走不出母亲的手掌心。
母亲节来临之际,愿普天下所有的母亲永远健康,美丽,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