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母亲节的作文30011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一想到母亲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我应该怎么回报她呢?送一束鲜花?不,太平常了;送一个吻?不,太正统了……送什么呢?还真是伤脑筋呀!哦,对了,先去商店走走,看看有没有中意的,于是我就出发了。
走进商店,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眼花缭乱,我一看,不是自己的钱不够就是看不上眼,走来走去的也没看上一件商品,这时,一个小男孩从我的视线中闪过,跑向一位妇女,边跑边喊:“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您辛苦了”,噢,我怎么没想到呢,妈妈为我日夜操劳的,不就是为了我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有好的学习成绩,将来能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吗?正好前天考的试,何不现在问问成绩呢?也许会给妈妈一个惊喜呢!就这样想着,我便像一阵风似的跑回了家,给老师打电话,把免提开开,音量调到最大,就连楼下楼上都能听见。因为这次考试我还是很有把握的,于是满怀信心地拨通了电话,当老师告诉我我考了第一名的时候我高兴的心都要蹦出来啦!这是我偷偷的看了妈妈一眼,妈妈只是会心的一笑,从她的神情可以看出,妈妈的心情和我一样,甚至比我还高兴!
在母亲节的时候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我想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礼物了!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