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母亲节的作文3007
母爱是伟大的,也是无私的,每个人都有权拥有母爱,任何人都无法夺取。
“儿子,明天你们学校组织旅游,你记得带齐东西,记得带零食、水”,“知道了,会带齐的。”我有的不耐烦地说。“还要带雨伞,明天会下雨。”母亲不厌其烦地催着。“哦。”“今天天气这么好,明天怎么可能会下雨?真烦人!”我心里暗骂着,说着便把雨伞从包里掏出来放在桌上。
第二天早晨阳光明媚,“我就说不会下雨,这么好的天气!”坐在车上,我还在为昨天妈妈的唠叨闷闷不乐。
到了旅游地,我很快被这里的景观吸引,把不愉快的事情通通忘记了。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很快就到了下午,这时天阴沉沉的,仿佛有水要滴下来。
没过多久,天空终于承受不住,哗哗下起了倾盆大雨。“真下雨了!”我狼狈地跟着同学避雨,心里有点后悔没带伞。母亲说的没错,我却不光不听她的话还埋怨她太唠叨,想着肯定会被淋得全身湿透,觉得咎由自取,翻开书包找能挡雨的东西。
“咦?怎么会有把雨伞?我不是放到桌子上了吗?难道是妈妈放进去的?”顿时,我心里涌上一股暖流,很感动。
原来妈妈暗中把雨伞放在我书包里了,而自己却抱怨妈妈啰嗦,真是错怪您了。母亲节马上就到了,我想对您说一声: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