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母亲节的作文3001
母恩如云,犹如天上的云,总让烈日先透过她的身躯穿过,改炽热的骄阳为祥和煦阳;母恩如霞,是雨后的霞,总让清洗过的大地,坦坦然然躺在自己的怀里......
上个星期天,因为是母亲节,所以我想一个人去丽水给她个惊喜。早在星期六,我就开始准备了。星期六早上,我和几个同学找到了一家手工店,我到处看了看———大师就是大师,用纱布做的花就像真的一样,好像蝴蝶都要扑过来采蜜了。
“要做花吗?小朋友?”手工店老板走了过来,和蔼可亲的说道。“恩”我随即应了一句......准备好材料,我和几个同学做了起来,这做花看老师做的容易,自己做还真难啊。折腾了一个小时,终于完工了。
第二天的太阳升起来,终于迎来了母亲节,我整理了一下后,拿着花,急匆匆的走了。到了车站,我买了票。还有几分钟车就开了,当我现在就想出发了。“嗞”车子加足了马力冲了出去。车子平稳的开着,我的心却已经静不下来了。今天天气真好,太阳在天上尽情的伸着懒腰,小鸟欢快的歌唱,小树和风姑娘一起舞蹈,小草是那么有精神。
两个小时过去了,终于到了丽水,我拿着我的花,轻飘飘的下了车。我走出车站,对于只来过几次的丽水,我很茫然,忙拿出手机给阿姨打了个电话,叫她接我去妈妈的店,我让她别告诉妈妈,但是,几分钟过去后,来接我的却是妈妈。“阿姨真不守信”我想着。
妈妈见了我很高兴,我连忙把花给了她,并说了一句母亲节快乐。妈妈接过花,说:“你这个小宝贝,长大了,一个人走那么远来看我,了不得了,这花真美,你做的?”“是我和同学一起做的,很美吧。”“嗯,呵呵。”
看着母亲的笑容,我的心美极了,好像有蜜流进了我的心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