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母亲节5
在这最最温暖的节日——母亲节里,让我们对天下每一位母亲说一句:我爱你!
今天是母亲节,我早早的就起床了,看到妈妈还没起床,就偷偷的去看妈妈睡着得样子,这才发现妈妈真的老了,我也长大了。
今年的母亲节我要送妈妈一件特殊的礼物,不是昂贵的首饰,也不是华丽的大衣,而是一件自制的礼品盒,可能它不是最美的礼物,可是我知道在妈妈的心里它就是最美的,我很精心的用平时收集的各种美丽的东西,尽量把它修饰的更美。
我用五彩的包装纸,把它的四周包围着,然后在上面画上美丽的蝴蝶,花和树,在用胶水把一只用来装饰的蝴蝶粘上去,一个美丽的礼品盒就诞生了,当我把那做好的礼品盒交给妈妈的时候,妈妈没有说话只是把我搂进她的怀里,眼泪不由得流了出来,我没有想到,原来妈妈这么容易满足。
妈妈,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