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母亲节9
母亲节是一个快乐的节日,我是多么盼望它的到来啊!
从前,妈妈为了让我好好地成长,每到暑假都为我报补习班东奔西跑,结果那双脚都起了好几个水泡……
现在,母亲节到了。我决定为妈妈做一件——我要为母亲洗脚,洗去妈妈的疲劳、洗去妈妈脚上的尘埃。首先,我要先去煮一锅水,等到水烧开了,冒烟了,再把它倒进盆子里,盖上毛毯。然后,我得去买一些康乃馨,把花瓣放进盆子里,让水中荡漾着康乃馨的香味……
好了,现在可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我想象着妈妈回来,让她把脚放进这飘散着浓郁香味的盆子里,这是多么好的享受啊!妈妈肯定会被这种香味给陶醉了,我的手,将会洗去妈妈一整天的疲倦。不!是这么多年以来的辛苦!
妈妈享受了这么好的待遇,这肯定会让我和她的感情更上一层楼的,让我们俩母子的感情更坚定、浓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