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母亲节4
母亲,一个一直守护,保护,爱护我的天使。无论我现在如何?还是希望以后怎么样?我都应当归功于我天使一般的妈妈。因为她为了我牺牲太多了。 今天,5月13日,刚刚好是“母亲节”。妈妈以前为我付出了很多心血,就在刚刚结束的学校举行的“十佳舞蹈家”比赛中,妈妈为我的比赛给了十分的支持,为我准备好了跳舞用的头饰 ,衣服。又让我到专业舞蹈老师那里学习舞蹈动作。花了不少的金钱和 功夫。我的表演成功,离不开妈妈的付出。我一点也没有回报给她。所以,我决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
晚上,7点了。我早已在奶奶家吃好晚饭,可是妈妈还没有下班。我就决定让爷爷给我送到妈妈单位里,等妈妈下班回场。不一会儿,妈妈回场了。妈妈看见我大吃一惊。问我:“恬恬,你怎么在公司里?吃饭了吗?是几点来的?”我神秘地说 :" 妈 妈 ,母亲节快乐!我是来给你做事的。你开了一天的车子。您休息一下,让我来帮你打扫车厢卫生吧。”
妈 妈的脸上显示出了赞许的笑脸。不一会儿,打扫完毕。在回家的路上,妈妈一个劲儿地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宝宝,我心里美滋滋的,开心极了。下次,还要帮妈妈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