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母亲节13
今天是母亲节,同时又是星期天,我准备,我准备送妈妈一样礼物,让她开开心心度过这个母亲节。
送什么礼物呢?妈妈说过要勤俭节约,所以,我决定自己亲手做一样东西送给她。我想了想,列出一张表格,准备按上面写去做。
妈妈回来了,我表格也制作好了,准备A计划开始。做完自己能够做家务活。等妈妈睡午觉了,我要用她睡觉三分之一时间来做家务,先用十分钟洗碗,因为碗上太油了。只好拿出洗洁精,用两倍时间去刷碗。好不容易洗完,还要洗拖把拖地。用了一个小时,好不容易才拖完,还有两个计划。
B计划开始行动,做一顿点心给妈妈吃。我蹑手蹑脚地卧室旁边储物室,拿出几个鸡蛋来煎。煎好了,我夹下一块来尝尝。“嗯,真好吃。”我笑着说。
B计划完成很好,接下来是C计划——做一张贺卡。我拿出卡纸,把它剪成一个心形,作为对妈妈感恩。贺卡写完了,我把它放在妈妈枕头边,希望她醒来后能够看见。过了几分钟,妈妈醒了,看到我为他所做一切,直夸我懂事了,我开心极了。
我们要学会感恩他人,快乐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