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母亲节7
星期天是母亲节,一早醒来,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母亲节快乐!”吃完早饭,我就寻思着送什么礼物给妈妈,最后我决定给妈妈做张贺卡。开始动手了,妈妈好奇地过来张望,我叫妈妈先别看,妈妈就很听话地在一旁玩电脑。我趴在桌子上凃呀、画呀,终于做好了,我拿着贺卡高兴地跑过去给妈妈看,“哇!好漂亮,做得真好!”妈妈边说边搂着我在额头上亲了一下。
为了过个有意义的母亲节,午饭后,妈妈约上飞娜阿姨和甜甜小妹妹去定海海滨公园玩。一进门,我们就看到了用各色鲜花拼成的花圃,东一簇,西一丛,煞是好看,还有两条栩栩如生用塑料草做成的海豚,简直惟妙惟肖。接着我们又往里走,来到了游乐场,我和甜甜小妹妹玩完滑滑梯,又在沙地上奔跑,玩得特开心。妈妈趁机给我和小妹妹拍了好多张照片呢!然后我们又来到了肯德基店,在那我们买了很多好吃的,我还和甜甜小妹妹抢着吃呢!吃饱后我的肚子就圆鼓鼓的,像个小皮球。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