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母亲节6
打从我“哇!哇!”出生后,妈妈便无时无刻的对我百般呵护,好像深怕这我有一丝一毫得损伤。
长大后,妈妈变的更忙碌了,为了教我如何自己洗澡、自己吃东西、自己起床……等外,还要做好家庭主妇的工作,像扫地、拖地、煮饭菜、洗衣服……等,就算妈妈再忙、再辛苦,妈妈还是任劳任怨、不辞辛劳。有时候,我很想帮忙作家事,但是妈妈总是说:“只要你用功读书,长大后,找一个很好的工作,妈妈就很高兴。”妈妈总是不让我做点家事,所以我长大后,一定要结草衔环。
我到现在都还是认为妈妈就是从天上下来保护我、照顾我的天使,因为我的妈妈是个和蔼可亲的人,我如果耍脾气,妈妈只会用那温柔的声音,叫我别生气。有一次,我因为和好朋友吵架,而对妈妈没来由的乱发脾气,妈妈还以为是她让我生气,哭这对我说:“是妈妈不对,你不要生气了。”我突然明白,不该对妈妈发脾气,所以我立志以后不再对妈妈发脾气,也不再让妈妈伤心。
有一首诗是这样说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这首诗正代表着全天下的妈妈对子女的关怀、照顾,更重要的是对子女的“爱”。母亲节就快到了,我在这诚心的祝福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