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母亲节2
今天是母亲节。昨天在报纸上看到一则消息说:母亲节期间天一庄园母亲免票,母亲带的家人半价,真是个好消息呀!今天,妈妈就带着我们全家五口去了天一庄园。到了天一庄园,我们看着景区游览地图,游览了许多景点,有可爱的小动物,迎宾亭,柞树林步道,珍奇园,瓜棚长廊,仙泉,春天花园,风车餐厅……
当走到仙泉的时候,我被那里的景色迷住了。一个水池里面到处是鲤鱼,而且鱼很大,颜色也很多,非常好看。但是这些鱼都是游客花钱给他们养大的。为什么这么说呢?这里卖鱼食,要买这里的鱼食才可以喂鱼,不过,鱼食五元两包,有点贵了。我还是喂了一次鱼,真好玩!我还想喂鱼,哎!不行呀,鱼食太贵!
我们在天一庄园游玩了两个多小时。我很高兴游玩了天一庄园,因为今天是母亲节,祝妈妈节日快乐!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