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母亲节11
妈妈从把我生下来后,就很有耐心、细心的照顾我。妈妈每天做家事、交我功课都很辛苦。妈妈有的时候会去上瑜珈课,有次,妈妈为了我的美劳作品:编织篮,而不去运动,可见妈妈对我的学校成绩有多重视。每到了要睡觉的时间,妈妈都会因为关心我的大小事情,疲倦的不得了,但我有时候又会拖拖拉拉、东摸西摸的,让妈妈没办法刷完牙就立即睡觉,而且妈妈还要帮我点眼药水,我真的很对不起妈妈。
妈妈对于我的课业很重视,我回到家,虽然培训班的老师已经检查过我的功课了,但妈妈有时候还是会发现一些小错误,表示妈妈很用心。我每个礼拜二、五都要去上英语,虽然只是英语,但课本却有二十几本,可是妈妈还是很有耐心的交我、容忍我大呼小叫,妈妈,我要大声的说:“谢谢你。”
妈妈,如果没有您、就会没有我,谢谢您让我从这个世界诞生。美丽的妈妈,谢谢您每天照顾我。辛苦的妈妈,谢谢您每天保护我、关心我。贴心的妈妈,因为有了您,才有了这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我要用无比的感谢,真诚的祝福您:“妈妈,祝福您母亲节快乐。”老师,也祝福您有一个快乐的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