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母亲节12
快乐的母亲节 母亲节那天我给妈妈做了一个贺卡上面还写上了写了字,说“节日快乐,祝妈妈永远年轻漂亮”,妈妈很高兴说:“我有你这么可爱听话的女儿,是这我最大的幸福”妈妈为了庆祝我长大懂事带我去童装 店逛。 店里面干净,漂亮衣服各式各样,有粉色,黄色的,白色的,蓝色的,等等,小男模,小女模和真的一样,可爱极了。
看着看着我看见了一条裙子,是粉色也是我最喜欢的顔色,就对妈妈说:妈妈,我喜欢这条裙子,”妈妈请服务员给我拿了一件让我试穿,我走向镜子一照,汾红色的连衣裙的领子上绣着一朵小花,胸前有个小熊标致可爱极了,好像在向我招手说我最漂亮,就是它吧,妈妈和服务员都说就像是专门给我设计的特合适,妈妈说“行就这件了”我们高兴地把这条裙子买下来。 回到家,我穿上了新裙子,让姐姐,爸爸看看,大家都说漂亮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