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那天晚上,我早早起了床,妈妈正正在做饭,我来到餐厅跟妈妈说母亲节欢愉,可是我却害羞得不敢说。妈妈问我干什么,我登时惊慌失措,像一只吃惊的小鸟,我就随便编了个就说:“妈妈什么时候吃饭?”妈妈说:“快好了。”我感应有些惭愧。
快乐的母亲节
半夜我做了个礼品悄然放进妈妈的卧室里,可惜妈妈没发觉,还把我送给她的礼品和一些垃圾扔到垃圾箱里了。
晚上,我终究鼓脚了怯气向妈妈说了一句:“妈妈,母亲节欢愉!”妈妈笑了笑,说:“我早就等你这句话了,从晚上到晚上我都有点等不及了,我还认为你忘了今天是我的节日了呢!”
我不由惭愧地低下了头,虽然今天我有些不高兴,可是我的心里轻松了很多。终究我把最夸姣的祝愿送给了妈妈。
下一个母亲节,我必然会利落索性的递给妈妈祝愿。我也会把礼品间接送到妈妈的手上。
欢送拜候,您还能够通过手机等挪动设备查询小学试题库、奥数题库、小升初动态、竞赛、沉点中学消息等,20xx小升初我们一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