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母亲节14
“太好了,太好了!”我盼望的这一天终于到了,估计你们已经猜到了是哪一天了吧!没错,那一天就是“母亲节”。
其实每天都是回报父母的节日。你知道我这次“母亲节”送给我妈妈的东西是什么吗?贺卡?不,花儿?是的。那你们说送给我妈妈的是亲手做的呢?还是买的呢?买的,不是。如果是买的这说明我对妈妈不怎么感恩,所以这个礼物当然是我做的了!这份礼物我连一分钱也没有花,花的钱还是我爸爸或妈妈挣的。
你们知道我怎么是把这个礼物变成这么漂亮的吗?这样的;我问我妈妈最喜欢什么颜色,我的妈妈说喜欢红色,我喜欢粉色。我用我喜欢的颜色和吗我妈妈喜欢的颜色做成了一朵粉红色的花,然后再下面的话门上写上祝福的语言就好了!
每到母亲节我就把这件礼物放在我妈的枕头下面!
到了“母亲节”,我把那件礼物拿出来,只听见我妈妈说一声“哇”。妈妈接过礼物说是谁做的,我说是我和爸爸还有哥哥做,以前从没有这种感觉妈妈说着说着就哭了,我们去安慰妈妈,我在用了一个动作表达我对妈妈的爱,不过这个东西做可不能给你们说,因为这是我们的秘密。
在这个母亲节,应该说,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回报父母不能,因为是父母把我们带到了这个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