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母亲节3
今天是母亲节,我一大早就起床,我想今天是母亲节,妈妈一年多么辛苦啊,今天该让妈妈好好休息休息了,我要帮妈妈做些事。
到了晚上,累了一天的妈妈准备入睡了。这时候,我端来一盆洗脚水,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你辛苦了,让我为你洗洗脚吧!”妈妈看着我,亲切地说:“好啊!雯雯长大了,懂事了。”我让妈妈把脚放入盆中,轻轻地搓搓妈妈的脚背,又搓搓妈妈的脚心,然后让妈妈在盆子里泡泡脚,妈妈一边泡脚,一边和我聊了起来。一会儿我告诉妈妈今天学校里发生了什么事,一会儿我告诉妈妈这次期中考试,我在班里的学习情况,一会儿…… 10分钟后,我让妈妈把脚拿出来,我用布把妈妈的脚擦干。妈妈看着我,开心地笑了。
“妈妈,妈妈,下次你累了,就告诉我,我来帮你洗脚,让你消除一天的疲劳。”我对妈妈说。我的好妈妈,我爱你,我要报答你,我愿我的妈妈每天更加精神,工作更加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