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10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的妈妈今天什么事都不用做,一切都由我和我的爸爸来完成。
妈妈刚进屋,我就马上打了一盆热水,给妈妈洗脚。我先帮妈妈脱下袜子,把脚放进水里。泡了一会儿,我先洗脚背,再洗脚心,然后洗脚趾中间的小缝,最后洗脚指头。我看见电视上有足底按摩,我就学了起来。我在我妈妈的脚上揉啊揉,捏啊捏,把我妈妈都给逗笑啦,看到妈妈这么开心,我也很高兴。
洗完脚之后,妈妈给了我一个甜甜的吻,一直甜到了我的心里。
我又给妈妈唱了一首歌《只要妈妈露笑脸》,正唱着呢,香喷喷的饭菜就出锅了,我赶紧拉着妈妈的手去吃饭,我一看,都是我爸的拿手好菜,锅包肉、拔丝地瓜……我们一家人有说有笑,尤其是我妈妈格外开心。希望妈妈可以天天都这样开心。
我们一家人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