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7
今天是三月八日妇女节,想到妈妈是那么爱我们,而且爱得很深很深。每天都是第一个起床,接着开始给我们家一家人做饭,吃完饭以后还得去上班,上完班回来后还得干各种活:洗衣、扫地、拖地-------干那么多活,她从不发牢骚。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心血,我今天一定要让妈妈开心!
下午六点是妈妈下班的时候,我和弟弟躲在门后等妈妈回来给她一个惊喜。突然,楼梯传来一阵"咚咚咚"的脚步声,弟弟说:"准备!"我兴奋地说:"对!"
我们等了一会儿,不见敲门声,原来是对面家的人回来了,我们空喜一场。又过了一会儿,楼梯又传来脚步声,,我一听这是女人的高跟鞋发出的声音,猜想可能是妈妈回来了。不出所料,轻轻的敲门了!"当当当,开门呀!"
我对弟弟做手势,嘴里还轻轻地说:"3、2、1。"我连忙把门一拉,和弟弟齐声说:"祝妈妈节日快乐!"
妈妈听了感动地说:"孩子们长大了,谢谢孩子们!"
这时,爸爸也会来了,我看见爸爸,就站到客厅中间正式宣布:"今天是妇女节,男士不能管女士,不能让女士生气,不能让女士干活,更不能骂女士,否则,会受到严厉的惩罚!女士嘛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可以"控制"男士,嘻嘻!"
爸爸听了,苦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