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13
妇女节,警告女同胞:做自己,别因减肥伤了身;爱自己,别让家务伤了神;疼自己,别让岁月毁了容;想自己,别让老公忘了你。亲,抓紧向老公要贺礼吧!
又一个三八妇女节来到了,这次我该送一个什么样的礼物来表达对妈妈的心呢?送一束花吧?不行,送花是老一套,还是不能表达我对妈妈的心意对了,就送一张我亲手制作的贺卡吧!三月七日晚上,我躺在床上这样翻来覆去的想着。
不一会儿,我就听见门锁响动,知道是妈妈回来了。就在妈妈开门的一刹那,我立即闪到门口,笑着对妈妈说:妈妈,祝您三八节快乐!然后将我精心制作的贺卡呈送给妈妈。妈妈看了之后,默不作声,我有些恼怒的说:妈妈,我送给你贺卡,您总应该有些表示吧!比如您说一句做得不错总可以吧!妈妈则质问我:我的唇齿间有韭菜吗?我这才明白妈妈为什么不说话的原因,笑着答道:没有!妈妈,那只是个笑话!妈妈恍然大悟,母女俩的笑声立刻回荡在温馨的小屋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