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9
盼望着,盼望着,在六月的第一天,我与所有孩子们一起,迎来夏日里最灿烂最快活的日子!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孩子们的节日,是我们孩子们的天堂。学校就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举行了“南京发展我成长歌唱祖国歌唱党”的六一庆祝表彰大会。结合南京解放六十周年,歌唱比赛和中队主题会都以此为内容。八点钟,表彰大会开始。先由校长和嘉宾讲话,宣读了区、街道优秀少先队员、三好学生的名单,并颁发了奖状。接着是各年级为单位的合唱比赛。各年级都表现出色。我也荣幸地参与了合唱比赛,演唱了《小号手之歌》。
三年级组的同学演唱完了,就是我们四年级组了。我的心里既紧张,又兴奋。站在主席台上,我发挥出了平时排练时的最好水平,演唱了《小号手之歌》。我们激昂的歌声回荡在操场上空。台下的操场上也不时传来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不一会儿,我们就在热烈的掌声中演唱完了。那时,我是多么得自豪!
此外,东方艺校的大姐姐们给我们献上了两支优美的舞蹈,学校管乐团的小演员们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文艺节目结束以后,各中队在教室内开展了中队主题会。
这一天,我们完全沉浸在了“六一”的欢乐海洋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