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4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六月一日是全国少年儿童的节日,在我们小区里也举行了庆祝六一节日的演出。
天还没有暗下来,观众席就已经坐满了小区里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看得我们好激动啊!主持人开始报幕了,当第一个节目演完时,下面已经掌声如潮了!马上就要轮到我了,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在准备工作做好之后,我就登场了,我唱着动听的歌曲,叔叔阿姨们给我打着节奏,看着台下热情的观众们,我唱得声音更响亮了!小朋友们的节目真是丰富多彩的,有唱歌的,有跳舞的,还有诗歌朗诵。当然还有我的节目,二胡独奏《喜洋洋》。观众们的掌声是一阵接着一阵。不知不觉,节目到了尾声,最后一个节目是我们小区里所有孩子们的合唱,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唱着响亮的歌曲,吹着徐徐的微风,小区的六一晚会也结束了!
晚会以后,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不住的夸奖我们,我们都不好意思了!我们还有奖品啊,是我们一个阿姨赞助的。吃着香甜的饼干,喝着浓浓的牛奶,我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真是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