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2
早上七点刚到,妈妈就做好了早餐,叫我起床,我就像弹簧一样,嗖的一下,从床上一下弹起来!妈妈惊讶地说:“哟,今天怎么起这么快呀?平时没叫你三回你都不起床的。”
“因为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啊,我要和同学们参加美食节活动。”
我洗漱完毕,吃完早餐,妈妈给我三十块钱,我就立刻去学校了。我来到学校以后看见有几个同学比我来得还早。等全班同学都到齐了,老师就叫我们去大操场上集合,美食节活动开始了。
大操场和小操场的四周都摆放了各种特色美食的摊位。我拿着妈妈给的三十块钱走到了可乐摊前觉得有点口渴了,就买了一杯可乐,喝了可乐,我还想吃冰淇淋,我就去冰淇淋摊买了一杯冰淇淋,冰淇淋上有巧克力,我最喜欢吃巧克力冰淇淋了,后来我还买了果汁、薯片、烧仙草,我的肚子一下子就填饱了,还打了个饱嗝。今天吃得可真开心啊!平时都没有像今天这样一次能吃到这么种美食。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六一儿童节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