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5
今年是六一儿童节,跟往常一样,都是演节目。不过这次是在大舞台上演,这个大舞台是学校的报告厅。
我有三个节目:第一个是和苇苇姐姐唱的《小姐妹》,第二个是集体唱的《赋得古原草送别》,第三个是我们和家长一起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
我最有感觉的是和苇苇姐姐唱的《小姐妹》。我俩的表现很精彩,比预想的要好。我俩最有默契的地方是在唱:你是姐来我是妹相亲相爱一家人。我俩一起做了个爱心的表情,同时把一只脚迈出去。动作非常到位,而且很自然,很美丽。唱完后,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第二个《赋得古原草送别》,我们默契在唱的很齐。第三个,我们唱的还行,至少比之前排练时好多了。
时光过的好快,看着一个个的节目这么精彩,我都不想离开了。可是我必须离开,因为我好像中暑了,很难受,吐了。还因为我们已经放学啦!
祝大家六一节快乐!我也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