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6
我们的节日有很多,有春节、端午节、元宵节等等,可是我最喜欢的是“六一”儿童节。
儿童节那天,天还没亮我就起了床,因为我今天要表演舞蹈。虽然走在路上,但是我的心已经长上了翅膀飞到了学校里。我们都穿着整齐的校服,来到了操场,一年级表演完节目之后就该我们了。这时我听到主持人说道:“下面有请二年级的同学为我们表演,他们表演的节目是《游子吟》舞蹈,掌声有请。”听到主持人的介绍,我们赶紧出列,同学们信心百倍,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到了指定的位置。音乐响起,我们跳起那烂熟于心的舞蹈,脸上带着微笑,同学们像一只只彩蝶在翩翩起舞,我们的队形也在不停的变化着,步伐是那么的整齐,舞姿是那么的优美。同学们高兴地笑着,台上瞬间成了欢乐的海洋……
这个“六一”儿童节我过得可真开心,我希望每天都是“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