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10
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由于儿童节是星期天,因此我们学校提前在星期五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六一联欢会。
在操场上,全校一千多位同学整齐地排坐在一起,一眼望去,黑压压一片。演出开始了,大家都在专注地看着表演,时不时发出一阵阵笑声。这场演出节目非常丰富,有唱歌、跳舞、小品和朗诵等等。
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个节目:刀光剑影。这是一个刀术和剑术表演,只见“小勇士”们挥舞着手中的刀和剑,威风无比,赢得了同学和老师们的热烈掌声。
小品《西游记》很有趣,他们表演得非常幽默,令大家哈哈大笑。好不容易等到了我们班表演,我们表演的是朗诵,大家都表演得很认真。这场联欢会真精彩啊。联欢会结束后,每位同学还收到一包糖呢。
星期六晚上,我收到家人的许多礼物,真开心。星期天,爸爸带我去番禺长隆欢乐世界玩了一天。
这个六一儿童节我过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