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爸爸宣布全家决定去广州动物园游玩一天!我听了多高兴啊。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一大早,我们全家就早早地起床,还没有到7点半,爸爸就开着车载我们来到了动物园。一路上,鸟语花香,花草树木非常翠绿,美丽极了。
到了动物园里面,我们拿着一些东西就去了食草动物区里,在这里,我看见了一大群的小白兔,它们都有着长长的耳朵,红红的眼睛,好像一头发怒的红眼怪物。
接着,我带着爸爸妈妈又蹦又跳地来到猛兽区一带,在这里,我发现了许多的肉食动物,有老虎、有狼、还有棕熊呢……这是,我从口袋里随手拿出了一块喂熊的东西——肉!我把肉丢进里面去。只看见有一只棕熊走了过来,用嘴巴肉叼到一边去吃了。
接着,我们又走到了老虎的地盘里,我看到了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白虎,全身白白的,只不过尾巴和中间的部分有几条浅棕色的斑纹,真有点像动画片《小虎还乡》里面的小白虎呢!
最后我们还浏览了小鸟区,海洋馆等,天色渐渐暗下来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高高兴兴地踏上了回家的路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