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7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的节日。天气晴朗,我穿着漂亮的衣服,兴高采烈地回到学校参加六一活动。
上午上完课,下午就开始活动了。首先是拔河比赛,老师选15名男生,15名女生去跟二(4)班的同学比赛拔河。我没有参加比赛,就站在旁边,给我们班的同学加油打气。拔河开始了,我的心里很激动,我和其他同学一起喊“加油!二(3)班加油!”。拔河的同学们出力地拉,很带劲,个个脸红彤彤的,满脸都是汗。在一场激烈的气氛中,最后,我们班赢了。拔河的同学们,看着自己抓红的手,虽然有点疼,但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我们拉拉队员兴奋的叫着“我们赢了!我们赢了!”一片热闹欢笑。
接着是游园活动,大家都排队参加活动。我去玩抢凳子,老师手中拿着一个锣,“当、当、当”地敲,响声停了,就抢凳子,我一转身坐到凳子上。赢了!真高兴,我得到了糖果。接着我又去玩贴鼻子,老师给我磁铁,贴在黑板上,我睁开眼睛一看,贴中了,又得到了糖果,好开心!
学校举办的活动,我和同学们玩得很开心,真是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