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8
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我起床后急忙穿好衣服,怀着兴奋得心情向学校奔去。我来到校门口,“欢庆六一”四个大字展现在我的眼前。学校里的花草树木都穿上了节日的盛装。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操场上一片欢笑,个班排着整齐的队伍认真观看表演。一、二年级的小朋友各个活泼可爱,节目也十分精彩,别看他们小,可是他们的动作十分优美,看得出他们做了精心的准备。
就要轮到我们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好像就要提到嗓子眼。我深深吸了一口气,只听杜秋凡响亮地喊起了口号,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了舞台中央。杜秋凡大声喊道:“向左转,准备!” 紧接着音乐响起,同学们就像一只只花蝴蝶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家长们为我们欢呼、拍照、摄影。音乐结束了,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今天的节目丰富多彩。表演完后,同学们都谈论着表演的心情。我们的愿望都差不多,不说你也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