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15
“六一”儿童节,是我们最为期待的节日,我们欢庆着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今天,我也提前在学校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下午三点文艺汇演开始了!同学们载歌载舞,唱响了自己的童年。我最喜欢其中的两个节目,一是我们班费玉池和王一夫表演的相声《为国争光》,还有一个节目就是四(6)班同学带来的舞蹈《心如止水》。这两个节目令我目不忘,为什么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我们班两个同学的相声表演,在幽默搞笑的同时,也激励大家为下一届奥运会加油,为我们中国加油。四(6)班的舞蹈《心如止水》,她们那连贯的动作,霸气的舞动,再配上最近红得发紫的歌曲,简直是绝配。不知道大家的想法是不是跟我一样。
我表演的节目是《小餐桌大文明》,是倒数第二个节目,扮演美羊羊,哈哈,是不是很酷?终于到我们了,我将村长扶上舞台,和其他几只羊一起表演,看着沸羊羊、村长怎样教训懒羊羊,同学们又听着我讲解使用公筷的好处......一场完美的情景剧就这样结束了,下面传来阵阵掌声,我很高兴。
今天下午,我既做主持人,又表演了节目,虽然感觉有点累,但更多的还是快乐,希望下次“六一”儿童节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