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3
太好了!太好了!终于到了我最喜欢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我们排着长长的队伍迫不及待地向‘育才’中学出发了。
演出开始了,瞧!那个小伙子身穿黑色晚礼服,神气的走到了舞台中央,那神气样就像一位王子,帅呆了。女孩子也不甘示弱,只见身穿红、白、黄衣服的女同学走出来了,像一只只振翅待飞的花蝴蝶。观众席上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同学们伸长脖子,脑袋随着表演的同学左右转动,而我手掌拍得通红。节目实在太精彩了。接着是老师表演了,他们身穿粉红色裙子,像一只只美丽的天鹅,脸上洋溢着快乐。随着动听的音乐翩翩起舞。“太美了!”同学们个个都赞叹道。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最后的压轴好戏来了,五个小男孩在打架子鼓,他们不停地挥舞着手中的小木棒,“咚咚咚……”这音乐原来是我最喜欢的《愤怒的小鸟》的主题曲。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把演出推向了最高潮。
过“六一”太好了,我希望每天都是快乐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