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11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来到了学校。
一进校门,我发现学校里到处都挂着彩灯,(.)插着彩旗,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我兴冲冲地跑到教室,只见窗户上、黑板上、电视护架和学习园地栏都挂着气球和彩带。
一会儿,联欢会开始了,同学们都踊跃表演节目:讲故事、朗诵、相声表演、唱歌……,这些精彩的节目让我开心不已,有时我还哈哈大笑。
表演结束了,老师给我们发节日礼物,有饼干,有糖果,还有果冻。最后,她还让我们做了一个“踩气球”的游戏。大约十点,我兴高采烈地赶回家,想给妈妈一个惊喜。
"六。一"儿童节是全世界小朋友的节日,我希望他们今天也和我一样开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