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眼中都有一个春节,我眼中也有一个春节。
春节是清晨早早的起来,吃着腊八粥,年糕。拎着为别人买的礼品,出去给大家送祝福。
春节是家家户户贴着“福”字窗花,家家户户贴着对联。大街上,家里挂着红彤彤的灯笼。祈求着美好的未来。
春节是就算在外地很忙的家人也会匆匆赶回家和打大家吃团圆饭,吃着早早做好的春卷、饺子、汤圆……大家一边看着春晚,一遍欢快的聊着天,说着自己遇到的趣事。充满了春节的气息。
春节是人人都穿着新衣裳,能得到长辈们的压岁钱。在夜晚放着鞭炮看着天上的烟火,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
春节是新的一年,说明了我们都长大了一岁。大家可以忘去以前的烦恼。向昨日的自己挥挥手,在新的一年里做一个更加优秀、出色的自己。
在我的眼中春节是个喜庆团圆的日子,每个人脸上都洋溢这欢快的笑容。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