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春节,不仅年味越来越浓,大家也要开始准备过年了。除了购买年货,还要开始打扫房间。
母亲已经把其他房间打扫干净,只剩下了我的“猪窝”母亲早已经放出话来“:年年过年都是我帮你整理房间,今年你给我自己整理去”。无奈之下,我只好自己动手了。
说实话,我也不是其他人眼中的“小公主”我挽起衣袖,开始准备。我先整理书柜,我把房间里的书一本本整理起来,再把它们一本本放在书柜里。最后,我从洗手间里拿出一块布,擦了起来,终于整理好了书柜。接下来,我开始洗地板。我把抹布钉在拖把上。费力地托起地来,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我又拿出扫把,把垃圾全部扫进了垃圾桶里,看着干干净净的地板,我心里颇有成就感,但是还没完呢,还有我那数周没有正林呢。我把书桌上的课外书收拾到了书柜里,还把书桌上的一些平时写作业留下的垃圾,丢到了垃圾桶里。最后,我拿出抹布,把书桌才干净了。
看着干干净净的房间,我真的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