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期待已久的大年三十终于到来了,全家人欢天喜地办好年货,期待着即将到来的大年三十。
一天晚上,我们早早的包好饺子。我的爸爸在一个饺子里还包了一枚一元的硬币,测试一下我们的运气。晚上八点,在开启的时刻,香喷喷的饺子问世了。我们一边吃着饺子,一边看着,在欢歌笑语中,我们吃的饱饱的。饺子们即将全军覆没,可是我们还是没有看到那个包有一元硬币的饺子,真扫兴。
我的爸爸夹起了一个饺子,没在嘴里没嚼多久,就吃出来了那枚硬币,简直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饺子吃完了,联欢晚会也演完了。新年的钟声也敲响了。家家户户都带着鞭炮和烟花到楼下去放。鞭炮的声音使我捂住双耳;在放烟花的同时我抬头仰望那天上的烟花,他们是多么得美丽,多么的令人感叹啊!我看着这些飞向天空的烟花,心里快活了许多。
过去的20xx年是令人神往的,即将到来的20xx年更是令人期待的。我们在欢歌笑语中欢天喜地度过了又一个大年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