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活动作文400字 学校的“航空展”6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庆祝六一游园活动。我今天可是太开心了!
老师早早地把游园劵发给我们了。一放,我就去找我要玩的项目,我下了很大的决心去玩投篮,可是看那长似龙的队伍。我决定插队。经过我的死缠烂打,一位同学决定把宝座让给我,可代价是我最心爱的棒棒糖,呜呜呜…。。我立马找了一个人与我合作。可代价是我接,唉!到我们了,我立刻冲上前去,一个没接到,但后面3个都接到了,有缘劵换奖券,爽毙了。真是天助我也呀!
我又去玩盲人击鼓,我又死缠烂打同学,又答应了。事实证明我人缘好,哈哈哈哈哈!到我了,我原以为很简单,但蒙上了眼睛,我就知道盲人的日子是多么的艰难了,我左3圈,右3圈,脑袋,脑袋。唉,向前走,呀,太可惜了,敲到了鼓的边缘。一张游园劵就飞了。
我又找了一个搭档与我一起玩比比划划,我又使老办法。成功!到我居然是跳舞,我不敢跳,只好说,“你最近想报名什么?”“跳舞!”万岁!又成功了!老天,你咋对我这么好呢?为啥考试时候你不对我这么好呢?咳!
算了,看在我有奖券的份上,饶你一命。
到了我兑奖的时候了,说让他就让阿,我兑了一个软面抄和棒棒糖。弥补小馋嘴噻!
好了,不跟你催了,我吃棒棒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