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么说也有一次活动,是让你难忘的吧?我呢,自然也是有的了啦,那就是进入金陵中学的第一次春游啦! 进入金陵中学,成长了一个阶梯,当然,我们还是那样调皮、淘气,孩童的稚气也存留着,当得知秋游,也就是进入金陵中后,第一次旅游,我想大家在等待着老师宣布去哪秋游了,当老师宣布去欢乐谷的时候,全班欢呼。我们都恨不得明天就去春游,盼呀盼呀,终于盼到了。 那天,太阳公公笑眯眯地露出了脸,似乎早就知道我们来秋游,特地出来看的呢、大巴士摇头晃脑的,似乎也特别高兴。我们的欢声笑语,塞满了整个车厢。 终于到了欢乐谷啦,解散后,同学们找到自己的好友,一起去玩了。我牵着明珠的手,散步在园区内,不知不觉,走到了蚂蚁王国,我们有默契的对视了一眼,便走了进去,首先,我们去了城堡影剧院,我们拿了一幅三维立体眼镜,戴上后,安安静静的坐着,等待着电影的开场。突然,电影院的灯一下子灭了,电影开场了,无处的小鱼不知从哪里钻了出来,我和明珠惊喜的伸出手,欲望捉住那些可人的小鱼,可是,伸手一抓,找到的只是空气,哦,原来这只是三维立体的假象啊,我们有些失望。 欢乐谷,一日游,我的记忆就胶在了蚂蚁王国的城堡电影院上了,真是够啊,三维影院?好,我记住了! 题外话 冰小雪:非常感谢看过我文文的人,小雪准备开始写小说了,名字暂未想好,想好了一定会告诉各位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