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活动作文400字 学校的“航空展”15
又是辞旧迎新的日子,又是欢聚一堂的时刻,XX年12月31日,昆小师生欢聚一堂,共同举办了“首届巧八哥节”。
在欢快、喜庆的音乐声中,昆小首届“巧八哥节”拉开了序幕,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全校同学喊响了活动口号“我参与、我快乐!”随后响起的“劈里啪啦”的踩气球声更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在学校和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学生们手持游园券以巡游的方式开展活动。
我们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六项任务:1.自我介绍 2.才艺展示 3.XX年事迹大回顾 4.天气预报 5.科技知识 6.我给学校的金点子 等六个方面的内容。参加游园活动,每参加完一个项目盖一个章,一二年级盖满4个章,三到六年级盖满6个章,就可以到楼下操场相应地点抽奖,领取奖品。学校准备了丰富的小奖品等着大家,全校同学以极大的热情参加了这次活动。
我怀着一个紧张的心情走进了“自我介绍”室。门口排着长龙似的队伍。同学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有说有笑的,而我在一旁默背着我的自我介绍。时光似飞箭一般,下一位就轮到我了,我调整好心态,深吸一口气,迈着平稳的步伐走上演讲台:“大家好,我来自五(1)中队,我叫马沁悦。我性格活泼开朗。爱看书、弹古筝、画画、看电视、玩电脑……”。当我演讲完毕,感觉好象就是那么一回事,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难。我不再那么的紧张,不再躲避,而是从容的面对。接下来,几乎没有一项难得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