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活动作文400字 学校的“航空展”5
12月31日,我期盼的日子,你们知道是什么日子吗?就是学校游园活动!
今天是个充满开心的日子,每个人都迫不及待地走进校门。我刚进教室,里面都热热闹闹的,有的坐在座位上聊天,有的正在装饰教室,装饰的东西很多,有彩球,有彩带,还有一些正在摆设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节目正式开始了,我们班的游戏是贴鼻子,游戏规则是:蒙住眼,先在原地转几圈,在规定的脸上贴鼻子,只要不要太歪、太别扭就行了。过了许久,终于到我了,我先拿好鼻子,蒙上眼睛,低下头转了五圈,头昏脑涨地向前走去,我走歪了,身后的同学就把我扶好,走到黑板了,我混乱地把鼻子贴了上去,我睁开眼,太好了!贴中了!我拿了奖品,心满意足地走向五(2)班。
五(2)班的节目是踩气球。游戏规则是:在一定的时间内踩爆一定的数量的气球,即可获得奖品。我虽然没有去玩,但还是很开心的。
中午11点30分,学校宣布游园活动正式结束,我们迅速地收拾好东西,休息了一会儿,12点钟放学。
这次的游园活动让我很开心,我希望明年也有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