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活动作文400字 学校的“航空展”
一天,老师捧着一个红红的纸箱走进了教室,大家都很惊奇,纷纷地议论,有人认为是做游戏,有人认为是"抽奖活动",顿时教室里就像炸开了锅似的乱成一团。
"不要说话,大家安静"老师神情严肃地说,"相信大家都已经从电视上知道了,由于今年四川地震,灾区有许多小朋友无家可归,他们的学校也被地震无情的摧毁了。现在,他们不仅缺食少穿,而且面临着没有学校读书的悲哀,想想我们仍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课,而在此同时,许多小朋友都在各界的关心下,在临时搭建的草房里学习。我们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呢?我们应该献出自己的爱心对不对?"只听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对!"于是,班级上的同学马上都站了起来一个接一个走到红红的纸箱前把自己的钱都捐了进去。老师也捐了钱,这时老师提议让全班同学一人写一句对四川灾区的人说一句话,用信的形式和我们的爱心一起寄给灾区的同学们让更多的人来帮助他们,让爱心永驻,最后让我们一起来唱《爱的奉献》。
希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定能使灾区人民振作,全国人民一定能联合起来战胜这个无情的地震! 之后,我们唱起了那首歌"......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个歌声响了起来,响彻了整个校园,也响彻了整个神洲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