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活动作文400字 学校的“航空展”4
“六一”,我们学校办游园活动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这也是我告别童年的日子。学校今年别开生面的办了一个小型的游园活动,没参加过游园活动的我感到即新奇又兴奋今年的六一下着雨,可同学们的兴致一点也不减,都已早早的来到了学校,等待着活动开始终于,在同学们的急切等待下,活动开始了。老师发给我们一张活动得分表,在一个游戏后,执行这项游戏的老师会在后面打分,最后结算时,相应的得分可得到相应的奖品。还没等老师说完,教师里已是一片空荡荡了来到二楼,每一个班都变成了一个个游戏的场所,在班级的门上都贴着游戏的规则。我看着表上有:夹弹珠、拉大锯、瞎子踏圈…… 这么多的游戏一下子让我犯难了:先玩哪个呢?正在我思考时,不由自主地,我随着人流进了一个教室。人排在队伍中,我却不知道是在排什么游戏的队伍。(后来想想觉得好好笑哦!)在轮到我玩时才发现,原来是拉大锯。别看我宁宁人高马大的,可我的力气却小得可怜,我就觉得奇怪,为什么我爸妈生的我力气就那么小呢?唉~~~~最终,我破了记录,输给了四年级的同学。后来,我们班同学尽说我给六年级的广大同胞们丢脸。为了不让我出太多的丑,在此省略几个我的游戏战况。
经过我的努力,终于拿到了三等奖,为此,我感到自己还不是吃白饭的。呵呵!
怎么说呢,最后一个六一,我还是在快乐中度过的,也不枉我这14年的童年了!
我的童年,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