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活动作文400字 学校的“航空展”13
骄阳似火,烈日炎炎,烈日中天,我们学校在这样开校庆50周年的活动。五十年的时光,在历史的长河中,我们学校尽力了多少酸甜苦辣,最终我们学校在发展的历史上,终于成了一座名校。我校得过许多奖。比如说:“天山区红歌比赛3等奖、还被评为文明学校……
啊!我再这样一所学校里上学是我的荣幸。在这次活动中,我们的第一项活动就是团体操“快乐体育操刚开始我的心里紧张因为我怕我的操做那样很丢人,所以我心里很紧张。“快乐体育操”完了接着校长有个我们介绍了这一次来参加我们学校的活动的嘉宾,下一项是看表演,表扬有许多有:牛仔舞、街舞、合唱、跆拳道、舞蹈、献词……
啊!这么多的节目都非常的精彩,我觉的最精彩的是跆拳道献词和合唱还有舞蹈这几项节目。因为跆拳道很威武、献词很精彩、合唱的歌声很优美、舞蹈也很优美所以我最喜欢这几项。不但这几项好,精彩我觉的最好的应该是我们全校的集体项目“快乐体育操”因为在这一项中不是一个人的功劳,是全校的功劳,是我们团结一致努力的功劳。
这次校庆活动办的非常的成功,我们应该更加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使照映在蓝天下的美丽校园变的更加亮丽如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