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活动4
瞧!照片中的我笑开了花。那是我和同学们去青村春游时拍下的,那真是一次难忘的活动。
车到了青村,新鲜的空气迎面扑来,我不由地感叹道:“这儿的空气真新鲜。”
我们跟着导游来了“浑水摸鱼”池。我还没听导游说要领,就拿着小桶乱捞一气,当然是一无所获。这时,耳边传来同学们的欢呼声,把我的心搞得更痒了,我忙凑过去一看,发现一块大石头下有许多小金鱼,等人都走光了,我暗自欢呼:“该我大显身手了。”我把桶先沉到水底,只见小条小鱼游到了我的“陷阱”里,这时,我用力把桶往上一提,没想到,因为水的阻力,再加上小鱼的狡猾,它又逃跑了。我有些生气,拿桶在水里乱捞一气,哈哈,小鱼都吓跑了。
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鱼池的我,又信心满满地来到了划草场。我先和同伴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拉着车爬上了高坡,接着我跟杨老师坐上了同一辆划车。车子才滑了一半,听到身后阵阵惨叫,原来杨老师早已吓得花容失色。也难怪,我开车的水平太烂,不是停停走走,就是碰碰撞撞,有一次还把车翻了个跟头,不过这真是太刺激了!
接着我们玩了勇敢者道路,乘坐了竹筏。都很有趣。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的胆量,还增进了我和同学们的友谊,收获真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