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活动6
“这世间有一种不求回报的爱,是母爱,这世间有一种最为珍贵的情,是亲情。”岁月踩着轻盈的舞步,渐渐挪移,3。8妇女节又来临了,含辛茹苦把我们养大的妈妈已慢慢老去,而我们却 日益茁壮,日益蓬勃。
借此机会,我们决定举办一次班队活动,主题是“令亲情回温,让感动常在”,以表达身为子女的我们的一片感恩,一片孝心。
随着主持人高昂激情的开场白,活动拉开了帷幕。“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一曲《游子吟》,让我们体会到了母亲对孩子无私的爱,屏幕上的一张张陈旧照片触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心, 仿佛就像回到了那个年代。诙谐而不失深刻的对口相声《感恩》绘声绘色,令人捧腹哄堂,三句半《祝福妇女》短小精炼,烘托气氛,手语舞蹈《感恩的心》更是上下互动,热闹非凡。到了期待已久的 送礼时间,孩子们欢笑着蹦入后排的妈妈怀中,小心翼翼得捧出礼物,显得生涩害羞又有些自豪。妈妈们看到礼物,一时间既激动又欣慰,欢悦之情溢于言表。
其实,我们都知道不论礼物贵重与否,只要你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哪怕是一次拥抱,一个吻,妈妈也会很幸福。班队活动结束了,但我的心早已定格在那一瞬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