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活动13
一个星期三的清晨,阳光明媚,鸟儿在枝头唱着欢乐的歌,春风姐姐温柔地梳理着柳树妹妹的头发。
在教室里同学们正在上着课。“叮叮当,叮叮当!”下课了,学校里顿时变成了菜市场般。曾老师利用下课的时间宣布道:“这个星期五去春游!”我们全班同学笑的嘴巴都合不拢了,异口同声喊着:“耶,太棒了!”
到了星期四,老师们也跟商量好了一样,只布置了平时一半的作业,我们很快做完了,然后一起约好“晚上七点钟准时到贪吃店集合,还要记得带上你爸爸妈妈给你的钱哦。”集合好后,我们疯狂地买了一大堆零食,争先恐后地排队结了账。回家的路上,我们一边高声地聊着天,一边都忍不住吃起了刚买的零食,一边畅想着美好的明天,别提有多高兴了。
晚上,我想着明天的活动,高兴的像一只疯了的鹿,在家里的客厅与房间里蹦蹦跳跳。但是,爸爸回来听说明天的安排以后告诉我,明天可能要下雨!我听到这个消息以后心里难过极了,心里不由得想着:如果明天真的下雨的话,我们的春游不就没戏了吗?怎么办啊,怎么办啊?
到了星期五,果然下起了蒙蒙细雨,大家只好和以前一样去上学了。可是,上课的时候所有的同学都无精打采的。曾老师看见我们都成这样了,就宣布说:“一切按计划进行,我们去春游!”此时,我的心里特别复杂,“太好了!”“可是下雨的时候去春游,万一同学们摔跤了怎么办,老师摔跤了怎么办,那谁带我们回来呢?”
可是,情况根本没有我想的那么糟糕,大家都好好的,非常顺利的完成了春游,还别有一番细雨微朦的意味,大家都开心极了!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春游活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