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活动8
在这四年中,我有过许多难忘的活动。其中,令我最难忘的就是那次英语活动了。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学校里举行了一次英语游戏节。当我走出教室时,看到校园里张灯结彩的:一个个五颜六色的气球挂在每个教室的门窗上,一朵朵美丽的“雪花”落在了每个教室的窗户上,一位位满脸微笑的“圣诞老人”望着四周,享受着校园的风光……这么多美丽的风景让我应接不暇,它把校园装办得多么绚丽,我一直沉醉在这迷人的风景中。
活动开始了,你看,每个教室的门口挤满了参赛者,他们个个目不转睛地看着游戏规则,生怕得不到满分。我是一名服务员,每个同学都到我这来玩游戏。可惜的是:三年级的小朋友对英语的认识不是很好,都拿不到满分;但有些小朋友聪明伶俐,在短短的十秒钟内就说出了字母的“邻居”,我对他们佩服得五体投地。
后来,我也去参加了别的班举行的活动,我都得了满分,只可惜在一个地方扣了一分。不过,我依然很快乐,回想自己的收获也不少。活动整整持续了几个小时,最终我还拿了一等奖。
虽然这个活动的时间很短暂,但它却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令我回味无穷,至今在脑海中的印象还是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