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活动3
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寒冬,春姑娘已经在悄悄敲响我们的窗户啦!3月24 日,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时代小学三(3)班的同学们来到了植物园。
首先,同学们动手做了植物标本,这可是我们第一次做。在讲解员的指导下,我们迫不及待地打开装有花材的袋子,把五颜六色的花材根据自己的创意摆放在卡纸上,不一会儿,拼出了一幅幅美丽的图案,然后小心翼翼地把塑封膜盖上,便拿去塑封了。我们的作品有的像一条条小金鱼游在水中;有的像一片片树林......
接着讲解员带我们参观了植物园,并讲解了很多植物知识,认识了各种植物,还在落叶中捡到了许多红豆。
最让人期待的是植树了。我们以小队为单位,各小队队员分工合作,挖坑的挖坑,填土的填土,浇水的浇水,共同种下了一棵棵杜鹃花树。
午饭后,我们还在植物园的大草坪上游戏、玩耍,放 风筝,久久不愿离去。
这次亲子活动真让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