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四、一班举行了一次叫《未来的事物》的口语交际活动,同学们个个滔滔不绝。
吴江滔首先丫起来说:我想发明一种垃圾狗,它体重20克,身长5毫米,而且专门吃垃圾,更特别的是一天能吃200千克的垃圾,但排出的却是肥料!
真是太神奇了!
实在是太棒了!
正当大家表扬垃圾狗时,张小明站起来说:20xx年时,我会发明一种叫气鸟的机械动物,它体重15克,身长5毫米,专门吸收各种有害气体,然后反这些气体经过处理,变成新鲜空气排出,这种鸟的寿命可达50年,它一年可吸收气体50吨,排出气体30吨!叭叭叭!下面响起了一片掌声。
李光国也说:我要发明的是微形清洁鱼它体重10克,长3毫米,专门吃水里的垃圾,然后经过特殊的改造,把垃圾变成一种树种,排出体外,这些树种会在三天之内长成大树。
下课了,同学们仍在讨论,我想如果这些都变成事实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