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活动5
在我的心目中,有一次很难忘的活动。它令我很难忘,那就是xxx年,学校组织的艺术节。
“我是龙,你的口琴进入总决赛了。”我愣住了,我想:我的口琴进入总决赛了?我带着惊喜的心情走上台。一看,艺术界的节目单里果然有我的口琴独奏。真是太好了!我的节目终于进了总决赛,我高兴极了,但在开心之余,我又开始担心了起来。因为我要表演的节目还不是那没熟,不行,不能在开心了。我暗想:得继续苦练才行。于是我赶紧抓紧时间,争分夺秒的投入到苦练之中。
终于到了下午。表演比赛开始了。我根本就没有心情观看精彩的节目,只是一遍又一遍的练习着我的曲子。快轮到我了,我不管不顾,继续练习我的表演曲子。
好不容易轮到我了,我露出一个充满自信的微笑,努力让上台的脚步变轻盈。主持人报完节目以后,我自信的拿起了口琴,开始了自己的吹奏,渐渐的,我又投入到了熟悉的音乐之中。
表演结束了,虽然我今天表演的不是很好,但是增加了我的胆量,开阔了我的视野,初次登台表演令我一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