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15
回想起那一次的拓展活动,我们在班主任、家长的陪同下,随着大巴的前进,渐渐地接近了目的地……
经过漫长的一个多小时后,我们终于在大巴的前进下,来到了陌生而又神秘的基地,开始了有趣的拓展活动!这次活动是我们一次重要的挑战,考验我们的友谊、团结、勇气,对于我们的成长也是有很大的帮助。
当天,我们开展了许多有意义的项目:实验友谊的信任背摔、考研团结的南水北调、锻炼智慧的罗马大炮,在游戏的过程中,我们既获得了快乐,又使我们更团结、更聪明。
不过,好戏还在后头,最有意义的项目:风雨人生路,在晚上开始了!首先,我们每个人都带上一个眼罩,在昏暗一片的世界里胡乱地走着,突然有一只手紧紧地牵着我,我感觉到那是一只大人的手,这只手充满了力量。这只手带领着我跨越了许多小山坡,走过了许多上坡路、下坡路,但在我的心中却是一座座大山,不过,全靠这只手带领了我走过了这些困难,来到了终点后,我们都拿下了眼罩,这时,这只手却离我远去。我感谢那只手,是这只手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帮了我一把,是这只手给我带来了希望,我很感谢他!
第二天,我们还有一个高空项目。有许多同学都不敢上去挑战,当我勇敢地举起了手,第一个爬上了高空,第一个完成了任务,我也为自己感到骄傲。
我们在基地的这两天,学到了不少知识,感谢教练!在蓝天下,我们更自信,在困难面前,我们更机智,在危险面前,我们更勇敢,在明天过后,我们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