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4
前几天,妹妹学的“佳音英语”组织春游去什川,我闲着没事,也就跟着去了。 坐了好长时间车,好不容易到了。
接下来是跳蚤市场,我把我早早准备好的地布摆好,放上礼物,就等着有人来买我的东西了,可我等了好长时间,没一个人来买,我看见别人卖东西,生意那么红火,就想了想:一般卖东西都有一些吆喝的词,我也来点吧。我想了想,大声叫起来“卖东西喽,好看又便宜的东西,走过路过别错过 ”,这词还真灵,不一会就来了一个小弟弟,问我:“大哥哥,这个小汽车多少钱?”我说“不贵不贵,就两元。”“好!给你!”就这样,第一次成功成交。第二次是一个老师,他问:“小朋友,这个手机摆放玩偶多少钱?”“Ten 元。”我说,“好便宜呀!买了!”第二次也成功,一次一次又一次,我赚了一笔一笔又一笔,最后,我把钱捐给了玉树。我不光换到了心爱的礼物,还给灾区捐了款,真好。
接下来又是寻宝,是让大家根据第一个线索找其他的线索,最后领奖。我们挖呀挖,找呀找,线索卡地位置全对就是没东西,每个队的线索不同,肯定他们搞混了。呜呜~~有一队是数量够,就是东西拿了我和另一队的,自己的一个没拿上。呵呵。我们又值了几棵树,拍了照,留了影。一看表,时间不早了,我们赶紧上了车,回家了。这时,我们已经腰酸背痛,精疲力尽。
真是有意义的一次活动啊!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活动。